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火影哪一集,這是火影的哪一集?

2021-07-26 21:06:51 字數 1133 閱讀 9949

1樓:幹雁桃

這個問題問我這個火影迷就對了,這個是帶土卡卡西和琳的過去篇,出自於火影忍者605集。

2樓:ceshi猜猜

動漫:《火影忍者》第605集如圖↘

這是火影的哪一集?

3樓:

我記得這個好像是忍界大戰之卷期間的op,應該是是片頭mv

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哪集都沒有,是op畫面

op22:(疾風傳op13):ニワカ雨ニモ負ケズ / nico touches the walls (527~552)

這是哪一集 50

5樓:越海星戀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2009特別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張官方(也許)原畫。沒有特定的對應的集數

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啊?

7樓:海珈藍容

動畫355-358佐鼬之戰,鼬是358死的,接下來的359-361是阿飛向佐助揭示鼬的真相佐鼬兄弟決戰。鼬的實力遠在佐助之上。但鼬抱重病堅持戰鬥,一直假裝要奪取佐助的眼睛,臨死之前仍然維持著這種假象。

結果這場戰鬥佐助不勝而勝鼬不敗而敗,佐助也因此獲得了萬花筒六芒星。之後阿飛現身,自稱宇智波斑,開始向佐助揭開滅族案的真相。當時,宇智波一族密謀叛變,鼬成為暗部和一族之間的雙重間諜。

鼬不希望因為宇智波一族的野心釀成戰爭,接受了木葉上層下達的滅族任務,但是要求留下自己的弟弟。知情者包括三代火影、志村團藏(曾與三代爭奪火影之位的武鬥派)、兩位火影顧問。斑可能也參與了滅族案。

鼬不希望佐助知道真相,而是希望佐助殺了自己以後作為英雄回到木葉。但佐助無法接受鼬的意願,發誓為了復仇將要毀滅木葉。而佐助也因此成了阿飛的一顆棋子。

鼬心中懷著對世界和平的渴望,將佐助視為比自己的生命、村子更重要的存在,為了佐助的成長甘願犧牲自己,詮釋了作為哥哥的偉大。

8樓:蜜瓜味鋼罐汽水

wdn*d口區,本子就別拿來問了吧,看不出來這和動漫畫風都不一樣?:)

這是火影哪一集裡的呢

254 結成!新卡卡西班 255 畫蛇添足 256 偽裝的笑臉 257 無題.258 戰鬥模擬訓練 259 天地橋 260 九尾解放 261 極祕任務開始 262 大蛇丸vs人柱力 263 小櫻的眼淚 264 戰鬥的始末 265 背叛的盡頭 266 未完成的一頁 267 潛入 毒蛇的巢穴 268 羈...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天使的微笑 出處 第692集 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配件王老師 這是火影忍者第628集。 羊兒吃荔枝 這個啊,記得沒錯的話是692集來著,如果沒錯就求個採納哦。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哪集都沒有,是op畫面 op22 疾風傳op13 雨 負 nico touches the walls 527 ...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請問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 5

劉薇星 自來也24歲新任老師並且教導 火影,火影則是11歲,卡卡西剛剛出生。自來也29歲開始出任a級任務,火影已經16歲,卡卡西5歲從忍者學校畢業由 火影教導。自來也30歲出任s級任務,火影17歲,卡卡西6歲並且通過中忍考試升格為中忍。自來也37歲,大蛇丸計劃被破壞,三忍離開木葉忍者村 火影犧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