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男命早上8點算命,農曆男命2023年10月21日早上8點算命

2021-08-14 07:15:02 字數 2269 閱讀 8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辛亥年 十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重量:

【4兩5錢】 年1.7兩、月0.9兩、日1.0兩、時0.9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問如何,前途奔波后辛苦,命中難養男和女,骨肉扶持也不多。此命為人品性不剛不柔,心中無毒,自當自擔,離祖之命,做事有始有終,池塘鴛鴦覓食,或聚或散,骨肉六親不得力,如嗥如風,勞心費力多成敗,初限運寒多駁雜,祖業破敗,重新白手成家,至三十五六方能成家立業,四十開外,如船遇順風,五十多歲安穩,末限滔滔事業興,妻宮硬配,子息伴架送終,壽元七十五歲,卒於五月之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傢俱,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月支偏官,見偏財為忌,易喪失誠信,錢財困逆。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兔、羊、虎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猴的人較不利,與屬蛇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南方或東北方為佳。

◆正財坐死墓絕,妻緣較差。

◆日坐七殺或梟,妻多小產,血氣不調。

◆日干有兩財星來合者,容易有雙妻的暗示。

◆正偏財透出,則暗示會有二妻。

◆財臨桃花、沐浴,妻防他人調情。

◆生月帶咸池,夫妻常有外心。

◎觀子星落宮,應三子存一,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時帶刑害不利子,或子女多病。

◆日坐偏印,妻多小產。

◆土虛木旺之鄉,定傷脾胃。

◆火遭水克,眼目昏暗。

◆柱有卯辰二字(易遭官非牢獄)。

2樓:hh我愛我家

從2023年以來一直在錢財方面有損失,今年破財更重。可能在孩子方面。

農曆2023年10月21日辰時出生,男、算命

3樓:匿名使用者

73、有關算命的問題?

問073:您好,您說過我們算命是不好的,但中國人基本上都有一次或多次的算過命,像算命傷命傷運這事,我是親身體會,明明命裡有的,結果給算沒了。另外,說好的不靈,壞的靈,是不是發生過就算報掉了,還是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啊。

如果是用靈通算命,沒有給生辰八字,也會有這個問題嗎?如果以前有算過命現在有沒有補救的辦法?

答073:

· 算命不是太好的,算命時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全寫下來,到了最後自己的陰陽八字天地都知道,一算就動了命根,一動命根之後這個人的命運就會打折扣。

· 有關算命帶來的麻煩要持續多久,這是根據這個人前世命中所定,並不是時間的長短。如果算命的說您25歲要倒黴,25歲可能就倒黴了,所說的事情25歲就靈了。如果算命的說您30歲要發財的,30歲沒有發財,所說的事情 30歲就不靈了。

· 用靈通或用生辰八字總體來講都是算命,都不是太好的,尤其是用撲克牌,用撲克牌算命就是等於在玩命。

· 已經算過命的人,首先以後不要再算。

· 同時可以念《禮佛大懺悔文》,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我***不懂事情,曾經讓我的命被人算過,希望不要動我的因果”,最好能一次性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如果要有靈動性,最好能念7遍。

——玄學問答

改命最快:

第一,勤放生改命最快,古今高僧提倡.

第二,孝敬父母.要懺悔過去對父母的不孝,多孝敬父母.

第三,不能邪淫懺悔過去的邪淫惡行.

第四,信受佛法常讀佛經唸佛菩薩名號

第五,常行佈施,尤其是佈施無依無靠或急需救命的人.

第六,廣行善事,勸人行善,言語勸網上發帖或印善書佛經

畢竟《了凡四訓》是歷史上有據可考的真人真事

2023年9月21日農曆10點左右出生男命生辰八字算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的時光裡,你缺乏對自己健康的關注,卻能僥倖逃脫。別習以為常。在精神上,你可能需要處理土星的嘮叨帶來的鬥爭。

若你注意到自己的身體需求,用美食滿足它,堅持鍛鍊,健康作息,你就能應對2023年可能帶來的心智上的衝擊。無論怎樣,在秋天的時候你將找到寧靜。這只是一個你是否想要用這一年和自己鬥爭或努力走向平靜的問題。

男命農曆早上6點,命運如何男命農曆2023年7月12日早上6點,命運如何?

本命屬龍,沙中土命。偏財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財位正西。桃花正西。劫財為喜用,外緣好,口才很好,心思敏捷,善於臨機應變,有社交才華與創業雄心。空亡 貴人 華蓋一起出現,有大智慧,性情恬靜,品德清高,易為世人欽仰。日干為辛金,性情陰沉,重感情,虛榮心強,有強烈的自尊心,但缺乏強烈的意志力。個性強...

農曆卯時生男命命運如何

你的命重3兩3錢 早年做事事難成,百計徒勞枉費心,半世自如流水去,後來運到始得金 農曆1991年2月24日卯時生,男 算命 出生農曆 辛未年 二月 廿四日 卯時。八字重量 4兩5錢 年0.8兩 月1.8兩 日0.9兩 時1.0兩。袁天罡斷 此命推來問如何,前途奔波后辛苦,命中難養男和女,骨肉扶持也不...

求解命 男,農曆凌晨02 30左右

我推薦2011年12月24日 農曆11月 大 30日 星期六 衝羊 丁未 煞東 2012年01月15日 農曆12月 小 22日 星期日 衝蛇 己已 煞西 2012年01月21日 農曆12月 小 28日 星期六 衝豬 乙亥 煞東 2012年01月22日 農曆12月 小 29日 星期日 衝鼠 丙子 煞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