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旅遊籤比較好還是訪友簽好

2021-05-05 12:03:07 字數 1406 閱讀 536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辦理 旅遊還是探親訪友,這都是出國理由,也就是您為什麼要出國,和簽證通過率是沒有關係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夠敏感區?

簽證通過率只和這些因素有關係,和去美國去幹什麼沒有任何關係的。

而且辦理探親訪友的話,必須國外和國內雙方資料都好才可以通過。以旅遊申請相對單純的多,只要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好就可以通過。如果申請者資料差,國外又有親屬朋友的話,哪就好像國外還有人接應,移民傾向更嚴重。

更容易拒籤。如果簽證申請者資料好,但是如果國外親屬朋友資料不好的話,也會導致拒籤,例如國外親屬朋友身份是否合法,工作是否穩定,是否有穩定住所,資產是否足夠多、繳納稅款是否足夠多等都會影響簽證通過率。

總結一下就是如果申請者資料好,國外還有親戚朋友,那是錦上添花,客戶資料好,國外有親戚朋友很自然;如果申請者資料差,國外還有親戚朋友的話,那就是雪上加霜。

2樓:澳臻移民

訪友籤需要提供和朋友的**等輔助材料。

如果存款額度較高,建議申請旅遊籤。

美國旅遊簽證比訪友簽證好籤嗎

3樓:漢鼎出國服務

一般情況來說是的,美國旅遊簽證的材料準備上相比訪友簽證要相對簡單。

美國簽證旅遊籤和訪友籤哪個通過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關鍵看個人資產、出境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訪友籤吧,只要有邀請函

請教訪友簽證與旅遊簽證哪個好籤

有關於去美國,辦訪友簽證還是個人旅遊簽證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來美國,不管你是訪友,還是旅遊,你所申請的簽證類別都是一樣的, 都是b1/2 簽證。唯一不同的是,在填寫申請表時候,來美國的目的(訪友,旅遊), 和在美國有無親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以旅遊目的申請,也可以以訪友為目的申請簽證,都可以。但你的資產情況不夠充分,而且護照也是白本,還是申請訪友簽證比較好一些,需要提供你和你男友的關係證明**,還有你男朋友的護照及簽證影印件。美國旅遊簽證和訪友簽證都是b2簽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未婚女性一般不好容易拿到簽證,建議你就算辦理,也最好是旅遊或者商務。你說探親估計會受影響而更加不容易簽過!不管辦理哪種型別自己辦理非常容易被拒籤,首次簽證最好找可靠的代辦機構!

9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旅遊把 然後把你的行程安排好 在向面試官證明你在國內有穩定的工作和不會留在美國 就可以了

美國簽證夫妻好籤?還是人好籤,美國簽證夫妻好籤?還是一個人好籤

如果真要對比的話,那肯定是夫妻2人一起籤會比較好,因為就算去郊區去玩,也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何況去國外那麼遠的地方,無論自由行或者跟團遊肯定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一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很反常,目的不純,移民局有一條就是 目的不純 直接拒籤的。我們中國人和外國人的文化還是不同的,國外揹包客一個人...

美國簽證被拒籤的原因會有哪些,美國簽證拒籤的原因有哪些?

具體的拒籤原因,美國使館是不會公開的,有些中介說能從使館查詢拒籤原因,其真實性是難以確定的。而且如果使館發現您委託別人從使館系統調檔,哪後果很嚴重啊,會導致終身拒籤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

美國簽證最近好籤嗎,現在去美國簽證好籤嗎

好籤不好籤,不是別人說的,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條件。當然,最重要的是搞明白,你想要去美國幹什麼?你想要辦理的是美國的什麼簽證。不過,美國拒籤率一向是很高的,所以不要盲目的去籤,還是做足準備,把一切都弄明白以後,自信的搞定它吧。現在去美國簽證好籤嗎 我覺得現在美國簽證不難籤,尤其是旅遊簽證更好籤,如果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