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漿彈性硬蛋白酶測定為1364對懷孕有影響嗎

2022-07-23 03:55:14 字數 1027 閱讀 3746

1樓:來自逍遙津白璧無暇的天王星

精漿彈性蛋白酶——作為判斷生殖系統炎症的指標,對於男性不育症的診斷具有重要意義。彈性蛋白酶是一種中性蛋白水解酶,在感染性疾病發生、組織損傷和炎症等諸多方面起著重要作用。在炎症反應過程中,彈性蛋白酶含量和活性明顯增高,可以破壞和損傷組織臟器。

因此精漿彈性蛋白酶的測定可以反映男性生殖道炎症程度。

我科精漿彈性蛋白酶濃度正常參考值:≤600ng/ml,大於該數值說明男性生殖系統有炎症啦!其實精漿彈性蛋白酶的檢測中,數值的不同還可以反映出生殖道感染是隱**染還是顯**染喲,隱**染:

600~1000ng/ml, 確證感染: > 1000ng/ml。

2樓:來暢

病情描述:精漿彈性硬蛋白酶定量3023,確認感染。衣原體檢查陰性,支原體培養及藥敏陰性。a級活力15.3  b級活力23.4  請問影響懷孕嗎曾經**情況和效果:

吃藥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一定要**嗎?不**情況下有可能懷孕嗎

3樓:小飛俠客島

起也會發現不合適的時候,說的更直白一點就是不愛了,或者是愛上了別人,這都是非常正常的意一件事情,在分手的時候,最不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死纏爛打了,有的人總覺得這樣對方會心軟,還是會和你在一起,就算是和你複合了,感情和以前也是不一樣的

4樓:許友歡

2、2019新春送你十樂:有事想著樂,沒事偷著樂,臉上露著樂,心頭藏著樂,路上走著樂,後面跟著樂,身邊擁著樂,夢裡抱著樂,生活太多樂,你要悠著樂!

5樓:來自洪州窯苗條的喜樹

weyioywdfhkkxzcnhfdwryuokkssfjnczsfgjue5(gd!mns?

6樓:

影響不大平時戒菸戒酒就行了。

精漿彈性硬蛋白酶定量檢測低於113是什麼意思

會影響生育嗎? 檢查專案 結果 單位 參考值 精漿彈性蛋白酶 >3000.0 ≤600 精漿彈性

如何看蛋白是胞漿蛋白還是包膜蛋白

細胞總蛋白的提取.pdf 110.27k 非常感謝 總蛋白提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裂解液直接裂解細胞 或加入超聲 裂解液配方呢?誰能提供?我查到的好象是分開提的配方thh hn wrote 我預提取細胞株總蛋白,查閱相關資料顯示有胞漿蛋白和膜蛋白的提取方法,請問哪位大俠能告訴我,胞漿蛋白就是總蛋白嗎?或...

彈性丙烯酸球場與硬地丙烯酸球場有什麼區別

彈性丙烯酸,丙烯酸,國內又稱為亞克力或亞克力 英文名acrylic 是目前國際上普遍鋪裝使用的運動場地面材料,廣泛用於網球場 籃球場 排球場 小型足球場等。網球界的四大滿貫賽中,美國網球公開賽和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都是在彈性丙烯酸場地上舉行的。至於其它一般比賽場地及休閒健身場地上鋪裝上丙烯酸材料的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