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美國大學的金融或會計學碩士研究生

2022-03-03 09:55:47 字數 4553 閱讀 9457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你查的沒錯,全美前100的學校當中,大概只有40%的學校會開設金融碩士學位。

2、如果是申請金融學,gmat和gre是普遍被認可的,最好gre/gmat考試:要求在700分以上; gre在

320分以上。但是學校還是更傾向於gmat。

3、不是必須有,但是大部分學校prefer相關領域的工作經驗,比如要有銀行,**公司方面的實習。

4、志願者支教這種活動其實早就被中國學生寫爛了,說實話沒有太大幫助。建議補充些更有意義、或者跟學術相關的活動和經歷。

5、美國也會參考申請者的本科院校背景,但gpa更關鍵,國內普通211大學的gpa3.4和香港中文大學的gpa2.9,前者通常會更被看好。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美中國際晏莉

你好,1)美國大學商學院是有finance這個專業的,mba只是商學院的另一個專業方向或者在有2)些學校是獨立的學院。

3)商學院的專業申請是需要gmat成績的。

4)名校商學院要求的確很高,除了ibt100,gmat720及以上,gpa至少3.2以外,大部分是需要有工作或實習經驗。所以不是全職人員的話,你需要在大學期間做好語言考試的同時,爭取假期都要進行實習,比如外資銀行的實習,學校的專案也要多參加,包括**發表等都是背景提升選擇方案。

5)任何活動都可以先列出來,再在文書中去體現你的所有優點;建議找對申請專家,為你深入挖掘你的優勢和亮點。

6)大學名氣當然也是有參考性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清華北大精英學子可以去到美國top20名校的原因之一。畢竟高水準大學學術也是有相應難度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更多美國培訓留學問題,可以直接訪問美國教育網,或者直接向我諮詢。謝謝

3樓:奈何

美國也有不少名校都是設有金融專業的呀,不過金融專業的競爭可以說是最為激烈的,一定要有過硬的功底才可以的。正常來講,託福的成績都要在100以上,gmat是商科專業必考的,要到好學校的話一定要高分,恐怕得700以上甚至更高。還有美國和英國的學校不太一樣,他們比較重視的是你的實踐經驗而不是你的學習成績,一般來講你的gpa要是保持這個水平的話就已經很可以了。

我覺得你現在主要要準備的就是gt的考試,一定要考好,另外就是有條件的話呢最好能夠進一些外企,譬如國際知名的一些銀行,向渣打花旗啥的進行一下實習,這個會為你的文書增色不少的~推薦你去海翔看看,他們專做商科留學的,特別對於美國學校的專業設定和就業前景分析的很到位,好像還有專門針對大二學生有個什麼計劃,保gmat750,託福100,美國top50的學校的,挺牛的,應該有一定的實力,可以去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稍微好的大學都會有。

2.看你學校的要求,你要去的大學應該有規定,官網上會有要求。(金融好像兩個都可以,gre文科生考容易點,gmat理科生考好一點)

3.不是,謠言,不用的

4.有。但是這種活動的時間要長,比如說你一干就是一年,不能說幾個星期,半個月之後就不做了

5.不一定,比如說:一個學校要求gpa高於3分,那麼你可以申請,他不可以申請,從這個角度上說是的。

但是比如說一個學校要求gpa高於2.8,那麼你們都可以申請,大學就不會在乎你是3.4,他是2.

9,他不會覺得你比他高,所要錄取你

希望能有幫助

5樓:低調的回答

推薦你去「美國教育網」看看!上面非常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也得拿到榮譽學生,要求平均分達到85分以上的可以拿榮譽學位!!!

我想申請美國大學讀金融類碩士研究生,請問應該考gre還是考gmat?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msf(金融碩士)需要gmat,另外8所常青藤學校沒有一間有msf,所以考了gmat基本不用想著去常青藤讀msf了。金融工程、數量金融、計算機金融這類量化金融的專業,則主要要求gre,極個別學校也接受gmat,但是數量很少,萬一這一兩間學校不要你,你就只能考慮排名更加後的學校了。而反過來,所有的msf都接受gre,所以gre是萬用王道。

藤校金融肯定是自費的,不可能給你獎學金,也得要看學校和專案啊,我們學校便宜的有5w美金一年學費的,也有10萬美金一年而且要讀兩年的專案。

至於說gre gmat tofel沒有死板的標準,但是一般來說gmat》=750,t》105衝擊前面的學校英語考試才不會拖後託。最重要的還是你本科學校的名氣,實習公司牛不牛比,職位牛不牛比,學了什麼課程,核心課程取得了多少成績

8樓:戲清涵

考gmat。同時還要考託福。最晚要在大4的上半學期考完。

名校的學雜費大概在6-7萬美元/年。申請條件:本科畢業,gpa>3.

