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柯南哪一集裡的?這是柯南的哪一集啊?

2023-05-13 20:05:20 字數 2724 閱讀 9831

1樓:石川直子

對,應該就是《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那集(那集說的是十年前的事,所有的人都特別年輕,小孩都特別可愛)。

水平線上的陰謀》裡沒有,我剛剛看過,只有小新一解釋找到小蘭的片斷。

2樓:小羅軍

472 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

這一集我沒看過,不過都是將他和小蘭讀小學時候的事情,有點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472啦~

這句臺詞是小蘭說的,說她和新一在上小學前青梅竹馬很要好,後來新一假惺惺故意疏遠她,還不許蘭在眾人面前叫自己新一,於是小小蘭很傷心。

這裡面的小小蘭、小新。

一、小園子都超萌的~

還有沒鬍子的毛利叔叔和kid的老爸出現哦。

4樓:淺草吟吟

好美好的圖啊~~~

我覺得有點像劇場版裡的小蘭回憶他們一起捉迷藏的那個時候。

水平線上的陰謀。

不確定···

這是柯南的哪一集啊? 5

5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都不能找到的,除非你自己已經倒了八輩子黴了,上天賜予給你一個剛好看到這兩集的人,嘻嘻不可能的。

這是柯南中的哪一集柯南

6樓:程琪冠昊英

246陷入網中的謎團(前篇)

247陷入網中的謎團(後篇)

是247片尾之後,第一次向蘭正式介紹自己。

7樓:魯憶海辰

247的最後。

蘭和園子在沙灘上聊天時,哀走過來,向蘭伸出手說:「我叫灰原哀,..請多指教。」(自我介紹)

蘭和園子愣了一下,隨即蘭便微笑地將手伸向了哀。

8樓:僪藹呼瑞雲

不,不是劇場版的。應該就是,上面說的柯南ova5

目標是小五郎!少年偵探團的秘密調查。

9樓:卯朗林華皓

246陷入網中的謎團(前篇)

247陷入網中的謎團(後篇)

小哀第一次主動接近蘭。

10樓:藍星華

柯南238~239大阪的三個k事件。

詳細目錄:

11樓:冰鈴飄雪

大阪的3個k事件(tv238~239).

目錄實在太長了……詳見百科的動畫義項。

12樓:旋玉星夢

是大阪的3個k殺人事件集)

13樓:shi界de末日

238 大阪3個k事件(前篇) 239 大阪3個k事件(後篇)

m1:引爆摩天樓(1997/04/23)

m2:第十四個目標(1998/04/15)m3:世紀末的魔術師(1999/04/14)m4:

瞳孔中的暗殺者(2000/04/12)m5:通往天國的倒計時(2001/04/11)m6:貝克街的亡靈(2002/04/17)m7:

迷宮的十字路口(2003/04/19)m8:銀翼的魔術師(2004/4/17)

m9:水平線上的陰謀(2005/04/09)m10:偵探們的鎮魂歌(2006/04/15)m11:紺碧之棺(2007/04/21)

m12:戰慄的樂譜(2008/04/19)m13:漆黑的追蹤者(2009/4/18 )m14:天空的遇難船(2010/04/17)m15:沉默的15分鐘(2011/4/16)

誰知道這是柯南的哪一集?

14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第695(747) 葡萄園與玫瑰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第747集葡萄園裡的玫瑰花。

請問柯南這是哪一集?

16樓:甘夢秋

每一集都有。

請問你問的是哪一集。

這是柯南的哪一集?

17樓:遠略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tv 29《計算機殺人事件》13分43秒處柯南在阿笠博士家踩到了滴在地上的冰淇淋。

18樓:襄見恨晚

看這個畫風,應該是早期的前200集吧,這樣找太麻煩了。

這是柯南哪一集?

19樓:小花仙子

劇場版第六部《貝克街的亡靈》

20樓:大王實中

貝克街的亡靈,在遊戲中小蘭和開膛手傑克同歸於盡。

21樓:網友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貝克街的亡靈。

22樓:璞玉齋主

劇場版 貝克街的亡靈。

這是柯南哪一集?

23樓:

出自《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百科地址。是日本動畫《名偵探柯南》的第4部劇場版。於2023年4月22日在日本上映,在日本有25億日元的票房收益。

看點5~~~

請問這是柯南哪一集

劇場版 09 水平線上的陰謀 文字是ps的 柯南請灰原跳舞 沒有的事。這是哀迷惡搞的。我看見過好幾次了。就是把劇場版 水平線上的陰謀 在9分13秒的時候的圖給改了一下。惡搞圖我就不找給你了,你看一下原圖把,阿笠博士有了一個新發明,拿給柯南,柯南伸手去拿,他們把博士伸出的手給弄掉了,還把原來的臺詞換成...

柯南說遊戲的那集,這是柯南的哪一集啊?

劇場版6 貝克街的亡靈。劇場版6 貝克街的亡靈。有關開膛手傑克的。有點科幻的味道 這是柯南的哪一集啊?5 神仙都不能找到的,除非你自己已經倒了八輩子黴了,上天賜予給你一個剛好看到這兩集的人,嘻嘻不可能的。這是柯南的哪一集?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tv 29 計算機殺人事...

這是名偵探柯南里的哪一集?急求,這是名偵探柯南里的哪一集?急求

很像刑事廳戀愛物語,很久不看了,不知道是哪一段,初步估計是146 147 146 147 本廳刑事的戀愛物語1 柯南等人被牽扯的案件,佐藤和高木邀請柯南等人錄口供,卻在警察眼皮底下發生了!佐藤心底到底是喜歡白鳥還是更愛高木?案件的真相是否就是戀愛的真相?156 157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2 佐藤一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