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面試需要參加培訓嗎,公務員面試有必要參加培訓班嗎?

2022-07-23 03:55:14 字數 4910 閱讀 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公務員面試一般的形式就是結構化和無領導兩種。多數人是沒有經歷過這種形式的考試的,所以對很多人而言不培訓就是兩眼一抹黑。當然這也不是說必須得培訓不可,其實面試練大於講,面試考試而言,練習比聽理論課更重要,所以如果你能找到一些剛剛上岸的高手前輩陪你練習的話完全可以不用參加培訓,效果其實也更好。

2樓:篤行在路上

看你的自身情況了,一般的培訓都是教一些面試經驗,注意事項等。

如果本身對自己很自信,也比較有經驗的話,可以不參加培訓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有必要的!僅供參考

公務員面試有必要參加培訓班嗎?

4樓:江蘇博學教育公務員

首先恭喜你通過抄

了筆試進入襲了面試環節bai,如果進入面試最好還是

5樓:微博老楊聊公考

公務員面試有沒有必要報班?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面試培訓報bai班是du很有需要的。如果你從來沒zhi有過這方面的訓練dao

,那你去培回訓以後會有很大的答提高。老師會從各個方面來給你塑造一個答題的模式或者環境,都是可以舉一反三的。從答題的角度,內容,方式等方面給你一個完整的框框。

沒有培訓過的,只是自己練習練習的,普遍答的都很一般,內容不夠豐富完整,理論水平和政治素養都不高。對於你要不要報班的問題。我給你的建議就是:

如果你是第一次面試,從來沒有過培訓,建議報個協議班比較好,比如航博(現為卓博)的協議班實戰機會多,鍛鍊多了,提高更快的,比較進入面試的機會難得,別錯過了;如果你的分數跟你對手的分數不大,或者你的分比對手的分高,而且你是一個語言能力較好,思維比較縝密的人。建議你報個基本的班次,比如河南航博(現為卓博)的4天精講班或者4天全封閉的班次,價位也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情況,如果沒有面試經驗,而且自學能力有限,就報一個。

8樓:零落回憶

自己覺得找不到突破點的話,培訓班可以幫忙擺脫瓶頸,鄭州這邊的話,河南文京挺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qh染宮痰智

面試最好還是參加培訓,因為面試需要

說,需要有條理的說,需要不斷的訓練和練習回才可以。公務員的答

10樓:費冬邰秋柳

筆試bai可以自己復

習也行du,但是面試就要參加班zhi了,面試更注重dao實戰訓練自己複習是不內行的。

浦清的面試容班的特點以面試實戰訓練為主,強化應對面試的能力,保證真正面試是不會怯場。封閉式訓練全真模擬面試考場情景,提升應考信心,最重要的是先過關後付費的,如果沒有過是不收任何費用的。

公務員面試需要參加培訓班嗎 需要

11樓:

我覺得面試很有必要報。

公務員參加面試必須要上培訓班麼

12樓:街頭巷尾戰士

倒不是必須。

但是如果是第一次參加面試,那麼請你上面試培訓班就是一週左右的就可以了,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13樓:潭州教育

還是有必要的。培訓班會進行模擬,老師點評,和自己在家看書是不一樣的效果。而且老師會傳些有用的套路和技巧。

這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很有優勢,基本上考官也能看出哪些是培訓過哪些是自己摸索的。上萬的那種保過班其實也有淘汰率的,基本上報個1000-3000的培訓班就可以,當然要先打聽下他們的師資,最好是有請到做過好多次考官的那些人來講課模擬,另外,在培訓班裡自己要真的當作在面試了,這樣會有更好的培訓效果。

14樓:勤奮的等等我啊

看個人吧,但我覺得有條件的話最好上培訓班,面試和筆試不一樣,筆試自己在家再圖書館刷題看書成績都不會很差,畢竟儲備到了就能提升;面試不同,就算你看了很多面試真題,自己練了很多次,感覺可能會有,但是效果還是很有限。去參加培訓班的話有專業的老師帶著一起練,還有模擬實戰,先不說能不能提高,至少能練到膽量,看到考官不回磕磕巴巴,不過還是要看你選擇到對的機構沒有,現在大大小小的機構很多,各種宣傳,也不好判斷,有些真的能學到東西,有些就是為了錢,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吧!

15樓:仍寒

面試備考上培訓班非常重要,面試是一門說的藝術,面試培訓能幫你解決「無話可說」的問題。但一定要上有公務員工作經驗、多次當過考官的人舉辦的培訓班,針對性強,符合公務員實際,貼近考官思維。現在市面上大型培訓機構的面培老師,大多是自己考不上公務員的,只能按照集團公司編的教材照本宣科、念ppt,自己不懂答題,真是誤人誤己。

要不要去培訓公務員面試?培訓作用大嗎 10

16樓:中公教育

1、大趨勢就是要去;

2、作用是很大的,面試多個3-5分,甚至5-10分,就能追2倍的筆試分;

3、去的比不去的,最終錄取勝算大;

4、關鍵的是,公務員筆試分數不公佈,所以進面試的都有機會,畢竟前幾名的筆試分差很一般都在3-10分之內。

17樓:中公教育

結合往年的國家公務員面試資訊來看,國考面試主要包括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面試和結構化小組面試三種形式,其中又以結構化面試為主。在國考面試中,主要的面試測評要素包括綜合分析能力、計劃組織協調能力、言語理解與表達能力、應變能力、人際交往的意識與技巧、崗位匹配性、自我情緒控制、舉止儀表和專業能力。

在以上九大測評中,實際上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通過評估考生回答具體題目的內容來體現的。這一類主要有「綜合分析能力」、「計劃組織協調能力」、「應變能力」、「崗位匹配性」、「人際交往的意識與技巧」、「專業能力」;還有一類是通過考生在答題時的外在表現來進行測評的。

