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總是喜歡戴著面具做人,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戴著面具做人

2021-08-14 07:17:10 字數 808 閱讀 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複雜的,所以存在著各種各樣的人。

為了更好的適應社會,人們總是虛偽的。

如果你鋒芒太顯,會遭受排擠,做人要圓滑

面具是不知不覺帶上的

不是每個人都想帶 其實他的心理也很矛盾

為了更好的迎合社會 迎合社會上的人 才不得不帶的沒有一個人現在願意把100%的心思向別人透露,包括家人!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了,不斷的發展引就了人的拜金主義,虛榮主義和慾望.而且每個人的最終利益權只會選擇自己,所以大家都會選擇隱藏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害!

所以表現起來就像是所說的虛偽,因為做的和想的不一定是一樣的!但其實只要大家把握個度,處理的好是會左右逢緣的,但如果這個度把握的不好那就真的是小人了!是過度的自私行為了!

虛偽其實是一種手段,但是分不清該對誰虛偽該對誰不虛偽都分不清的人,那麼這個人就是虛偽的;如果該虛偽時虛偽,不該虛偽時不虛偽,那麼,我們並不能說他虛偽。

2樓:老章創業智庫

為什麼人們都戴著面具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就是矛盾的聚合體,儘管我們內心渴望真誠,可還是會不自覺的把自己保護起來。戴著面具做人很累,想摘掉需要時間和勇氣。其實,生活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誰都活的不輕鬆。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戴著面具做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嬰兒,實際每個人都帶著一個面具,否則會很難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唄,為了迎合別人而掩飾自己的真性情,也是為了保護自己。

為什麼人們喜歡參觀歷史遺蹟,為什麼人們喜歡歷史古蹟

瞭解歷史,況且裡面的文物都是我們祖先的智慧結晶!國內的那些歷史遺蹟大多都是紅色旅遊景點,說實話,真的沒什麼好參觀的。很多人去那都是機關單位學校組織去的,要旅遊誰都想要陽光沙灘溫泉高山。別說什麼瞻仰什麼學習什麼,都是應付上面應付電視臺的假話,很多人蔘觀後回去還是不記得,大多人都是去看新奇。呵呵,瞻仰下...

為什麼會帶著面具做人

因為他是復帶著目的 的,每個人制的行為都是有目的性的,bai沒理由做一du件事是毫zhi 無私心,能做到的只有宗教dao的那些人,只有他們有著堅定的信念才能做到!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做每件事就是想著獲得什麼回報,那個人帶著面具就是希望能在別人心中留下一個他預設好的形象,這個形象對他以後有利的!例如一個很...

人為什麼喜歡抽菸,為什麼人們喜歡抽菸呢?

因為你抽菸的時間長了 那些毒癮已經竄到了你的細胞 毒癮一來你就不得不抽菸了 記住抽菸是慢性自殺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抽菸呢?為什麼人們喜歡抽菸呢?吸菸雖然有害健康,可是還是有很多男人愛吸菸。在我們女生看來可能原因很片面 第一 男生認為吸菸很酷,有男人味,會吸引女孩子注意。第二 男生有時會很無聊或者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