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灶要怎麼選,整合灶與傳統灶各位會怎麼選?

2022-07-23 04:05:14 字數 5079 閱讀 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當然是吸油煙要強大了,我當初買的時候去看了帥豐,上派,森歌,火星人這些品牌,的吸油煙都非常強大的,上派價效比高一點就裝了上派,現在用的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品牌,品牌不一定代表所有,但是大品牌意味著其傳播廣、使用者多,是經過市場及使用者層層檢驗下才積累起來的口碑。所以在看整合灶的時候多集中在像美大、火星人、億田這樣的大品牌中挑選。

二看安全效能,我們的廚房電器都是在帶水帶電的複雜的環境下使用的,因此,產品的安全效能是我們必須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在廚房環境可能產生的安全隱患,例如自動熄火、漏氣、漏電、電壓電流超載、灶體過熱等安全隱患,都是我們在選擇產品時應該考慮在其中的。

整合灶採用熄火自動切斷氣源,漏電自動切斷電源,自動檢測漏氣等功能,總體來看安全保障係數高。

三看售後服務,說實在的,整合灶的**並不低,相信對於很多家庭來說,像整合灶這樣的廚房電器,屬於我們家庭消費中較為高昂的耐用品,且不說用個七八年,五六年內應該是不會更換的,因此,在購買的時候必須要了解相關的售後服務是否完善,以確保購買後使用中一旦遇到問題商家能積極配合解決。諸如整合灶是否每年有相關的清潔服務、是否有相關的保修期限等,都是我們在購買時要考慮在內的。

另外,在選購整合灶的過程中,也可以現場親身實驗、體驗產品各方面的功能和效能。現在市場上很多商家都會有這種現場操作演示的,就比如吸油煙效果,可以通過現場爆炒辣椒的方式,簡單粗暴而又直觀的感受一下,這樣親身現場的體驗往往比我們幹聽介紹來得更加真實和客觀。

整合灶與傳統灶各位會怎麼選?

3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整合灶吸菸是老式的抽油煙機沒辦法比,再加上清洗衛生什麼的容易,所以越來越多都在選。不過在選的時候一定選好一點的,建議優點整合灶。

整合灶怎麼挑選?

4樓:齊家網

整合灶的選擇可以根據以下六點來進行選擇的。 一、根據廚房大小選擇合適尺寸 最好根據廚房大小與整合灶的匹配的原則,單身公寓一般使用550,中式廚房一般選擇900或910,敞開式廚房一般選擇1000或1050。 二、挑選知名度較高的品牌 一款整合灶效能好不好,最重要是看吸力強不強。

三、經常清潔是保養關鍵 整合灶表面要經常清潔的,經常清潔可以延長整合灶的使用壽命。 四、看品質:一選一看一試 一選:

選擇好的整合灶,第一就是要選品牌。 一看:看產品工藝如何,產品的工藝水平最能反映出一個企業的質量管理能力。

一試:選購整合灶時,一定要在廠家導購人員的指導下現場進行試機。 五、看吸力 整合灶在吸力方面最重要的技術引數就是風量和風壓,選購整合灶時一定要注意看整合灶這兩項指標。

六、看環保 整合灶在環保方面最重要的技術引數是氣味降低度,氣味降低度是越高越好的。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看品牌】

▍整合灶是一個複雜的系統,包含電氣系統和燃氣系統,處理不當的話,當煤氣洩漏時極易引起**危險。

▍大品牌的整合灶質量往往有保障,表達了企業的歷史、規模、生產能力和使用者口碑,其質量自然不會差,而且還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

【看尺寸】

▍一般的整合灶尺寸高在830mm左右,厚度在550mm或600mm,長度在900mm到1100mm不等。

▍消費者挑選整合灶的時候,可以根據實際需求去挑選合適的整合灶尺寸。

【看風量】

▍風量是指靜壓為零時,整合灶單位時間的排風量,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大於或等於7(m3/min)。

▍整合灶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

【看風壓】

▍風壓是指整合灶風量為7(m3/min)時的靜壓值,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80pa。風壓值越大,整合環保灶抗倒風能力越強。

▍風壓是衡量整合灶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對於排煙管較長或接到公共煙道中,由於排煙壓力損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風壓才能保證排出煙氣。