這一類主要有「言語表達能力」、「舉止儀表」和「自我情緒控制」,這些要素的測評是貫穿於面試過程中的,是通過整個答題的過程來體現的。

面試培訓就是從這幾大測評要素對考生進行系統的培訓模擬,不斷找出問題並進行解決。除了專業性的答題知識,國家公務員面試還需要嚴謹的思維邏輯以及言語表達,沒經過一定的訓練,在考場上極容易因為緊張等情緒影響面試成績,所以進行面試培訓是非常有必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太多的面試經驗,去培訓一下也是有必要的,只要明白其中的套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本人了:如你是一個自學能力很強的人,出一點少量的錢買一套最新的複習資料,自己在家或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學習一下也就可以了;如你是一個沒自學能力,需要有人監督學習的人,當然還是參加面試培訓的要好一些!

20樓:聽風者

如果底子比較薄的話,是有必要的,但是這個還是主要看你自己的經濟條件,如果沒有問題,是建議上的,面試不像是筆試,面試培訓的話主要是要考研你的臨場能力以及語言表達能力等,在培訓過程中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回答,同時老師也會給你們一一解答,還有一些考場細節都會跟你們講到,還有底子很重要,平時多背一些名言警局,這就是所說的底子,再就是學習是需要易曉紅學習氛圍的,如果沒有報班的話也不要緊,找幾個一起考試的一起復習也是可行的!

21樓:爾月嫦曦

作用非常大

建議你就在當地上輔導班

一來可以瞭解題型,量化練習,老師會幫你理清答題思路二來可以瞭解周圍的人都是什麼水平,做到心底有數,查缺補漏三是在當地培訓,你可能會遇到你的競爭對手,可以偷偷了解對手的水平,對自己查缺補漏

不報輔導班,單靠自己在家學沒效果的

輔導班能讓你見識所有題型,還能拉練和實戰

單靠自己在家練習,沒有給你指導的,期待考場發揮好是不可能的必須要報班

22樓:封小景

你好中公教育為你服務

其實面試培訓作用大不大可以自己試一試。公務員的結構化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面試培訓的作用還是比較大的,報培訓班都是專業的老師會教你面試技巧,流程和帶你一起訓練你的思維能力和專業知識及心理素質等各個方面,讓你在短時間內達到最佳的訓練效果,沉穩應試,成功上岸~

24樓:題名教育

公務員面試培訓報班是很有需要的。如果你從來沒有過這方面的訓練,那你去培訓以後會有很大的提高。

老師會從各個方面來給你塑造一個答題的模式或者環境,都是可以舉一反三的。從答題的角度,內容,方式等方面給你一個完整的框框。沒有培訓過的,只是自己練習練習的,普遍答的都很一般,內容不夠豐富完整,理論水平和政治素養都不高。

對於你要不要報班的問題。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如果你是第一次面試,從來沒有過培訓,建議報個協議班比較好,比如題名教育的協議班實戰機會多,鍛鍊多了,提高更快的,比較進入面試的機會難得,別錯過了;如果你的分數跟你對手的分數不大,或者你的分比對手的分高,而且你是一個語言能力較好,思維比較縝密的人。

25樓:誠真公考

您好建議參加面試培訓,一方面可以跟著老師去學習和熟悉不同題型的答題方向,另一方面也可以跟著同組的同學互相答題練習,這些都對面試成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希望採納^_^

26樓:躍遠公務員招考

條件和時間允許的話建議報一個,畢竟公考面試的形式就很正式,考官也是專業的,報班可以做到知己知彼。

27樓:若海藍透了心

肯定得學的,不學你不僅緊張,甚至都不知道該如何有條理的進行答題。

另外公考面試請找2020公職教育,賊牛逼

28樓:陝西京佳教育

面試建議你培訓,參加培訓能知道面試的流程、形式,考官常問的問題,應該怎麼應對,尤其是能體驗高壓環境下你的臨場反應,很多人平時可能侃侃而談,一到考場就不知所措。

29樓:雲浮中公教育

可以根據個人的學習情況考慮,如果個人有比較好的學習規劃,學習方法,能夠落實學習規劃,可以自主複習,如果覺得自己複習沒有什麼頭緒,可以參加培訓。

公務員面試需要報培訓班嗎,公務員面試有必要報班麼?

公務員面試有沒有必要報班?我最近也瞭解過各家輔導機構的班次,覺得中公教育的那個協議班不錯,不過能退費,並且我覺得中公在公考領域來說應該是最好的了,筆試時,好多同學都參加的中公的輔導,效果挺好的。不要相信別人的話,要有自己的判斷。培訓班針對兩種人比較有效果 一是從來沒有參加過面試,沒有一點面試經驗二是...

夏天面試公務員需要穿外套嗎,夏天公務員面試女生應該穿什麼衣服?

中公教育 看當天氣溫哦,衣著要符合季節!很多考生以為,進入面試應該身著正裝,西裝革履,其實很多時候考官對考生的衣著要求並沒有那麼苛刻,只要求正式一些,大方得體即可,而且襯衫的顏色也不一定千篇一律的白色,可以以淺色系為主,也是為了避免考官審美疲勞。除了服裝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注重禮節細節 在站...

公務員面試需要自我介紹嗎,公務員面試中如何自我介紹如何回答我的優缺點?

指 導 語 你好,首先祝賀你順利通過了筆試,歡迎參加今天的面試。請你來,是希望通過交談,增進對你的直接瞭解。我們會問你一些問題,有些和你過去的經歷有關,有些要求你發表自己的見解。對我們的問題,希望你能認真和實事求是地回答,儘量反映自己的實際情況 真實想法。在後面的考核階段,我們會核實你所談的情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