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卯時生男命命運如何

2021-03-04 03:04:16 字數 1808 閱讀 7734

1樓:急急如律

你的命重3兩3錢:早年做事事難成,百計徒勞枉費心,半世自如流水去,後來運到始得金

農曆2023年2月24日卯時生,男 算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辛未年 二月 廿四日 卯時。

八字重量:

【4兩5錢】 年0.8兩、月1.8兩、日0.9兩、時1.0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問如何,前途奔波后辛苦,命中難養男和女,骨肉扶持也不多。此命為人品性不剛不柔,心中無毒,自當自擔,離祖之命,做事有始有終,池塘鴛鴦覓食,或聚或散,骨肉六親不得力,如嗥如風,勞心費力多成敗,初限運寒多駁雜,祖業破敗,重新白手成家,至三十五六方能成家立業,四十開外,如船遇順風,五十多歲安穩,末限滔滔事業興,妻宮硬配,子息伴架送終,壽元七十五歲,卒於五月之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豬、兔、馬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鼠的人較不利,與屬牛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方或西方為佳。

★日逢陰陽差錯為忌神,不利婚姻,恐有再婚之像。

◆財逢墓庫,妻有病或不賢。

◆孤鸞入命,夫哭妻,妻剋夫。

◆四柱地支為卯、辰、巳、午、未、申中的四個,家破人亡,夫妻離散。

◆傷官為忌神與劫財同柱:損子。

◆時帶刑害不利子,或子女多病。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中和,平生身體不很健壯,偶爾有小病,但都沒什麼事。

2023年農曆2月27卯時,求算命,詳細點,謝謝,男的

3樓:文學雅人

怎麼稱呼你?你的陽曆生日是4月11日。可以追問。

性別:男

公曆:2023年4月11日6時

乾造:辛未回 壬辰 辛亥 辛卯 2歲運

答大運: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性格分析:

為人溫柔,善良和浪漫,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常有不可思議的幸運事降臨在身上.口才非凡, 令人信服.不過,有點兒任性,有時難免遭受挫折.

誠摯而憂鬱,人格高尚,慈悲為懷,造福全人類減輕世人悲苦,可能是你終生的願望,公正的報償,榮譽成功也是必然會獲得的結果,有時個性不夠穩固。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兄弟的幫助。

妻子美貌,但志高無才能。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上有兄姊,有獨立分家的傾向。

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兄弟緣薄,感情不和,較不尊重父母。

較守不住祖業,失去家庭教育。

有智慧、有慈悲心。

為人不惹閒事,百事謀求,早年不聚財物,晚景慶良機,可謂榮華富貴之命,女人豐福,立業之命。

適合的職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奉職。忌火類。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歲,五十五歲,七二歲。

4樓:匿名使用者

未濟卦   既濟卦   訟 卦 今年午火受合 所以你的運氣要差了下半年。

男命農曆早上6點,命運如何男命農曆2023年7月12日早上6點,命運如何?

本命屬龍,沙中土命。偏財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財位正西。桃花正西。劫財為喜用,外緣好,口才很好,心思敏捷,善於臨機應變,有社交才華與創業雄心。空亡 貴人 華蓋一起出現,有大智慧,性情恬靜,品德清高,易為世人欽仰。日干為辛金,性情陰沉,重感情,虛榮心強,有強烈的自尊心,但缺乏強烈的意志力。個性強...

男命農曆卯時生的是什麼命五行裡缺什麼

年命 桑松木 生肖 屬鼠 星座 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1972年 9月 3日 5點 農曆 壬子年 七月廿六日 卯時 八字 壬子 戊申 丁酉 癸卯 五行 水水 土金 火金 水木 納音 桑松木 大驛土 山下火 金箔金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1個土。五行水旺。五...

農曆卯時出生的男命五行屬什麼運勢如何

農曆1983年11月26日卯時出生的男命五行是屬於金的。運勢不錯。你說的這個正常情況下,是屬於哪名?這個屬於火命很好的 農曆1983年11月26卯時出生的男命 五行屬什麼 運勢如何?命運好賴要聽天由命,順其自然,最主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奮鬥。科學不要相信迷信,好好過日子吧 運勢如何?運勢肯定是很好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