【聽噪音】

▍人長期聽噪音,容易出現問題,噪聲也是衡抽油煙機效能的一個重要技術指標。

▍整合灶噪聲是指油煙機在額定電壓、額定頻率下,以最高轉速檔運轉,按規定方法測得的a聲功率級,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74db。

6樓:拜秋梵豫

一般在整合灶的選擇可以參考以下方法:1、是否有自動熄火保護裝置;2、是否方便維修和清洗,或可減少清洗環節;3、內部結構是否科學先進;4、要節能熱效率高、省電、環保實用;5、要工藝精良、材質耐用、美觀時尚;6、有哪些重大創新、有哪些重大實用的功能優勢;7、質量***、貨比三家,貨真價實;8、售後服務是否完善。整合灶,行業裡亦稱作環保灶或整合環保灶,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具有節省空間、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

一般的整合灶吸油率達到95%,油煙吸淨率越高,質量越好,有些品牌整合灶油煙吸淨率達到了99.95%的極限指標。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要考慮它的省電功能,因為畢竟是要在廚房長期開的,所以還是要考慮能耗,另外他們公司成立之初就採用國際先進的管理模式和生產技術。

8樓:培恩整合灶

整合灶品牌哪個比較好?培恩整合灶怎麼樣值得選擇嗎

9樓:我是你的大青梅

市面上整合灶牌子琳琅滿目,但是質量參差不齊,買整合灶當然要選大品牌,質量***。

普森整合灶敞篷式燃燒系統上進風模式,為燃燒提供充足氧氣,使燃燒更加充分實現純正的藍色火焰,熱負荷高達5.2kw,火力大,節能環保火力大小隨心調控,煎炸炒燉煲煮樣樣精通。另外採用不鏽鋼上進風設計,安全有保障無懼燃氣氣壓不穩,告別頻繁熄火時代,不回火,使燃氣與空氣達到1:

10最佳混合比例,讓燃氣燃燒更充分,遠超國家一級能效標準。

10樓:中關村**

怎麼挑選整合灶?需要樓主注意的幾點是首先整合灶方便,也不佔太大空間像現在基本上家裡房子面積都不會太大,廚房清潔也會方便很多。個人覺得火星人的就很不錯,質量很好。

我們家已經用了一年多了。它主要是採用側吸下排的油煙吸收的比較乾淨,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它的外觀,很漂亮。建議多看看,多比較比較,選擇一種價效比好又適合自己的。

11樓:潮邦整合灶

首先選品牌,產品的品牌是商家對消費者的一種承諾,它是經過市場認證和時間考驗的,品牌好的產品,其質量也有一定的保證。然後看工藝和需求,產品的工藝與其質量是直接掛鉤的,工藝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應了其質量管理能力。因此,大家在挑選整合灶的時候,一定要看看整合灶的工藝細節如何,一些比較小的細節也最好不要放過。

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現場試機。最後要檢查整合灶是否有自動熄火的保護裝置、是否方便清洗、節能、環保等方面。除了這些之外,大家還要考慮整合灶的內部結構、外觀、功能和售後等多個方面的因素,只有綜合考慮對比之後,挑選出來的整合灶才是最合適的。

整合灶該怎麼選擇?

12樓:潮邦整合灶

整合灶選購不僅要看品牌,還要看產品的各方面效能如何。

1、看吸油煙效果:看整合灶是否能迅速吸走油煙,因為人長期吸入油煙容易對呼吸系統造成傷害。

2、聽噪音:聽整合灶工作時的噪音是否大,因為噪音容易讓人頭暈目眩、耳鳴。

3、問安全效能:問導購員整合灶是否能在吸入火苗後自動斷電斷氣和燃氣洩漏報警裝置。

選對大品牌的整合灶,再注意看以上的效能,就能買到一款不錯的整合灶了。

13樓:西瑪科整合灶

整合灶在選購時要檢視是否有以下功能和優勢:

一、是否有自動熄火保護裝置;

二、是否方便維修和清洗,或可減少清洗環節;

三、內部結構是否科學先進;

四、要節能熱效率高、省電、環保實用;

五、要工藝精良、材質耐用、美觀時尚;

六、有哪些重大創新、有哪些重大實用的功能優勢;

七、質量***、貨比三家,貨真價實;

八、售後服務是否完善;

14樓:cd紫蘋果裝飾

一選:就是選品牌,品牌是一種承諾,它表達了企業的歷史、規模、生產能力和使用者口碑,品牌好其質量自然不會差到**,而且還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

一看:就是看工藝,產品的工藝水平最能證明一個企業的質量管理能力,工藝要從細節上看,就拿油煙機來說,面板表面有沒有瑕疵?轉角處理得是否光整?

