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理嗎?

2021-05-05 12:03:07 字數 5230 閱讀 3182

1樓:辦就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辦理流程:

1 .準備簽證所需資料(大約需要1-2周時間,如有特殊情況會需要更長的時間)

2 .送籤-郵寄或自行前往簽證中心(遞交時間在出發前3-6個月左右,保險起見是提前3個月,最晚出發前1個月遞交,旺季至少1.5個月)

3.等待紐西蘭簽證中,期間可能會**調查或被要求補充資料等(根據淡旺季和資料情況而定,快的時候5-10個工作日左右;正常情況10-20個工作日都有;慢的時候甚至可能一個月,個別甚至超過)備註:請至少耐心等待10個工作日後再催籤!

如果不是臨近出發,旺季不建議催籤!

4 通知取籤或快遞到手

5 拿到資料當即審閱,有問題及時反饋補充

6 按照計劃開心出行

2樓:中青旅遨遊網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所需材料(旅行社代辦)

護照原件

個人資訊表

**身份證彩色影印件

戶口本彩色影印件

在職證明

結婚證彩色影印件

出生證明(家長出資證明)

3樓:澳臻移民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比較好辦,紐西蘭是旅遊大國,中國人去紐西蘭旅遊也屢見不鮮。辦理紐西蘭旅遊簽證最重要的是,個人資產證明和流水。證明自己沒有移民傾向,只是去旅遊。

4樓:老楊美國簽證

紐西蘭是材料簽證,只要你有足夠的資金, 穩定的職業,最好有過出入境記錄了,一般都能過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的,護照 在職證明 資產證明 差不多就這些東西了,我之前在眾信那邊辦過,當時是參加他們家的一個去澳新的團,去澳洲還是很容易的,不需要考察護照的出入境資訊,還是很方便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辦理,仔細準備一下申請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的,通過旅行社更好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的話簽證還是很好辦的呢!

9樓:熱

只要你有房子有車子有票子有孩子,已婚有工作,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10樓:北極雪獅子

只要條件滿足,挺好辦的。

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理嗎?

11樓:蒼濤封曉燕

紐西蘭挺簡單的,主要還是看一下的入境目的以及資金情況即可。

去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理嗎

12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如果你有穩定工作,穩定收入,又不是白本,有過高大上國家的自由行經歷,基本就不會有問題了。當然,如果沒有去過高大上國家甚至是白本也不要緊。個人覺得穩定工作、穩定收入,資產證明夠多還是關鍵。

如果有點擔心,就多提供些財產證明,把房產證、車產證、銀行存款都壓上。另外,可以額外提供詳細的行程單,機票訂單、酒店訂單以及保險訂單,以表示自己對這次旅行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會很有用處的哦。紐西蘭不是很難籤的,起碼比申根、美籤的好籤多了。

去紐西蘭,資金證明其實只需要滿足「在紐西蘭訪問期間所需費用」即可。對於具體的數額,官方**也有寫:「申請人有足夠資金負擔在紐西蘭食宿及生活的證明,每人每月至少1000紐西蘭元或等值的其它貨幣,如已有食宿保障,每人每月至少400紐西蘭元或等值的其它貨幣。

」 所以在資金證明這塊,對於去紐西蘭旅行,不會造成什麼障礙。 當然,一般來說,資金證明的金額、各種資產越多,會越有利,越能證明你有經濟能力去支付整個旅行並回國。不過還是要根據每個人實際的情況,來上交資金證明相關的材料。

有時間可以諮詢一下 重申網 ,他們對紐西蘭簽證有比較深的研究,也是專門做再籤拒籤的機構,會給你一些幫助的,而且口碑和信譽在使館都是不錯的,以前我也是通過他們出籤的,缺點就是**高一些。

13樓:甕淳毛敏達

不知道你是跟團還是要個人去,跟團的紐西蘭旅遊簽證還是挺好辦理的,只要是資料準備好就問題不大,資產證明就是需要一個五萬的存款證明,其他倒也沒什麼。我去年去紐西蘭是眾信給辦理的,有份簽證須知

14樓:力飛葛凝遠

你好樓主。不知道你是個人去還是跟團去,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如何辦理,需要一些什麼材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旅遊簽證辦理所需材料

個人基本資料

1、護照原件及影印件: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2、**:2張大一寸白底或藍底相片。

3、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內容必須清晰。

4、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集體戶口,請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5、個人資料表:請必須每項如實詳細、工整填寫,如提供虛假錯誤資訊有可能導致拒籤。

6、結婚證或離婚證影印件:如果已經結婚或者離婚的申請人,須提供。

16樓:吧王1號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資料:

1. 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若有舊護照請提供2. 填寫個人資料表

3. 2張2寸近期彩色**

4. 個人名片2張,若有請提供

5.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6.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7. 已婚人士,請提供結婚證

8. 資金證明:存摺原件(半年以上往來記錄的)銀行卡正反面影印件及近半年交易記錄原件(銀行列印蓋紅章)信用卡正反面影印件及近半年對賬單(電子對賬單或郵遞的原件對賬單,顯示信用額度。)

9. 英文在職證明原件或公司空白抬頭紙(加蓋公章)兩張10.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紅色公章)11. 詳細英文行程安排

12. 機票預訂單

13. 酒店預訂單

採納我吧

17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麼?

