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打工旅遊簽證的存款證明需要多少錢,這筆錢是要存夠半年以上嗎

2021-05-05 12:05:33 字數 6359 閱讀 3430

1樓:

簡單一點說

需要凍結?是的。

開完證明再取出來可以麼?不可以。

一年後回來才可以取?不是的。下面解釋。

whv為什麼要存款證明呢?為了保證你有經濟實力再nz生存下去。

所以什麼時候可以取錢呢?

簽證到手以後,準備赴nz旅行的時候取出來就可以。

存款證明開多久?

涵蓋整個申請週期就可以。從你網申付款,一直到簽證到手。

有問題追問

2樓:北京金色麥田

紐西蘭旅遊簽證辦理所需材料:

身份證明:

護照1.有效期在9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1.大一寸彩色光面**5張

2.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名片 1.2張.

戶口本 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身份證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髮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其它 1.填寫紐西蘭簽證個人資料表

資產證明:

存款證明

1.不少於五萬(50,000元)以上"存款證明"原件,金額越多越有利.

2."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3."存款證明"的到期日需凍結到回國之後30天.

4."存款證明"原件需遞交使館,使館不予退還,到期自動解凍.

車產證明

1.車產證明如有需提供.

房產證明

1.房產證明如有需提供.

其它 1.(有至少1年交易記錄的活期、定期均可)和銀行出具的(銀行存款證明書)正本一份;若沒有存摺,申請人可要求開戶行列印出近1年的完整交易清單,並提供我們影印件2份(希望能提供).

輔助資料 1.填寫紐西蘭簽證個人資料表。

工作證明:

營業執照

1.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機構**證

1.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在職證明

1.在職證明一式兩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

2.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加蓋公司紅章.

3.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本人職務及收入,旅行時間,負責人職務,簽字以及**,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4.同一單位的申請人必須以名單的形式打在同一份抬頭紙上,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擔保原件.

5.如無法提供"在職證明",請提供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並加蓋公司紅章.

其它1.申請人在職公司簡介一份(希望能提供)

2.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並加蓋公司紅章.

學生和兒童:

輔助資料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髮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3樓:匿名使用者

5萬元就行,到中行或招行都能辦這樣的存款證明,你辦的時候辦三個月的凍結期就可以了,三個月到期了可以取出來或者時間不到3個月簽證下來取出來也行,但是有的銀行要50元的手續費,我現在可以肯定的是工行收,中行不收,其它的到銀行自己問問也行。

4樓:晚起蟲子

有朋友去義大利的是10w,去了好幾年了。

5樓:

不需要的 籤證出來 就可以解凍 取錢 紐西蘭沒有打工一年的簽證

辦理中國的旅遊簽證

6樓:刺痛的心情

以為中國是想來就能來?就連擁有眾多免籤國支援的美國、德國、瑞士,也要乖乖跑到大使館辦簽證。

因為得到中國入境免籤待遇的國家真不多。

中國對外免籤的國家:

日本,汶萊,新加坡,聖馬利諾,斐濟,塞席爾,格瑞那達,模里西斯,巴哈馬,巴貝多,湯加,厄瓜多,塞爾維亞,阿聯酋。

其中,日本,汶萊,新加坡的免籤是單方面給予的。也就是說,中國大陸內地居民,持因私普通護照赴上述三國,仍然需要申請入境簽證。

拿中國簽證一點都不容易

你知道嗎,中國簽證分為c、d、f、g、l、m、j1、j2、q1、q2、r、z、s1、s2、x1、x2 …..光是簽證類別就足以把歪果仁搞暈了。

一般來中國旅遊的外國人,需要申請旅遊簽證,也就是l類簽證。

再來說說需要準備的材料,除了正常的提交旅行計劃行程安排、往返機票以及酒店訂單等,第一次來的還需要提供各種財產證明,比如6個月的存款證明、納稅證明、在職證明等等,總之就是保證自己的錢在旅途中夠花!