按鍵、接縫和螺釘的處理是否完美?這些最能反映一款產品的質量水準。

一試:就是現場試機,一定要在廠家導購人員的指導下,自己現場操作一下。開啟樣機,用手感覺一下風量和吸力大小,而且要在不同高度感受;聽一下噪音,關鍵看有沒有雜音。

噪音是衡量整合環保灶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它是指在額定電壓和額定頻率下,整合環保灶以最高檔轉速運轉,按規定方法測得的a聲功率級,國家規定該指標值不大於74db。

專家建議:品牌並非名氣越大越好,而是越專業越好,要看中這個品牌的發展歷程。產品的細節往往能體現出一個品牌的專業程度。瞭解所選品牌有沒有通過國家強制性認證(3c認證)也是關鍵的.

看吸力整合環保灶在吸力方面最重要的技術引數有風量和風壓。

整合灶風量:一般來說,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在額定電壓和額定頻率下,整合環保灶以最高檔轉速運轉,在特定的試驗裝置中,當靜壓值為零時對應的排風量不低於21平米/min。

風壓:風壓值越大,整合環保灶抗倒風能力越強。當風量為21平米/min時的靜壓值應不低於80pa。

風壓是衡量整合環保灶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如果排煙管較長或接到公共煙道中,由於排煙壓力損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風壓,才能保證將煙氣排出。

專家建議:當其他指標都保持良好不變的情況下,儘可能挑選風量值和風壓值越大越好。順提一下,風量值和風壓值並不是想設計多大就多大,它們受很多因素的制約。

看環保整合環保灶在環保方面最重要的技術引數有氣味降低度。

氣味降低度:在規定的試驗條件下,實驗室的最大氣味濃度與整合環保灶工作狀態下的最大氣味濃度之差與實驗室的最大氣味濃度之比。該標值越大越好,也就意味著排煙效果更好。

專家建議:廚房內食用油和食物在高溫條件下發生一系列複雜變化後產生大量熱氧化分解產物,其中部分以煙霧形式散發到空氣中形成廚房油煙。油煙氣成分複雜:

主要有醛、酮、脂肪酸、醇、芳香脂化合物、脂、內脂、雜環化合物等共計220多種,其中多數有毒。因此,在購買整合環保灶時,除了注意吸力大小外,氣味降低度也是一個異常重要的參考指標。

15樓:老薛設計空間

傳統抽油煙機,距離灶臺遠,排煙不是很徹底,要想徹底解決廚房油煙問題,幹嘛不換臺整合灶試試?

如何挑選整合灶的啊,怎麼挑選整合灶,有技巧嗎?

整合灶的選購要點。九看一 看不鏽鋼板材 整合環保灶外觀都是用不鏽鋼製造的,但不鏽鋼種類很多,外行人看起來沒啥區別,但不鏽鋼板材的質量相差很大,凡是灶面沒有凹凸和灶面部是一大片板材壓制成型的,就得考慮其不鏽鋼不是用好的材料了。中等的整合環保灶會用sus301不鏽鋼製造,這種不鏽鋼質量上優於sus201...

整合灶和分體灶哪個實用,整合灶好還是分體灶好

1 所佔空間比照。整合灶。的寬度在550 1050mm之間,而整合灶之因而稱為 整合 灶,其佔地空間根本與寬度相稱,免卻了別的。廚房電器。的空間佔用 分體灶是整合灶的變形,在佔地空間上和整合灶沒什麼區另外,但是由於分體灶的特性,需求購置別的的廚電器具,比如。消毒櫃。蒸。烤機。等等,那麼所佔用的空間相...

整合灶好嗎,廚房用整合灶好嗎?

挺好的。整合灶把油煙機 灶具 消毒櫃 儲藏櫃等多種功能集合在一起,具有油煙吸淨率高 節能環保 超靜音及顯示直觀等特點,節省了空間 費用以及人力操作程式。該產品將煙機 灶具 消毒櫃 儲藏櫃等有機地結合在一起,徹底 了廚房油煙,使住宅最後一個汙染堡壘被徹底攻破,它的問世將給以旺油大火為特徵的中餐廚房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