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者2審判日》是一部什麼電影

2021-08-14 07:21:28 字數 1538 閱讀 8375

1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提取碼:zxz2

終結者2:審判日的劇情簡介 · · · · · ·上一部中,超級電腦“天網”阻止人類抵抗領袖約翰·康納誕生的行動失敗,時隔13年後,在“審判日”到來之前,“天網”派出了更加先進的生化機器人t-1000(羅伯特·帕特里克 飾)從公元2023年回到洛杉磯追殺已經長大的約翰,與此同時,約翰也派出了機器人t-800(阿諾· 施瓦辛格 飾)回去保護年幼的自己。

此時,薩拉·康納(琳達·漢密爾頓 飾)因為怪異的言行而住進了精神療養院,約翰則和養父母住在一起,行為叛逆。t-800找到他們,在逃避t-1000追殺過程中,獲得了二人的信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2:審判日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1991)

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編劇: 詹姆斯·卡梅隆 / 小威廉·威謝爾

主演: 阿諾·施瓦辛格 / 琳達·漢密爾頓 / 愛德華·福隆 / 羅伯特·帕特里克 / 阿爾·伯恩 / 喬·莫頓 / 埃帕莎·默克森 /卡斯圖羅·格雷拉 / 丹尼·庫克塞 / 詹妮特·戈德斯坦恩 / 山德·貝克利 / 萊思莉·漢密爾頓·格倫

型別: 動作 / 科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法國

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1991-07-03(美國) / 2017-02-17(柏林電影節 3d)

片長: 137分鐘 / 153分鐘(加長版) / 156分鐘(特別加長版)

終結者2:審判日的劇情簡介 · · · · · ·

上一部中,超級電腦“天網”阻止人類抵抗領袖約翰·康納誕生的行動失敗,時隔13年後,在“審判日”到來之前,“天網”派出了更加先進的生化機器人t-1000(羅伯特·帕特里克 飾)從公元2023年回到洛杉磯追殺已經長大的約翰,與此同時,約翰也派出了機器人t-800(阿諾· 施瓦辛格 飾)回去保護年幼的自己。

此時,薩拉·康納(琳達·漢密爾頓 飾)因為怪異的言行而住進了精神療養院,約翰則和養父母住在一起,行為叛逆。t-800找到他們,在逃避t-1000追殺過程中,獲得了二人的信任。

為了改變未來的歷史,挽救人類的命運,薩拉、約翰和t-800 model 101找到了“天網”之父,邁爾斯·戴森(喬·莫頓 飾),說服他銷燬一切有關“天網”的資料,此時,警察和t-1000同時趕來,他們陷入了多方爭鬥中。

終結者系列電影有哪幾部?

3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1

終結者2:審判日

終結者3:機器的崛起

終結者4:救贖(終結者2018)

終結者5:創世紀

終結者6:黑暗命運

4樓:小小瀟媽

截止2023年9月已上映的有六部,分別為:《終結者》、《終結者2:審判日》、《終結者3》、《終結者2018》、《終結者:創世紀》、《終結者外傳》。

《終結者:黑暗命運》該片將於2023年11月1日在北美和中國內地同期上映 。

《終結者》是美國著名科幻電影系列,著名電影雜誌《電影週刊》在評選20世紀最值得收藏的一部電影時,此片以最高票數位居第一。

《終結者2 審判日》導演是誰,《終結者2 審判日》主要講的是什麼?

終結者2 是一部1991年的科幻動作片,為1984年電影 終結者 的續集,由詹姆斯 卡梅隆執導。詹姆斯 卡梅隆1954年8月16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好萊塢電影導演 編劇。1981年,執導首部電影 食人魚2 繁殖 1984年,因自編自導科幻電影 終結者 成名。1986年,自編自導電影 異形2 19...

戰狼2和殺破狼2是一部電影嗎

戰狼 2部和 殺破狼 3部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系列其中 戰狼 1 2有聯絡而 殺破狼 系列3部都沒有聯絡全部看過以後推薦程度 最好看的是 殺破狼1 主演是 甄子丹和洪金寶 吳京是配角洪金寶的手下這裡面出現了最經典的吳京小刀對打甄子丹的甩棍。其次是 戰狼2 主演吳京票房56.8億元中國票房最高的電影,全...

《南京南京》是一部什麼電影好看嗎

嗯 的確真實 能給你瞭解 過去 好看到是不怎麼好看 好看啊 應該說近期最受矚目就是南京南京和拉貝日記 電影 南京南京 是一部什麼樣的影片?電影 南京南京 好看嗎?從歷史的角度來說,很有教育和提醒的意義。看得心靈震撼,但是看的時候不要買爆米花,吃不下.還可以。揭露事實真相,還原歷史。很有歷史的厚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