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戰鬥力最強大的人都有哪些

2022-01-11 10:59:58 字數 4432 閱讀 3139

1樓:麵包君兒

最強的人物當然是雛田和鳴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實力排行榜,鳴人還是居首位

3樓:矢澤叉原

火影忍者之新的排行最強的人是鳴人。

4樓:蔓瞳

最強的人是鳴人和鳴人的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最強的人還是鳴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強的是漩渦鳴人。

火影忍者排名前50人物戰力有那些? 20

火影忍者人物實力前十名!

7樓:伊歐瑞

現在最強是:佩恩,宇智波斑。以前最強是:四代,和白牙。將來最強是:鳴人和佐助。

8樓:vip龍敏少爺

鳴人,四代,長門,佐助,鼬,阿飛,我愛羅,綱手,寧次,自來也,迪達拉

首先不分前後

再者絕對有人罵我,所以先抱頭鼠竄一個。

9樓:支簡

鳴人 佐助 初代 斑 佩恩 自來也 四代 二代

寧次 君麻呂

10樓:混沌龍王

1 大筒木輝夜姬

2 六道仙人和他兄弟

4 仙人化鳴人和佐助

6 仙人化斑(有人說仙人斑在仙人鳴佐之前,我不這麼看)7 開八門的凱

8 仙人化帶土

9 千手助間(8和9其實難排名,畢竟6很快就自身崩潰了沒有真正的交手)

10 這個名次最不好排,不像前幾名有明確的決鬥關係,或者有非常大的實力差距。仙人兜?鼬?二代火影?長門?不過我更傾向於鼬。

11樓:亂世浩劫

abmr

其他排名不分先後,全部並列

12樓:作業沒帶

1.名人

2.佐助

3.佩恩

4.斑(實力不詳)

5.絕6.自來也

7.卡卡西

8.四代

9.三代

10.大蛇丸

13樓:

1,六道 毋庸置疑

2,四代 被三代稱為歷代最強火影

3,三代 打贏穢土重生的一代和二代

4,一代 ko斑

5,斑 阿飛怕斑,所以暫時把斑排到阿飛前

6,阿飛 佩恩受阿飛領導,看來阿飛不容小視7,佩恩 打贏半藏,實力毋庸置疑,但被阿飛和斑利用8,半藏 被佩恩ko

9,自來也 打輸半藏

10,鼬 鼬曾說過怕自來也

11,大蛇(兜)

12,二代 一代的弟弟,和金角部隊同歸於盡13,三代土影

其他很強人物:白牙.絕(我最喜歡),止水,火之國兩顧問,初代雷影水影土影風影和三代水影(未知)

14樓:

現在漫畫更新到431話ろ,鳴人成仙人ろ,正跟佩恩打呢.佐助寫輪眼乜是終極的ろ,能放天照ろ,現在個人認為應該是 斑 和 鳴人 , 雖然現在431話剛開始打,不過看那架勢應該會贏吧,所以是 斑 和鳴人 , 斑就卟多說ろ,鳴人攻擊都無效,佐助的天照燒乜沒事,還是曉的建立者,所以應該是 斑 , 鳴人 , 佩恩佐助 .

火影實力排行榜1-100名分別是哪些人物?

15樓:陳幾何時

鳴人,主角光環,最強嘴遁。

佐助,鳴人的摯友,也是對手。

大筒木輝夜,終極大boss,查克拉之祖。

六道仙人,開啟了忍者時代。

千手柱間,一代火影,實力深不可測。

自來也,鳴人的導師。

佩恩,各懷本事,七個一體。

大蛇丸,研究鬼才。

卡卡西,忍者天才。

漩渦水門,火影四代,千雷神驚天動地。

16樓:小嫣老師

火影實力排行榜1-100名分別有大筒木輝夜、大筒木羽衣、六道宇智波斑、阿修羅、因陀羅、六道鳴人、輪迴眼佐助、六道帶土、宇智波鼬、千手柱間、漩渦鳴人、雙神威旗木卡卡西、永恆佐助、穢土波風水門、千手扉間。

輝夜剛出場的時候相信大家不光驚歎於她的實力,她的顏值也是驚豔到我了,美到一塌糊塗。要是做個火影的美色排行也是數一數二的。咳咳~~迴歸正題哈要說六道仙人是忍者始祖,那麼輝夜姬就是查克拉始祖。