7樓:北京優簽出國

辦理中國旅遊簽證申請材料:

1、填寫完整的《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提交二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兩張;

2、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包括外交、公務、因公普通、普通護照等證件)影印件,交驗原件;

3、境外人員臨時住宿登記表;

4、與申請事由相關的證明(境外機構出具的證明須經我國駐外使領館或有關部門認證):

①申請個人旅遊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無接待單位的,須提供能夠保證在華生活費用的經濟證明(現鈔、旅行支票、匯票單據、現金卡等,每天按100美元計算);

②申請團體旅遊簽證,原則上不予受理。對有不可抗力原因的,可申請與實際情況相應有效期限的零次團體簽證,只能申請一次,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旅遊簽證需要以下材料:

1、提供有效護照或者能夠代替護照的證件;

2、填寫簽證申請表,交近期2寸半身正面免冠**;

3、交驗與申請入境、過境事由有關的證明。持旅遊(l)簽證的外國人,必須從中國對外國人開放的口岸或是指定的口岸通行,接受邊防檢查機關的檢查,向邊防檢查機關繳驗有效護照和中國的簽證,填寫入境卡,經邊防檢查機關查驗核準加蓋入境驗訖章後入境。

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

9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大二了,大三就要去出國留學了,想要提前瞭解一下出國的相關事宜,首先要知道怎麼辦理簽證,那出國簽證怎麼辦理呢?

10樓:朱昀欣

以韓國個人旅遊簽證為例,

一、所需資料

1、護照:護照有效期至少保證有六個月以上

2、**:最好提供與護照上**不一樣的彩色白底2寸近照1張(半年內)

4、身份證:清晰影印件(正反面都清晰影印於一張a4白紙上)

5、存款證明:簽證人的銀行存摺影印件(存期開戶6個月以上,5萬元以上)或者銀行開具的存款證明書原件(5萬元以上),夫妻共有財產可用結婚證或戶口簿補充(原件和影印件)

6、房產證明:房產證影印件(上海70平方以上,其他省市100平方以上)

7、車產證明:個人私家車車輛登記證或車輛行駛證(影印件)

8、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可能需要的其它資料

1、行程安排:英文版的行程安排,內容需要有停留地點和日期,如行程覆蓋其他申根國家,則需要提供全部的行程安排(包括所有交通方式的預訂單)。

2、機票酒店訂單:整個行程安排相對應的往返機票和酒店預訂單(可代辦)。

申請人持以上資料去往當地領事館辦理即可。

11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12樓:神亦勝

個人旅遊簽證不知道要怎麼籤,可以問一問相關的簽證客服,如果解決不了直接到相關部門那裡反應一下。

13樓:

個人旅遊簽證的話,一般都是要通過很多種材料,去簽證。

14樓:一枕桃花

去出入境管理局啊,如果是省會城市的話能辦個籤,非省會城市好像只能辦團籤

15樓:風氣御用的海角

辦理旅遊簽證需要檔案:有效護照、兩張一寸免冠照、簽證申請表、旅行及在該國逗留期間費用

保證明(擔保人或銀行存款證明)、無不法滯留可能性的情況證明、已預定的往返機票的影印件

可能需要的材料:旅行計劃書、國外旅行社邀請函、國內結婚證明書、國外親友邀請信。

步驟/方法

旅遊簽證是簽證種類中的一種,有些國家專門為旅遊者頒發旅遊簽證,即「touristvisa」

旅遊簽證的特點是停留期短,一般為30天,最長為90天,一般不能延期。持旅遊簽證者不能在當地打工或從事與旅遊無關的活動。

初次境外遊簽證

對第一次出國旅遊的遊客而言,旅遊簽證是極其關鍵的部分。回想本人第一次旅遊簽證的經驗,

總結出以下幾點:選好目的地國家。

出國旅遊辦哪種簽證要看你所要去的目的地是否是旅遊出境目的地。目前已同我國建立旅遊出境目的地關係的國家和地區有新、馬、泰、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澳門和日本等,去這些國家或地區旅遊,可以直接申請旅遊簽證,不過日本是目前只對北京、上海和廣州的本地居民開放。

1、所需檔案不齊備的話,申請會不被受理。

2、所有材料最好為原件,並隨附影印件一份。

3、利用偽證或欺騙手法企圖獲得簽證者,可能導致永遠被拒籤或禁止進入該國。

首次出國旅遊者,一般可以選擇那些相對容易申請簽證的國家作為出行的目的地。

例如東南亞等國。這樣,以後再申請到歐美等國,就會比沒有出國記錄的人把握更大一些。我的一位畫家朋友一直希望能到義大利這個文藝復興的發祥地觀摩遊覽,但是幾次簽證卻無功而返。

後來他聽取了我的建議,決定「曲線救國」,先去中國周邊的幾個國家如泰國、韓國等轉悠了一番,然後再申請去義大利,最後順利拿到了簽證。

在填寫申請材料時,應該充分考慮到不同國家對申請入境人的特殊要求。比如說,一些歐美國家對具有移民傾向的人會毫不猶豫地加以「**」。這樣,準備材料時就應該做好精心準備,充分體現你根本沒有任何企圖移民的傾向是很重要的。