18樓:柒翮

個人旅遊簽證準備的材料:

1、護照原件

2、身份證、戶口簿影印件(只要第一頁和送籤人員頁)3、單位準假的證明(內容包括在職,准假,費用自理,回國後保留原職等,中文就行)和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都要加蓋公章)

4、公證書原件(如果不準備自駕的,就不必做駕照翻譯,只要親屬公證即可)

5、存款證明原件和房產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跟團還是要個人去,跟團的紐西蘭旅遊簽證還是挺好辦理的,只要是資料準備好就問題不大,資產證明就是需要一個五萬的存款證明,其他倒也沒什麼。我去年去紐西蘭是眾信給辦理的,有份簽證須知

20樓:

以前不好辦,現在只要資料好就沒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難易的!可以自己去辦,也可找中介幫

22樓:

現在應該還是很好辦的,跟澳大利亞差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不好辦還是得看你自己的自身實力了,工作穩定家庭美滿,有一定資產就可以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辦理需要什麼材料

24樓:月照星空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辦理,需要以下材料:

1、填寫完整並簽名的簽證申請表;

2、 有效護照(一般要求在離開紐西蘭時護照有效期不少於3個月);

3、 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4、在新期間的資金支援證明(銀行存款證明、旅行支票、信用卡及現金均可)、可繼續旅行的證明,如返程機票或前往其他國家機票等。

5、 繳納簽證費用590元(人民幣)/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護 照1.新、舊護照原件和護照

個人資料頁影印件 (如有舊護照請提供)

2.護照需有3張以上空白頁,護照需本人簽字

26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材料什麼的你可以去紐西蘭簽證中心的官網上去看,那裡更全面,更詳細。個人感覺紐西蘭簽證並沒有那麼難,使館的要求並不會像美國等國家那麼嚴格,但是想要順利的出籤,還是需要按照使館的簽證辦理流程和要求來的,一般使館拒籤都是因為申請人提供的材料有問題,或者是因為簽證官認為申請人有移民的傾向。在提供材料之前,一定要對簽證材料的要求有了解,所以建議大家找一個簽證代辦機構辦理簽證,這樣就會有專門的人幫你稽核材料了。

關於移民方面,就儘量多提供的回國約束力,如您的財產、職業、社會及家庭關係,都是回國約束力的表現。所以有房產、車產,或者已經結婚生子等,一定要提供相關證明,提高自己的可信度。其實,簽證的通過率主要跟申請人的材料有關係,簽證的受理時間也是一樣的。

如果想要簽證順利出籤,提供的材料不但要真實,還有對自己有利,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或者也可以諮詢一下 好過網 也是專門做再籤拒籤的機構,口碑和記錄什麼的在使館都還不錯,之前我拒簽過的也是他們帶我出籤的,就是有點小貴!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基本資料

1、護照原件及影印件: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2、**:2張大一寸白底或藍底相片。

3、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內容必須清晰。

4、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集體戶口,請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5、個人資料表:請必須每項如實詳細、工整填寫,如提供虛假錯誤資訊有可能導致拒籤。

6、結婚證或離婚證影印件:如果已經結婚或者離婚的申請人,須提供。

辦理紐西蘭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紐西蘭旅遊簽證:

1、護照原件

2、身份證、戶口簿影印件(只要第一頁和送籤人員頁),因為女兒只有小學3年級,沒辦過身份證,所以她的就用學生社保卡影印件代替

3、單位準假的證明(內容包括在職,准假,費用自理,回國後保留原職等,中文就行)和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都要加蓋公章)

4、公證書原件(如果不準備自駕的,就不必做駕照翻譯,只要親屬公證即可)

5、存款證明原件和房產證、車產證影印件各一份6、結婚證和女兒出生證影印件各一份

7、來回機票訂單影印件和計劃行程

紐西蘭旅遊簽證最長停留多久,紐西蘭旅遊簽證現在最長可以發放多長時間?

最長可以停留9個月。最長5年是說的有效期,那種屬於多次往返簽證,不是每次停留的時間。自2018年5月起,中國遊客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已可以延長至5年。5年多次往返簽證一般批准訪問者每次到訪紐西蘭時停留1個月,在任意18個月內的停留時間不能超過9個月,如果在18個月的時間內多次訪問紐西蘭,總計停留時間不...

紐西蘭辦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紐西蘭的旅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

紐西蘭使館受理時間一般在5 12個工作日。旅行社代辦需延 長3 5個工作日的操作準備時間。個人旅遊籤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 2 簽證個人資訊表 3 4 身份證彩色影印件 5 戶口本彩色影印件 6 資產證明 7 在職人員 提供工作單位準假信 8 退休人員 學生 提供退休證 在校彩色影印件9 結婚證彩色...

學生個人自由紐西蘭旅遊簽證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還是那些材料,用父母的流水和自己的在讀證明或者學生卡什麼的 學生個人自由紐西蘭旅遊簽證需要提供哪些材料?1.材料蠻多的,去大使館 都可以找到材料清單,按照清單準備即可。2.你辦訪友是比較好的,但是朋友那邊需出具邀請信等材料。3.資金資產這方面的東西是最重要的,必不可缺的。因為是學生,提供父母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