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聘任制公務員有編制嗎, 深圳公務員 請問現在深圳市的聘用制公務員是屬於什麼編制?

2021-05-05 12:02:03 字數 2466 閱讀 7830

1樓:仲鑲楣

聘任制公務員也是公務員,肯定有編制,有編制才能享受你該享受的福利待遇,而且這個編制是有備案的,即使你轉到其它地方去也是公務員。

【深圳公務員】 請問現在深圳市的聘用制公務員是屬於什麼編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你看看聘任制公務員的解釋:

聘任制公務員是指機關與擬聘人員按照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通過簽訂聘任合同明確雙方權利、義務而任命的公務員。

其特點是:合同管理、平等協商、任期明確。根據公務員法規定,實行聘任制的是機關專業性較強的職位和輔助性職位。

聘任制公務員要按照公務員法和聘任合同進行管理。不實行公務員法有關錄用、職務任免、職務升降、交流、辭退、申訴和工資福利等規定,其聘任年限、職位職責要求,工資、福利、保險待遇,違約責任以及聘任合同變更、解除、終止的條件由聘任合同規定。

其次,回答你的問題。區別在解釋裡面就有了。不存在歧視的問題。

只是部分職位是聘任制,不是全部,還是有委任制的。

3樓:皮家諾

聘任制的推行 主要區別在於會有下崗的風險 就是乾的不好會被辭退 其他的 都一樣的

既然是全面推行聘任制 就不可能是臨時工 要不然誰還去考公務員啊

4樓:百小度

1、聘任制公務員分1~7級,最高相關待遇福利能升到1級是最高,和委任制公務員有區別,不能晉升領導職務。

2、深圳現在是作為全國的先鋒公務員改革點,以後估計都會走聘任制,因為現在存在下面辦事的人少,領導職位多,所以公****會慢慢像聘任制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方面和公務員是一樣的,只不過聘用的會有下崗的風險,這和企業單位有點像

現在考深圳公務員是不是都是聘任制公務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深圳作為全國的最新聘任制公務員試點城市,所以從2023年開始公務員以聘任制為主內,委任制容公務員會越來越少了,但是聘任制公務員待遇分1~7級,一般在不犯什麼錯誤的情況下,也不會面臨失業,聘任制公務員不能競聘領導職位。

給你一個建議,你不用管是聘任制還是委任制,如果你想加入深圳公務員這個行列,有適合的職位先考進去先,好過一直在門外徘徊觀望,政策這個東西隨時都會變的,你進入編制後,等到時候有相關的政策在做職位調動也好操作點。

深圳 聘任制公務員 待遇怎麼樣?

7樓:中公教育

每個人都有夢想,都有實現自己人生理想的途徑,或許對於有些人,對於有些專業的同學來說,考公務員是必須的,但大部分畢業生都是不希望考公務員的。(在清華北大,只有最次的學生才會考公務員,在國外更是如此。)

公務員雖然是鐵飯碗,但你的一輩子可能也從此固定下來了。

出來找工作,或是自己創業雖然辛苦,但大家都認為這只是暫時的,總有一天自己會一飛沖天。所以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夢想拼搏,可能過程會像電視劇蝸居中描述的那樣艱辛,但那也是生活的一種,不是嗎?

總之個人的人生價值觀很大程度上決定著自己是否考公務員。公****其實沒有什麼難度的,只是報考人數多了競爭就比較激烈而已,如果你恰好報的是冷門,你就可以很輕易的當上公務員,這個時下最好的避風港灣!

8樓:湖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深圳公務員待遇的資訊:

深圳待遇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公示錄取流程與公告資訊都有,還有專業老師的講解。更可以和歷年考生交流。

非珠三角地區市、縣兩級法院、檢察院如出現法律業務職位空缺,可在報考同一地級市同一系統法律業務職位的考生中按總成績從高到低進行調劑補錄,不受專業限制,不區分空缺職位原規定的學歷學位條件。如本系統無考生調劑的,可在報考同一地級市另一系統法律業務職位的考生中調劑。調劑補錄的考生須在補錄崗位工作3年以上。

總成績高的考生優先選擇職位,不願意接受調劑的考生可放棄補錄機會。

考察合格的,確定為擬錄用人選,由招錄機關通過網際網路等**公示7天后無異議的,按規定程式和許可權報批錄用。本次考錄的部分職位設定職位組(即包括2個以上不同的具體崗位),報名人員按職位組報考,錄用時按照考試總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在所報考職位組中選擇一個具體崗位(不得挑選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崗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甘肅華圖公考

試用期半年每個月7300,轉正後多1000,房補每個月2400,公積金1300左右

10樓:苦其心

明碼標價的,你自己去查,本科定級多少啊,忘了,反正記得是6000多吧,但是到手的比著少多了,沒有獎金,沒有其他的,挺苦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聘任制的應該和委任制的待遇差不太多。 ls說的是僱員的待遇吧。

12樓:遼臺娛樂頻道

聘任制公務員年薪30萬,鐵飯碗竟要變成「金飯碗」?

公務員聘任制,選任制和委任制有什麼不同

公務員聘任制,選任制和委任制有3點不同 一 三者的概述不同 1 聘任制的概述 聘任制是一種通過聘任和應聘雙方簽訂聘約,聘請人員擔任公務員職務的任免形式。2 選任制的概述 選任制是指由法定選舉人投票,經多數通過,來決定職務的任免。3 委任制的概述 委任制亦稱任命制,與選舉制相對應,是指由立法機關或其他...

公務員取消編制,採用聘用制?還要不要考公務員

現在還沒有取消,況且如果是真愛這個行業的話,我覺得編制聘用好像區別不是很大。聘任制的非常少,特殊崗位。國家取消編制後,還有人考公務員嗎?之前是編制的公務員會取消其編制嗎?新人新方法,老人老規矩,之前有編制的公務員,不會取消其編制。公務員取消編制一樣很多人考,就如公司好的職位競爭激烈一樣。有訊息稱以後...

請問公務員的配偶可以經商嗎,公務員家屬可以經商嗎?對其有什麼要求?

回答您好,你好,配偶可以經商,但是有以下幾條限制。嚴禁黨政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利用職權為配偶 子女及其配偶以及其他親屬經商辦企業提供便利條件,或者幹部之間利用職權相互為對方配偶 子女及其配偶以及其他親屬經商辦企業提供便利條件 嚴禁黨政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允許 縱容配偶 子女及其配偶,在本人管轄的地區和業務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