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旅遊簽證最長停留多久,紐西蘭旅遊簽證現在最長可以發放多長時間?

2021-05-05 12:03:07 字數 4192 閱讀 5985

1樓:帥帥的豬胖

最長可以停留9個月。最長5年是說的有效期,那種屬於多次往返簽證,不是每次停留的時間。

自2023年5月起,中國遊客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已可以延長至5年。5年多次往返簽證一般批准訪問者每次到訪紐西蘭時停留1個月,在任意18個月內的停留時間不能超過9個月,如果在18個月的時間內多次訪問紐西蘭,總計停留時間不得超過9個月。

如果訪問者有意每次在紐西蘭停留時間超過1個月,而不是在5年內每次只進行短期停留,紐西蘭移民局可能會發放一次入境簽證,而非多次往返簽證。

2樓:

紐西蘭旅遊簽證最長停留3個月,也有的人拿到2年往返。看提供的材料情況。

一般分為一次有效簽證、兩次和多次有效簽證等。簽證的有效次數是指該簽證在有效期內,使用一次就失效。兩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可以使用兩次。

多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持照人可以多次出、入其國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紐西蘭旅遊簽證,領館給的是有效期三個月,停留時間為30天的單次入境簽證。也就是你在拿到簽證後的三個月內一定要入境,且能停留30天。

建議你在送籤的時候,附上你的行程(包括時間,遊玩地,住在**等資訊),如果可以提供酒店訂單就更好了。

4樓:澳臻移民

紐西蘭旅遊簽證停留期限:

最長可停留12個月,具體領館視您赴新目的和所提供的資料來決定您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入境次數等。

根據不同情況,紐西蘭(短期)商務簽證可簽發單次或多次入境簽證,每次入鏡後在新停留期限最長為3個月。申請人可根據需要,申請相應的入境次數,然而,需由簽證官根據申請人的個人情況,來決定合適的停留期限。如果您因為商務原因,需在新停留超過3個月,您可以考慮其他類別的簽證。

紐西蘭旅遊簽證現在最長可以發放多長時間?

5樓:雲總

5月起,紐西蘭旅遊簽證可長至5年。

自2023年5月8日起,中國遊客,最多可申請五年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multiple-entry visa) 。根據紐西蘭移民局的官方資訊,於2023年5月8日後遞交的訪問簽證申請,以下人士有資格申請5年多次往返簽證:前往紐西蘭旅遊、探親或進行商務活動的中國公民。

但是移民局不保證每份申請都能獲得5年簽證,將根據每一份申請的自身情況而定。簽證期限將不會超過申請人護照的有效期。如果持有5年多次往返簽證,一般准許訪問者每次到訪紐西蘭時停留1個月。

但在任意18個月內的停留時間不能超過9個月。

6樓:風不停息

最長時間是一個月。紐西蘭領事館會根據申請人的材料進行評定,給出簽證的有效期、入境次數和單次最長停留時間,所以簽證有效期以領館批出為準,但單次最長停留時間一般是30天。

7樓:哈怎麼肥四

五年。紐西蘭總理約翰·基9日宣佈,紐西蘭已決定賦予中國旅客兩年內多次往返簽證待遇,這一新政策將於2023年5月8日起,正式實施。

紐西蘭移民局官網宣佈,以旅遊、探親或進行商務活動為目的前往紐西蘭,並於5月8日後遞交簽證申請的中國公民,可獲最長5年多次往返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1.紐西蘭移民局授權位於廣州、北京、上海和香港的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代為收取短期入境和移民類別簽證申請及簽證申請費,並在紐西蘭移民局簽證**對簽證申請稽核結束後,將護照返還給申請人。

2. 紐西蘭旅遊簽證受理週期比較長,通常情況需要2-4周不等,無需預約及面試,申請人可以委託向紐西蘭簽證中心遞交簽證申請並領取護照。

3.非護照簽發地所屬地領區簽證的紐西蘭探親訪友簽證申請人可以跨領區申請,但需要提供在準備申請簽證的領區工作或居住半年以上的證明。

4.紐西蘭旅遊簽證要求資料嚴謹,紐西蘭簽證申請人需定製,整理真實.明確的出行目的和行程。

5.曾經被拒籤的紐西蘭簽證申請人可以在任何時間重新遞交新的簽證申請。

6.簽證申請審理的過程中,紐西蘭使館簽證處可能會要求申請人提供更多的資訊或材料。

7.所有紐西蘭探親訪友簽證資料都必須翻譯成英文。

8樓:佩佩佩佩佩玖

紐西蘭旅遊簽證可長至5年。自2023年5月8日起,中國遊客,最多可申請五年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multiple-entry visa) 。

拓展資料申請流程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新目的和行程計劃;

· 向相關簽證中心遞交簽證申請,交納簽證費;

· 等候稽核結果或補充資料;

9樓:妖精王的祝福

紐西蘭旅遊簽證停留時間最長可停留12個月。

1、具體領館視您赴新目的和所提供的資料來決定您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具備良好出境記錄的申請人有可能獲得簽證有效期、簽證停留期更長的簽證。但是,大多數簽證停留期為1-3個月。具體情況需由簽證官根據申請人的個人情況,來決定合適的停留期限。

