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財經大學會計學考研,安徽財經大學的會計學研究生的考研專業課是哪幾門啊?

2021-07-27 04:02:54 字數 1502 閱讀 3836

1樓:

複試線是377,實際錄取不清楚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安徽財經大學研究生院貼吧發帖問問,那裡好多都是本校在讀研究生,也許會有清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財經大學考研資訊網: http://www.

kuakao.com/school-206安徽財經大學會計學2023年研究生入學 專業目錄 ↓ 研究方向:01會計理論與方法

02上市公司財務會計

03審計理論與內部控制

04公司財務與治理

05成本與管理會計初試科目:①101政治理論②201英語

③303數學三

④815管理學(含會計學40%)複試備註:複試:財務管理、中級財務會計

同等學力加試科目:

①審計學

②成本會計 參考書目: http://www.

安徽財經大學的會計學研究生的考研專業課是哪幾門啊?

4樓:東方小廚師

專業課是:基礎會計和管理學

安徽財經大學坐落於安徽省蚌埠市。2023年5月,學校始建於合肥,時名為安徽財貿學院;2023年遷址蚌埠市;2023年5月,學校更名為安徽財經大學。

截至2023年6月,該校有蚌埠市交通路校區、龍湖西校區、龍湖東校區,佔地總面積1014050平方米,圖書藏量203.45萬冊,在職教職工1428人,在校本科學生21185人,碩士研究生1663人,**教育生12627人。

安徽財經大學會計學考研包括那些科目?具體參考書是什麼?包括初試和複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專業課考 管理學和基礎會計 管理學是週三多版的 基礎會計是東財第二版

複試考中級財務會計和財務管理 中財是東財第二版的 財務管理是人大第五版的

複試不考英語口語 考英語聽力

政治是全國統一的 大綱有

安徽財經大學會計學碩專業課考哪些

6樓:zs謝寶生

1、安徽財經大學會計學碩專業課考818管理學(含會計學40%)。

2、初試參考書:①《管理學》(第三版)週三多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②《基礎會計》陳國輝、遲旭升主編,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複試參考書:①《中級財務會計》(第二版)劉永澤、陳立軍主編,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2023年4月出版;②《財務管理學》邢新、王化成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跪求安徽財經大學會計學院的歷年保研考試的試卷。或者重點也行啊

同學,要淡定,bai哥就是保過來 du的,哥給你zhi的建議就是把高鴻dao業的西經 微觀回 好好看看,要看熟,西經答考得不難 政治經濟學,把重點部分看看。數學麼,在於你大學時的認真程度,感覺考得更接近與高三的數學題,不太象考研題。總之,多看書,答題時遇到不會的也不要空,一定要寫滿。至於保研試題,真...

安徽財經大學商學院怎麼樣,安徽財經大學商學院的客觀評價。

整體還不錯哦!環境好,學習氛圍也好,且師資力量是非常好的,是與安財共享的,地理位置無論是交通 還是服務都是非常方便的!想知道更多 入新生群 149162847。據我兩年的感覺啊,還好,在安徽算是比較好的三本了,學校會計,金融專業比較強,還有其他的專業,什麼物流,英語,保險,國貿等,你們報考指南上也說...

東北財經大學會計學考研,初試考什麼?複試考什麼

東北財經大學會計學專業初試科目 政治 英日俄選一 數學三 815 會計學 複試科目 成本會計。具體如下。東北財經大學 會計學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招生年份 2015 本院系招生人數 120 會計學專業招生人數 90 碼 12020 研究方向 1 會計學 2 會計學 單考 考試科目 1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