6; gmat>740; toefl>110(ibt);兩封推薦信;及自我介紹。

9樓:瀟瀟若歌

當然gmat啊。學費至少在6w美金。生活費一年3w5美金左右吧,如果你不追求奢侈品名車的話,不然10w都打不住

10樓:super若希

gmat-商科類,lsat-法律,gre-除商法以外。

能否推薦一下美國金融或會計專業研究生比較好的大學,以及要求的toefl,gmat成績

11樓:啟德美國嚴思元

金融碩士專排靠前的院校如下:

賓大、芝加哥大、紐約大、麻省理工、斯坦福、哥大、加州洛杉磯、加州伯克利、哈佛;

會計碩士專排靠前的院校如下:

德州奧斯丁、賓大、伊利諾伊香檳分校、芝加哥大、密歇根安娜堡、南加大、斯坦福、楊百翰、紐約大、印第安納布魯明頓。

若你的目標學校是前20,託福106勉強可以,建議gmat750+,gpa3.5+,最好有名企實習經歷或相關比賽活動等。文書材料的包裝很重要,申請一定要早,趕在第一輪截止時間(11月1日)前遞交所有申請材料才有競爭力。

去年我有一學生某211大學金融本科,gpa3.3,託福106,gmat750,申到布蘭迪斯金融碩(綜排31)、馬里蘭大學金融碩士(綜排53)、雪城大學金融碩士(綜排58,並獲得獎學金5000$/年)。

12樓:

託福夠了 gmat要700+至少 不過好的學校基本不看這些了 gpa要高 最好在 高階雜誌上發表過文章 關於學校 你可以看專業排名 感興趣的 然後再去學校網頁看要求

13樓:

msf比較火的幾個:wustl, vanderbilt, rochester, uiuc, maryland, osu……其中uiuc要工作經驗。

tg高不能保證什麼,還要看gpa,實習經驗,文書,推薦信等等。t總分應該沒問題,只要口語22+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樓主是50後的學校不會考慮了,前50的學校,106也算是可以申請的,最好是能110以上是比較理想的了,除了這個成績之外,你的gpa最好能在3.5以上。brandeis university ,tufts university金融,會計方面都不錯。

可以考慮一下。gmat的話,700以上吧,最低680

gpa3.4+,本科會計專業,想要申請美國top50大學的金融碩士專業,託福100+,gmat700+,有保障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績還是不錯的 建議儘早的遞交申請,有希望的 定位好具體的專業方向 這個很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成績是很好的了。top50的大學就你這兩個成績來說,不會有太大的難度。具體需要看專業,以及你自身的一些經歷。 建議實習金融方面的職業。

17樓:巴西立公園

相當不錯的成績了,你的託福是直奔著哈佛這樣的名校去的,gmat也是相當高的,top50的大學就你這兩個成績來說,不會有太大的難度。具體需要看專業,以及你自身的一些經歷。跨專業的話最好實習能是做金融這一塊的

18樓:遺落在天平

ll你這個成績是非常不錯的。

但是必須早一點申請,畢竟有名額限制,你目前是畢業了還是在讀呢。

申請美國top30大學都是有希望的。

你想要讀金融專業的哪個呢?因為你大學讀的是會計專業。

我建議你讀金融會計。

不知道你自己是什麼想法。

如果有任何不懂的歡迎追問

19樓:新東方前途張靜

額,看到樓上一片樂觀。同學你要是想申請msf的話,坦白說top50絕對不可能說一定能上。美國金融會計研究生申請競爭是有多激烈。

我就說的很直接了,你的gpa不高,top50的基本上都是3.5以上的要求,並且前50的院校裡面開設msf的學校都不是特別的多,所以你只是要早作申請,也要具體的瞭解金融的各種分支,是msf呢還是mba下面的金融,還是mfe。建議同學還是找個留學公司具體諮詢規劃一下,路順了有可能衝一衝前50,弄不好就出來了。

申請美國大學的研究生需要些什麼,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首先要有托福考試的成績,成績越高越好,一般排名靠前的學校都有託福成績的最低門檻,你的成績一定要超過才可以申請。需要參加gre或者gmat考試,成績也需要達到申請學校的要求。提供大學的績點成績即gpa,成績也要滿足申請學校的要求。最後,要有現在大學老師或其他人的推薦信。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託福或...

關於美國大學的語言課程,關於美國大學的語言課程

因人而異。美國確實是有esl課程,而且部分大學有開設。頂級大學的話,我目前知道的是upenn有開設。這個課程當你達到4 6級的時候 4級要畢業 那麼你的大學就基本上可以無障礙聽課了。但並不代表我們必須要去修esl課程,一般而言,你的託福成績達到80 esl課程是沒有進修的必要的。同樣的,就算完成es...

暨南大學會計學,中大和暨大會計學各自的優勢是什麼?

自己是cga的,acca和cga方向只是你學這個專業,到時候你去考cga或者acca可以免考其中的幾門,不是直接有證拿。注會是中國的cpa。如果你在中國做,acca和cga都是浮雲,沒有簽字權的,只能考cpa。區別還有學費的多少。中文教的會計分數會比cga和acca高個3 6分左右。學費貴主要是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