2、紐西蘭旅遊簽證一般分為1-3年不等,大多為1-2年多次往返,停留期為1-3個月不等;也有個別為半年有效期,停留期1-3個月單次入境。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紐西蘭移民局授權位於廣州、北京、上海和香港的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代為收取短期入境和移民類別簽證申請及簽證申請費,並在紐西蘭移民局簽證**對簽證申請稽核結束後,將護照返還給申請人。

2、紐西蘭旅遊簽證受理週期比較長,通常情況需要2-4周不等,無需預約及面試,申請人可以委託向紐西蘭簽證中心遞交簽證申請並領取護照。

3、非護照簽發地所屬地領區簽證的紐西蘭探親訪友簽證申請人可以跨領區申請,但需要提供在準備申請簽證的領區工作或居住半年以上的證明。

4、紐西蘭旅遊簽證要求資料嚴謹,紐西蘭簽證申請人需定製,整理真實.明確的出行目的和行程。

5、曾經被拒籤的紐西蘭簽證申請人可以在任何時間重新遞交新的簽證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不用通過旅行社,通過紐西蘭簽證中心官網就可以申請,不需要面試,不需要本人親自到場,直接網上如實填表然後郵寄相關資料和護照等就可以了。

11樓:出行小白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5月起,紐西蘭旅遊簽證可長至5年。

一. 簽證延長:自2023年5月8日起,中國遊客,最多可申請五年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

根據紐西蘭移民局的官方資訊,於2023年5月8日後遞交的訪問簽證申請,以下人士有資格申請5年多次往返簽證:

前往紐西蘭旅遊、探親或進行商務活動的中國公民。但是移民局不保證每份申請都能獲得5年簽證,將根據每一份申請的自身情況而定。簽證期限將不會超過申請人護照的有效期。

如果持有5年多次往返簽證,一般准許訪問者每次到訪紐西蘭時停留1個月。但在任意18個月內的停留時間不能超過9個月。

去紐西蘭的旅遊簽證最長可以多久?

12樓:來去是個

紐西蘭的旅遊簽證最多停留6個月。

辦理紐西蘭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訪問簽證申請表(nzis 1188)或者(nzis1017) 補充表(nzis 1027)

2.護照 (原件)

3.近期護照**2張

4.資金證明

5.身份證影印件

6.戶口本影印件

7.工作證明(單位準假信)

8.稽核清單

根據情況還要上交的材料:夫妻出行-結婚證;帶孩子出行-孩子學校準假信;申請人為體經營者或企業股東,需另外提供相關證明材料。

13樓:40291腺迷

中國公民去紐西蘭旅遊目前尚未開通自由行,因此,中國公民前往紐西蘭旅遊均通過旅行社辦理的,隨團來回,在旅遊團結束旅遊行程原則上不允許個別人繼續逗留在紐西蘭的。 因此,去紐西蘭的旅遊簽證一般為一個月。 檢視原帖》

14樓:風不停息

最長時間是一個月。紐西蘭領事館會根據申請人的材料進行評定,給出簽證的有效期、入境次數和單次最長停留時間,所以簽證有效期以領館批出為準,但單次最長停留時間一般是30天。

紐西蘭旅遊簽證停留期是多長時間?

15樓:我們是小精靈

紐西蘭的旅遊簽證最多停留6個月。

辦理紐西蘭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訪問簽證申請

表(nzis 1188)或者(nzis1017) 補充表(nzis 1027)

2.護照 (原件)

3.近期護照**2張

4.資金證明

5.身份證影印件

6.戶口本影印件

7.工作證明(單位準假信)

8.稽核清單

菲律賓旅遊簽證最長可以停留多久,菲律賓旅遊簽證的有效期,停留期分別是多久

以中國普通護照為例,7天。菲律賓的簽證分為根據投資法申請的簽證 特殊法律規定的相應簽證 投資人簽證三大類。三大類簽證又分為若干小類 根據投資法可申請的簽證型別包括短期訪問或觀光簽證 工作授權簽證 入境前僱聘簽證 條約商人簽證及其他工作授權方式簽證 特殊法律規定的相應簽證包括特種多次入境簽證 特種蘇比...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理嗎?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辦理流程 1 準備簽證所需資料 大約需要1 2周時間,如有特殊情況會需要更長的時間 2 送籤 郵寄或自行前往簽證中心 遞交時間在出發前3 6個月左右,保險起見是提前3個月,最晚出發前1個月遞交,旺季至少1.5個月 3.等待紐西蘭簽證中,期間可能會 調查或被要求補充資料等 根據淡旺季...

紐西蘭辦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紐西蘭的旅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

紐西蘭使館受理時間一般在5 12個工作日。旅行社代辦需延 長3 5個工作日的操作準備時間。個人旅遊籤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 2 簽證個人資訊表 3 4 身份證彩色影印件 5 戶口本彩色影印件 6 資產證明 7 在職人員 提供工作單位準假信 8 退休人員 學生 提供退休證 在校彩色影印件9 結婚證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