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作文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

2022-11-29 14:05:06 字數 1007 閱讀 592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一個同學輔導功課,一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一個盲人過馬路,陪老人談心……這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那你自己心裡都是美滋滋的。蘇霍姆林斯基說過:「如果每個兒童的喜悅和苦惱都敲打著你的心,引起你的思考、關懷和擔心,那你就勇敢地選擇崇高的教師工作作為自己的職業吧,你在其中能找到創造的喜悅。

」正因為愛,所以會有創造的喜悅,正因為有創造的喜悅,所以對教育、對學生更加充滿愛的情感。老師對我們有關愛,她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偉大的!

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關愛別人,關愛自己!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人們聊天,還表演節目給他們看,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哭,他們已經老了,剩下的時日不多了,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多給他們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我想他們心裡一定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華強北買東西,媽媽讓我和爸爸在下面等她,她到女人世界上面去買衣服,我和爸爸坐在下面等,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她長得蠻漂亮的,還穿著舊校服,但她沒有胳膊,靠雙腳寫字來乞討,她面前擺著墨、紙還有一個裝錢的小紅桶,腳趾間夾著一支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寫字,她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雞年快樂。字還很不錯哦!

我覺得她好可憐啊!我毫不猶豫地就走過去在那個小紅桶裡投了五元錢,隨後路過的人都紛紛獻出了愛心,可讓人氣憤的是總有一些抱著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就走了,沒有一點愛心,這讓那些孩子們從小就受到了不良的影響,不利於培養愛心。這個小女孩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更沒有快樂地在學校讀書,她多麼需要我們的一顆顆愛心、和一雙雙溫暖的雙手啊!

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跪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答案要在填成語

金燦燦的陽光 蔚藍的天空 湛藍的海洋 五顏六色的花朵 七彩的巨蟒 黑白相間的斑馬 五光十色的水果沙拉 這些語文書上的都有的。燦爛的陽光 湛藍的天空 深邃的海洋 美麗花朵 凶猛巨蟒 可愛的斑馬 可口的水果沙拉 美妙的旋律 流金鑠石 湛藍如洗 波濤洶湧 絢麗多彩 駭人聽聞 黑白相間 琳琅滿目 迴腸蕩氣 ...

跪求哈利波特英文朗讀版,求求求求求求求

英版如下 美版如下 推薦在 搜尋無極限聽書,瞭解瞭解,能自由轉換任何文字為音訊,支援txt轉換 功能,我在使用他來聽 聽英語課文,效果很不錯 hi,how are you?跪求哈利波特英文朗讀全集,樓主要全英音的嗎,我傳給你jimdale朗讀的 對聽力很有幫助 把你的郵箱給我吧 求哈利波特1 7英文...

求求求求幫忙翻譯一下課文謝謝了,求求求求幫忙翻譯一下課文謝謝了

此次 被美國全國 情報中心定為 最強級 目前出現的海嘯全是由這次 最強級 引起的。這次 過後,先後已經出現了9次震級不等的餘震出現。其中最強烈的一次餘震 初始 發生4小時後出現 震級仍高達7.3級,其它餘震則在6.1級以下。專家預計,隨後仍將有幾百次 甚至上千次震級較小的餘震出現。之最 1.中國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