當然,不同國家對申請材料的不同要求也要認真加以研究,以免漏掉其中的每一個環節。由於不同國家的實際情況不同,對申請人往往會提出不同的要求。如果仔細加以研究,我們會發現,其中的很多情況都值得申請人注意。

例如,德國使館要求,申請人要出具公司的放假信(須有公司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批准准假證明,停留時間,按期返回中國的保證等),須用加蓋公章的有負責人簽名的公司抬頭信箋列印。

因此,對於不同國家的不同要求,申請人應該在事先儘量詳細瞭解。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準備工作做得越細緻,簽證成功的把握性也會越大。除此之外,一定要將辦理簽證的時間儘可能地提前,留出足夠富裕的時間以備某些突然的變故。

特別是某些國家的作息習慣如果經常拖沓,就更應該打好提前量,以免到時搞得措手不及,貽誤時機。

個人境外遊簽證

這裡說的個人出境遊簽證主要是針對那些有過出國旅遊經驗的遊客。這些遊客一般很中意個人出國自助旅遊。這裡就涉及到個人出國遊簽證的申請。

個人出境旅遊簽證通常是必須本人前往該國駐華大使館領事處辦理的。

一,掌握簽證的三原則。

1.有正當的理由(申請旅遊是較適當的理由)。

2.有承擔旅遊費用等經濟實力(提供相應的資金及財產證明)

3.將按時回國(需提供相應的證明,准假信、工作證明等)。

二,掌握簽證的辦理步驟。

1.設計線路,綜合考慮自己的預算、出行天數、遊覽目的地。

2.到所要入境的國家駐華使、領館或指定****旅行社領取旅遊申請表。

3.按照使、領館所提供的要求,準備相應的材料。一般要求出示機票及住宿證明。

4.提前預定赴目的地旅行的國際機票,原則是越早越好,尤其是遇到旅遊旺季更是如此,且機票預定單是使館所需要的材料之一。預定酒店,自助旅遊最大的開銷

是住宿和交通,若此兩項解決好,可以省很多錢。

5.按照使、領館的要求提交所有材料,如無問題,使、領館通常會在10個工作日內發放簽證。

6.得到簽證後,按順序依次購買機票、酒店及歐洲火車票,當然最好是在同一家公司內一起購買,以便協調行程。另外還要看你是去那個國家自由行,比如說現在去日本就不能個人旅遊!

只能跟團去!其他大部分國家可以自由行,不包括南美地區和非洲地區!

注意事項

現行可以發放個人旅遊簽證的地區大概有:歐洲大部分,澳大利亞,紐西蘭,亞洲國家!辦理簽證:

(需要護照、**、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單位證明、在職證明、經濟能力證明等等申請必須材料,目的地國家不同,所需的資料並非全部需要上述證明材料!)例如:東南亞國家簽證提供護照和**就可辦理。

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7工作日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

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簽證存款證明問題!急,簽證時的,存款證明的問題!

1.學生父親和母親單位出具的收入證明信加蓋公章的原件。2.i 20 3.學校錄取通知書的原件或者影印件。4.sevis繳費確認頁影印件。5.ds 160確認頁影印件。6.學生父母單位的介紹材料 中英文皆可 如沒有印製好的宣傳材料,請家長列印一份中文介紹材料到 單位的信紙上並加蓋公章。這個有沒有皆可。...

紐西蘭旅遊簽證的活期存款餘額一定要5萬以上嗎?急

不是,紐西蘭使館對於簽證申請者的資產證明材料,對於金額的要求是根據你的停留期,保證每個月1000紐元即可。或者提供有足夠信用額度和足夠信用期限的信用卡。但旅行社送籤,為了提高你的出籤機率或防止你萬一滯留影響旅行社的送籤權益,一般會要求至少5萬。紐西蘭移民服務局 對於中國公民的簽證要求網頁 紐西蘭簽證...

紐西蘭辦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紐西蘭的旅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

紐西蘭使館受理時間一般在5 12個工作日。旅行社代辦需延 長3 5個工作日的操作準備時間。個人旅遊籤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 2 簽證個人資訊表 3 4 身份證彩色影印件 5 戶口本彩色影印件 6 資產證明 7 在職人員 提供工作單位準假信 8 退休人員 學生 提供退休證 在校彩色影印件9 結婚證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