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此圖出自火影忍者哪一集,火影忍者此圖來自哪一集(見圖)

2021-07-26 21:40:03 字數 1024 閱讀 4461

1樓:小睡豆

無限月讀系列,天天篇。

動畫第647話《去夢中的世界》,大概在8分鐘左右。

2樓:聖階熊貓

好像是出自《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火影忍者此圖來自哪一集(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p站id:id=47726459(求個採納唄(*^▽^*)~)

4樓:地球人類永恆

這是傅人傳吧,已經不算是火影了……

5樓:進擊的桐人

動漫裡面沒有,這是網路畫家自己畫的

此圖帶土出自火影忍者具體哪集?

6樓:ceshi猜猜

動漫:《火影忍者》第570集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求問,這兩張圖分別是火影忍者哪一集裡的?謝謝! 50

7樓:星圖神話

就是最近幾集吧,火影原創劇情,無限夢境的,講的佐助為了變強,和止水去執行保護大名的任務並和止水一起修行。

此圖出自火影忍者哪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176話 【快走 亂走 來回走 追 被追 又錯了】

請問此圖出自火影忍者哪一話? 漫畫或者動畫都可以 15

9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654-656帶土是這個狀態,但沒有大圖,應該是動畫裡的。

求這張圖的出處,是《火影忍者》tv版哪一集裡面的? 10

10樓:偷魚的灰貓

第一集呀,就是鳴人剛出場的時候,很搗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在̤̮歷̤̮代̤̮火̤̮影̤̮像̤̮上̤̮搞̤̮破̤̮壞̤̮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天使的微笑 出處 第692集 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配件王老師 這是火影忍者第628集。 羊兒吃荔枝 這個啊,記得沒錯的話是692集來著,如果沒錯就求個採納哦。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哪集都沒有,是op畫面 op22 疾風傳op13 雨 負 nico touches the walls 527 ...

火影忍者電視裡哪一集忍術最多,火影忍者中有幾集有幾個忍者可以模仿忍術 求名字或者集數

可以去看劇場版 火之意志繼承者 裡頭的boss 集合4種血繼限界於一身什麼忍術都會 鋼遁 嵐遁 冥遁 這些都是沒見過的忍術 看下就知道了 鳴人對迪達拉,佐助對戰卡卡西 鳴人 小櫻 佐井,阿飛對戰四代,初代對戰阿飛 貌似偏題了 五代火影vs小櫻,安祿山vs鳴人 小櫻 佐井 四代 卡卡西 小時候 大和 ...

此圖帶土出自火影忍者具體哪集, 急需 火影忍者裡的宇智波帶土在哪幾集有出場?

動漫 火影忍者 第570集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急需 火影忍者裡的宇智波帶土在哪幾集有出場?以13歲前宇智波帶土的形象出現 第5集卡卡西提到慰靈碑時有提及 第80集卡卡西與卯月夕顏的對話中提及 第252,319,324,332集出現 第339 340集卡卡西外傳出現 第379集卡卡西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