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金融專業碩士研究生歷年分數線是多少

2021-05-05 12:02:03 字數 1412 閱讀 5959

1樓:viola0706記記

上海大學本身的學術氛圍不錯,人脈資源也不錯,出國機會也不少。2023年上海大學碩士畢業生就業率高達82.23%。

金融碩士的大潮流是擋不住的,就業是一等一的好。金融碩士就業去向一般是金融機構,**公司,投行,一行三會,國有大企業的投資金融部門。已經有畢業的學生,據統計薪水金額大約第一年在12-20萬之間,第二年以後的情況得看個人在單位的發展情況了。

2023年~2023年上海大學金融專業碩士研究生分數線如下:

2023年,金融專業,330-345分。

2023年,金融專業,340分。

2023年,金融專業,350-361分。

2023年,金融專業,350分。

2023年,金融專業,338分。

從資料上看,上海大學金融專業碩士研究生的分數線變化無常,有遞增與遞減的趨勢,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績!

更多具體經濟類專業的碩士研究生錄取分數,建議檢視上海大學研究生院官方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熟悉 我來回答你吧

進http://yjsb.shu.

edu.cn/main.asp在上面選單【招生資訊】下拉有 【往年碩士複試分數線】可以查2006-2023年5年的各個學科的碩士分數線金融專業比不上覆旦財大交大 在一本當中也算可以了 分數也不低初試進複試的分數線比復旦財大交大低20分左右 差距不大另外 李翔老師很不錯

幫你查了下 幫你省點力

歷年分數線為

2010 金融學 338

2009 金融學 315(調劑328)

2008 金融學 335

2007 經濟學 325 (這一年沒有招金融學)2006 金融學 350

答得不錯吧 或多或少加點分 哈哈

3樓:魚眼看娛樂

近幾年來上海大學金融專業碩士研究生分數線如下:

2023年,金融學,330-345分(專業不同)。

2023年,金融學,340分。

2023年,金融學,350-361分(專業不同)。

2023年,金融學,350分。

2023年,金融學,338分。

更多具體經濟類專業的碩士研究生錄取分數,建議檢視上海大學研究生院官方網。

上海大學會計碩士(mpacc)歷年分數線是多少?

上海對外**學院和華東師範大學以及上海大學的金融專業研究生的往年錄取分數線比國家線高多少?

4樓:郎密

都差不多吧,外貿和華師大金融比上大好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二本學校,研究生能和上大比麼?上大是211啊!!!

6樓:f之寒

您是13年考?還是今年的 最後選擇了哪所學校?

專業碩士研究生怎麼報考,如何報考研究生

全日制專碩跟學碩一樣 九月底網上報名 十月份現場確認 10月全國統考的時候報名選擇即可 如何報考研究生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週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

碩士研究生 延期畢業,如果碩士研究生要延遲1年畢業,畢業證和學位證上的時間也會延遲1年嗎?

畢業證學位證上無延期字眼,但有發證日期。短期延期無影響。我現在也是研二下學期,跟你一樣,課題都還是模稜兩可,自己也沒怎麼找過導師,導師也沒怎麼指導過我,一直都在混著過的,現在都快畢業了,一篇文章沒有,畢業 的課題都不知道是什麼,今天看到你這個,突然有種同情自己,幾年來白混了。我覺得就算延期畢業了,然...

去法國公立大學讀金融碩士研究生,讀完大概總共要用多少錢啊?畢

因為法國的學費是全免的,只用交部分註冊費大概為500歐每年。所以你只用支付你版的生活費就可以,巴黎,魯權昂最貴。平均大概7wrmb每年。兩年就準備15w就足夠了。至於畢業後找工作問題得看你自己的實力,以及你的學校的認知度,還有你的語言能力,一定要把法語學好,因為法國人比較熱愛自己國家的語言,所以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