買保險,怎麼平均分配好

2023-01-13 14:20:13 字數 1153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給大人買保險 父母才是孩子的保險--- 孩子最大的風險就是父母發生意外,一旦真有這種情況,你想過你的孩子怎麼辦了嗎?有多少孩子因為父母的突然離去而過著悽慘的童年。

2.先給家庭經濟支柱買保險

既然是家庭收入的主要**者,是家庭的經濟支柱,一旦發生風險對家庭的打擊最大。所以,作為家庭的經濟支柱其實是最需要保護的。當這個經濟支柱發生意外或者重大疾病的風險時,家庭的主要收入**就會中斷,就會降低生活品質甚至導致家庭經濟崩潰。

3.先買意外險,健康險

人生三大風險:意外、疾病和養老,最難預知和控制的就是意外和疾病,而保險的保障意義,在很大程度上就體現在這兩類保險上。但是很多人感覺這兩種保險的保費很多時候是一去不返,或者回來得很少,算不上是投資,或者說「很不划算」,所以最具保障意義的保險一直以來沒有受到足夠的重視。

科學的保險規劃,應該是從意外、講康險做起,有了這些最基礎的保障,再去考慮其他的險種。

4.先買保險再買房

「我現在要攢錢買房,等我買了房、車以後再買保險。」這是很多30歲左右還沒有買房的一族對保險**人常說的一句話,類似的說法還有「我現在沒有閒錢買保險」。

這種觀念是非常不正確的。

一般來說,你將要還多少的房貸,在還貸期間你就要有多少的壽險。比如你的房貸時30萬元,那莫你需要至少30萬元的定期或終身壽險,以次來防範還貸期間的人身風險。

5.年輕也要買保險

綜合起來,年輕人有這樣幾條理由要買保險:

意外——父母辛辛苦苦把孩子拉扯大,每一個孩子的身上都擔負著贍養父母的責任。

疾病——重大疾病險能化解關鍵時的大額醫療費風險。

科學計劃——隨著年齡增長,保費也隨之增長,年輕時買保險更「划算」。

2樓:宣誶資

用保單盒子看看,它有專業權威的保障分析,讓你更瞭解自己的保障,少花冤枉錢

買保險後受益人兩個人都是百分之百怎麼分配兩個人各50嗎?

3樓:小麥

你說的是第一受益人和第二受益人,等第一受益人去世了以後,第二受益人才繼承保險

如果都是第一受益人,但是是兩個人,在合同上寫的是各自50%

4樓:

兩個都是100%,肯定是分第一受益人,第二受益人的。第一受益人死了才會輪到第二受益人。

這個為什麼不是平均分配問題,為什麼不用除以2的階乘

書不一樣,人也不一樣。比如說甲拿a,乙拿b,和甲拿b,乙拿a,這是兩種不同分配方案。根本不需要除以2.若兩人改成兩個相同的箱子,才需要除以2.因為這時候 甲箱裝a,乙箱裝b 和 甲箱裝b,乙箱裝a 實際上是同一種方案,因為箱子本身是相同的,是人為給它分甲乙區別了。實際上都是一個箱子裝a,另外一個箱子...

排列組合的平均分配為什麼要除組數的階乘

比如你要把abcd,分為兩組,其實只有ab和cd,ac和bd,ad和bc,但是如果直接為c 專4,2 你選兩個出來,會屬重複組的階乘,因為比如ac和bd,你還可能是選出來bd,留下ac,意思就是平均分配的時候,本來只能算一次,但是你算了組數的階乘 在排列組合中,均分問題為什麼要除以階乘 哈哈這個問題...

少兒保險買哪個好,怎麼買,少兒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沒有問題的,不管戶口的,只要提供身份證就可以投保。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