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啟動失敗,請問GTA5啟動失敗怎麼解決,請大佬幫忙謝謝?

2022-11-29 23:20:10 字數 1060 閱讀 9897

1樓:

俠盜獵車手5(gta5)於今天正式解鎖發售,然而並不是皆大歡喜的局面,有一部分玩家出現了啟動失敗的問題,小編來幫助大家解決這些問題。

關於啟動失敗的解決方法

出現這種問題的玩家應該是更新了昨天釋出的顯示卡驅動,解決方法為還原為以前的顯示卡驅動,有玩家已經測試成了,出現該問題的玩家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桌面用的崩崩崩的所以遊戲崩了

請問gta5啟動失敗怎麼解決,請大佬幫忙謝謝?

3樓:原味的故事

這種屬於缺少存檔檔案所導致的一種情況,遊戲無法識別存檔位置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系統必須要有英文存檔檔案才可以,也就是說存檔檔案的名稱必須是英文字母開頭的,這樣遊戲才能完全識別!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安裝系統的時候,把我的文件改成英文名,只要是英文字母開頭就行,如果遊戲還是出現這種情況,那就是遊戲的問題,和系統無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給個採納,謝謝!

gta5嘗試啟動時出現錯誤 怎麼搞

4樓:四葉草說遊戲

線上模式進不去1、設定解析度為1360*768,顯示方式為無邊框或者視窗。如果電腦螢幕不夠大,做完前面這幾步後可以設定電腦螢幕解析度為1360*768。

2、先進入故事模式,調低畫質。

2023年這一年是pc版的《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gta vice city)》發生的時間。話說liberty city的**黨家族forelli家族的老大sonny forelli,想在罪惡都市發展,正巧他的手下tommy vercetti從牢裡出來了,tommy替sonny殺人蹲了n年苦窯。

但sonny卻怕他留在liberty city影響生意,把他調去了罪惡都市,給了他一筆錢,告訴tommy在罪惡都市有筆交易在等他,於是tommy帶著錢到了罪惡都市,首先認識了為家族工作的律師ken rosenberg(此人的配音就是"越獄"裡的fbi)。

gta5啟動不了怎麼辦?

gta5怎麼開門,gta5怎麼開車門

gta5開門按f鍵,pc功能鍵如下 俠盜獵車5 英文簡稱 gta5 是 俠盜獵車手 系列中的第五部,是一款犯罪類遊戲,由rockstar north製作,rockstar games發行。本作的地點設定在美國洛杉磯。gta5 預計將在2012年或2013年登陸pc,xbox360和ps3平臺,目前已...

gta5布加迪威龍怎麼買,gta5線上怎麼找到布加迪威龍

論效能當然是特盧菲 靈蛇超級跑車 現實中的布加迪。經過改裝七,回八十度的坡基本答都能爬 論 是樓上說的z type,這輛車大街上是找不到的,只有自己買,或者做德凡的偷車任務可以遇到。論外觀個人覺得是佩嘉西 狂牛 蘭博基尼與邁凱輪的合體 本質fx,還有浪子gt跑車都不錯。如果你要哪種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就...

gta5花園銀行樓頂怎麼上去,GTA5花園銀行樓頂怎麼上去

從警察局樓頂搞到飛機,飛到比樓頂高很多的地方,跳傘,降落到停機坪上。要是你連降落到停機坪上都失敗了,這個跳傘任務就只能看運氣了。俠盜獵車5 英文簡稱 gta5 是 俠盜獵車手 系列中的第五部,是一款犯罪類遊戲,由rockstar north製作,rockstar games發行。本作的地點設定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