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請問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 5

2021-07-26 21:09:24 字數 1695 閱讀 4219

1樓:劉薇星

自來也24歲新任老師並且教導***火影,***火影則是11歲,卡卡西剛剛出生。

自來也29歲開始出任a級任務,***火影已經16歲,卡卡西5歲從忍者學校畢業由***火影教導。

自來也30歲出任s級任務,***火影17歲,卡卡西6歲並且通過中忍考試升格為中忍。

自來也37歲,大蛇丸計劃被破壞,三忍離開木葉忍者村***火影犧牲自己封印九尾妖狐而死於木葉忍者村,為後人留下心中的痛,享年24歲。卡卡西已經13歲了。

自來也42歲出版親熱天堂,卡卡西18歲生日禮物為親熱天堂。

自來也50歲因為親熱天堂銷售太好,出版親熱天堂續集:親熱暴力,卡卡西26歲,仍然為忠實讀者。

那就不知道了

應該還沒出吧

2樓:真尕啊

應該是動畫吧,漫畫沒有這一段劇情

3樓:魚的水·我的淚

應該是前30,我也記不清了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 5

4樓:healer_橙色

你可以看看最新的劇場版火影忍者,裡面雛田跟鳴人還親嘴了~後面孩子都有了

5樓:丿蘇_小瑾丶

這是雛田中了無限月讀後的夢境,大概是646集的樣子!

6樓:邛邁貢穹

出自動畫157話

賓士吧!生命的咖哩

約15:26處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中的哪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148

約3:15處

請問這是出自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8樓:ceshi猜猜

第454集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9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第692集

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10樓:配件王老師

這是火影忍者第628集。

11樓:羊兒吃荔枝

這個啊,記得沒錯的話是692集來著,如果沒錯就求個採納哦。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中的哪集??

12樓:費昔

上面**是339-340 兩集連版

講帶土 琳 卡卡西小隊的事 還有卡卡西的寫輪眼是怎麼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是卡卡西外傳裡面的鏡頭

~你要看卡卡西小時候就去找卡卡西外傳,裡面詳細的演出了宇智波岱土死去的起因經過結果

這是火影哪一集?

14樓:幹雁桃

這個問題問我這個火影迷就對了,這個是帶土卡卡西和琳的過去篇,出自於火影忍者605集。

15樓:ceshi猜猜

動漫:《火影忍者》第605集如圖↘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天使的微笑 出處 第692集 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配件王老師 這是火影忍者第628集。 羊兒吃荔枝 這個啊,記得沒錯的話是692集來著,如果沒錯就求個採納哦。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哪集都沒有,是op畫面 op22 疾風傳op13 雨 負 nico touches the walls 527 ...

請問這是柯南哪一集

劇場版 09 水平線上的陰謀 文字是ps的 柯南請灰原跳舞 沒有的事。這是哀迷惡搞的。我看見過好幾次了。就是把劇場版 水平線上的陰謀 在9分13秒的時候的圖給改了一下。惡搞圖我就不找給你了,你看一下原圖把,阿笠博士有了一個新發明,拿給柯南,柯南伸手去拿,他們把博士伸出的手給弄掉了,還把原來的臺詞換成...

火影忍者最後一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都還沒有出完,怎麼會有最後一集呢?我只是知道最後大概的結局。名人當上火影。曉是他老子,他殺了他老子。鼬是被迫的,這是左助殺了他之後他告訴左助的。尚未完結,何來最後一集?第一部是出完了,第二部還沒出。動畫片出到178了,漫畫到是出了200多集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火影忍者 第509集。火影忍者 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