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每集名字是什麼,火影忍者每集名稱

2022-11-29 14:05:09 字數 1046 閱讀 8955

1樓:匿名使用者

379 佩恩vs卡卡西

380 佩恩之謎

381 姓猿飛、名木葉丸!

382 讓世界瞭解痛楚

383 爆發!仙人模式

384 危機!消失的仙人模式

385 九尾獵捕成功

386 告白

387 地爆天星

388 四代火影(7月15日更新.7月8日停播)7月29日為1小時特別版

2樓:晴uu天

這怎麼說的過來啊?真是的。

火影忍者每集名稱

火影忍者各集標題是什麼?

火影忍者疾風傳每集的名字是什麼? 5

3樓:煙樂安張望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好多遍了,不過能夠幫助你解決不明白的,也是火影迷應該做的

火影還沒有出完

火影忍者是整部動畫的名稱,也是第一部的名稱,疾風傳是火影第二部的名稱,但只是動畫的名稱,漫畫不叫疾風傳,疾風傳從221集開始,現在**到241集。

火影的第二部被命名為「疾風傳」!!

官方解釋說——第2部tv之所以命名為疾風傳,是因為「疾」是指在戰場中快速奔跑的意思,「風」是指鳴人在第2部中的風屬性~~故取名為「疾風傳」

tv版、劇場版、遊戲版都以這個為標題~

tv版——2月15日播出

劇場版——預定2023年夏公映

ps2遊戲版——預定2023年4月5日發售不過漫畫版不叫「疾風傳」~漫畫老早就進入第二部了~那時候估計還沒有「疾風傳」這個名字呢……

火影忍者全部集數名稱

火影忍者裡面每一集的名字 1

火影忍者到現在1-450每一集的名字?

求火影忍者1――700集,每集的名字

4樓:歲丶

搜尋無名小站,站內搜尋火影忍者。這個**每一集都是有名字的。望採納。

火影忍者水門技能大全名字,火影忍者水門出場有哪些集

飛雷神跟螺旋丸以及屍鬼封盡還有八卦封印大家都知道,至於別的嘛,水門跟初代都一樣 都喜歡給術式起一些自認為很酷炫狂拽吊炸天的名字,儘管很繞嘴,火影忍者水門出場有哪些集 火影忍者353 自來也豪傑物語 自來也死前回憶一生的失敗,以及水門為鳴人命名 火影忍者379 佩恩vs卡卡西 卡卡西失去意識前看見自己...

火影忍者共有多少集,每集的名字是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好多遍了,不過能夠幫助你解決不明白的,也是火影迷應該做的 火影還沒有出完 火影忍者是整部動畫的名稱,也是第一部的名稱,疾風傳是火影第二部的名稱,但只是動畫的名稱,漫畫不叫疾風傳,疾風傳從221集開始,現在 到241集。火影的第二部被命名為 疾風傳 官方解釋說 第2部tv之所以命名為...

火影忍者的名言,火影忍者經典語錄

鳴人 我不相信命運,努力可以改變命運。宇智波帶土 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勁的廢物。凱沙真正重要的東西啊.不管痛苦也好 悲傷也好.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雙手來保護到底啊!如此一來,就算死掉的話,也會永遠留下男子漢.活過的證據.白人啊.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時候,就真的能變得很堅強中忍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