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西蘭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到紐西蘭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2021-04-03 09:53:13 字數 1493 閱讀 8819

1樓:中青旅遨遊網

紐西蘭旅遊bai景點介紹之注意事項,紐西蘭du比北京時間快4小時,zhi夏令dao時期間(每年

內10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到次年3月的最後一容個星期日)比北京時間快5小時。比如夏令時期間北京時間中午12點,紐西蘭時間則是下午5點。 紐西蘭的電壓都是230/240伏特(50赫茲),不過大多數旅館和汽車旅館僅備有110伏特交流插座(20瓦特),只能供電動剃鬚刀使用。

其他電器用品則需要另外準備變壓器/介面卡, 除非該電器本身即有多段電壓功能。插座只能插3腳或2腳的扁平頭,視遮蔽接地而定。 大多數公共**是使用**卡,可在書報攤買到,最低金額為紐西蘭元2元。

有些公共**也可使用信用卡,但投幣式**非常少。 在紐西蘭一般不收小費,即便在餐廳或酒吧也不用。如果遊客享受額外的特殊服務或為了表示謝意,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付小費。

前往紐西蘭之前,請先檢查您的手機是否提供紐西蘭的國際漫遊(international mobile roam)服務

2樓:伍珍麼學義

"我去抄紐西蘭是在眾

信定襲的自駕行,從北島到南島全部是自駕的,當中乘船過海。

行程有點趕,如果你只是在皇后鎮周邊自駕還是不錯的。

只是這樣的話我倒不推薦你住在皇后鎮,因為那是個遊客非常多,非常熱門的景點,住宿飲食等費用比其他地方貴。

皇后鎮上有很多的極限運動預約諮詢處,可以做短駁車去到很多極限運動的地方,當然這個是需要你已經預約號去玩的。

如果你不去玩那些,那就沒有必要住在皇后鎮開車去其他地方。直接去周邊的好玩好看的景色就可以了。"

到紐西蘭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40

3樓:湖南法拍網

紐西蘭旅遊小貼士

電壓紐西蘭的電壓都是230/240伏特(50赫茲),不過大多數旅館和汽車旅館僅備有110伏特交流插座(20瓦特),只能供電動剃鬚刀使用。

其他電器用品則需要另外準備變壓器/介面卡, 除非該電器本身即有多段電壓功能。插座只能插3腳或2腳的扁平頭,視遮蔽接地而定。

公共**

大多數公共**是使用**卡,可在書報攤買到,最低金額為紐西蘭元2元。有些公共**也可使用信用卡,但投幣式**非常少。

紐西蘭的**號碼可從網上查到: 白頁(按字母順序)以及黃頁(分類商業**)。

移動**

前往紐西蘭之前,請先檢查您的手機是否提供紐西蘭的國際漫遊(international mobile roam)服務。

膝上型電腦

如果需要在紐西蘭使用膝上型電腦,您需要準備rj45網線來連線上網,另外,還需要帶2腳或三腳電源插座扁平插頭介面卡。

網路環境

從賓館大廳、花園酒吧到旅舍餐廳,你會在紐西蘭找到越來越多的無線網路。通常,你只有成為顧客才能享受上網服務—你會被授予一個密碼、訊號源並進行加密資訊交換以確保登入網路。這類服務有時是免費的,有時需要付費。

4樓:大鳥飛

一定要注意防晒的,那邊紫外線很強,另外中國人開的免稅店裡的東西千萬不要買,晚上可以自己跑超市裡

去黃山旅遊需要注意什麼,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黃山雄距於風景秀麗的皖南山區 黃山最容易行程雲海的季節是11月 5月。雨過天晴百分之99都能看到雲海。所以合理選擇上山時間。黃山的景觀是奇鬆和怪石,所以不受季節影響。不過冬季的話,票價可以便宜一半。旅遊需要注意什麼?現金是一定要攜帶的,因為雖然移動支付非常的發達但是許多情況下依然現金為王 比如手機沒...

現在去新疆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去新疆旅遊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一 需帶一件長袖外衣或毛衣等衣物。新疆地區早晚溫差較大,達到10至15度左右,另外有些景點如天池 南山牧場等地區域性氣溫較低。帶一雙舒適的鞋,最好是平底鞋或軟底鞋因絲綢之路線路長,坐車時間較長,在有些景點如天池 南山牧場 鳴沙山等地,須旅遊者下車行走或親自體驗騎馬騎駱駝的樂趣。二 準備充足有效的防晒...

去紐西蘭上中學需要哪些條件,初中如何去紐西蘭留學

紐西蘭高中留學的條件 基本及學歷要求 需要滿足國內初中畢業的條件 入讀11年級 等同於國內高一 時年齡不超過18週歲,入讀12年級 等同於國內高二 時年齡不超過19週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初中畢業,那就不能讀紐西蘭12年級 紐西蘭高中允許倒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正在國內剛讀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