神樹化身,十尾的真面目,忍界創世之神。擁有白眼、寫輪眼、輪迴眼三大瞳術,擅長使用血繼網羅"黃泉比良阪"、"天之御中"。不死不滅,除了封印別無他法。

宇智波斑與柱間一同建立忍者村,六道仙人長子大筒木因陀羅轉世者。宇智波一族最強的男人,與忍者之神柱間齊名被稱為「傳說中的忍者」。在與柱間初次戰鬥中敗下陣來,後被穢土轉生之術召喚出來,而後使用輪迴天生獲得重生。

擁有輪迴眼、仙術查克拉、求道玉、完全體須佐等。在671話漫畫中也被提及擁有接近六道仙人的實力。

宇智波鼬的須佐本身很一般,不如後期斑、佐助、帶土、卡卡西(帶土贈送)等人的須佐,他厲害在須佐手裡拿的三樣神器,再者鼬的身體很脆弱,生病,經常開萬花筒就流血,身體吃不消萬花筒的負擔,經常用一會就要休息。

17樓:零境交錯

1 大筒木輝夜

2 大筒木羽村

3 大筒木羽衣

4 大筒木阿修羅

5 宇智波斑(六道)

6 漩渦鳴人(六道) 宇智波佐助(六道)7 邁特凱(死門)

8 旗木卡卡西(雙眼萬花筒)

10 宇智波帶土(六道)

11 千手柱間(仙人)大筒木因佗羅

12 大筒木舍人

13 藥師兜(仙人)

14 漩渦長門

15 千手屝間

16 波風水門(九尾)自來也(仙人)宇智波鼬17 艾(三代)

18 無 幻月

19 大野木 奇拉比 宇智波止水

20 大蛇丸

21 猿飛日斬

22 千手綱手

23 艾(四代)

25 蠍

26 鬼鮫

27 小南

28 照美冥

29 角都

30 金角銀角

18樓:愛笑的悽慘

火影實力排行榜1-100名分別是輝夜姬,六道、六道斑、六道帶土、鳴人、佐助、水門、面具人,影、曉、三忍、白牙、蒼藍野獸、人柱力達魯伊、卡卡西、長十郎。

19樓:喬科詹庫我

最厲害的肯定是漩渦鳴人作為主角他什麼地方都厲害,即使是打嘴炮也是最厲害的,之後就是佐助他作為第二男主角,實力僅次於漩渦鳴人之後,實力也是相當的強勁。

20樓:uchihamadara宇智波斑

1大筒木輝夜

2大筒木羽衣

3大筒木雨村

4阿修羅

5因陀羅

6千手柱間(仙人模式)

7宇智波斑(六道模式)

8宇智波帶土(六道模式)

9漩渦鳴人(第四次忍界大戰)

10宇智波佐助(輪迴眼)

11猿飛日斬(穢土轉生)

12佩恩六道

13自來也(仙人模式)

15宇智波鼬(穢土轉生)

15宇智波止水(雙萬花筒寫輪眼)

以上是前15排行。

21樓:0小元歌

前五十排名為:輝夜,六道宇智波斑,六道仙人,鳴人佐助並列,死門凱,六道宇智波帶土,雙神威卡卡西,千手柱間,仙人兜,漩渦水戶,千手扉間,佩恩六道,宇智波鼬,無和鬼燈幻月並列,三代雷影,波風水門,大野木,四代雷影,仙人自來也,幹柿鬼鮫,奇拉比,大蛇丸,猿飛日斬,宇智波止水,志村團藏,綱手,赤砂之蠍,照美冥,迪達拉,沙瀑我愛羅,角都,三船,山椒魚半藏,鬼燈滿月,鬼燈水月,小南,,飛段,達魯伊,三代風影,猿飛阿斯瑪,金角銀角,二到七尾人柱力並列,四代風影,大和,御手洗紅豆,千代婆婆,長十郎,黑土,桃地再不斬,勘九郎,手鞠,竹取君麻呂,

22樓:恰翔少年

最厲害的角色就是漩渦鳴人了,之後就是宇智波佐助,這兩個主角可以說是最厲害的兩個人物,貫穿了整個火影忍者的主線,在下面一點的就是最終的boss,但是也被兩個人打敗了。

23樓:我逍遙遊他爸

就火影忍者而言,實力最強的永遠是主角,漩渦鳴人的實力就不用我們多說了,他總是能擊敗所有的敵人,之後我倒是認為是卡卡西自來也,他們能分列二三名。

24樓:神評人

1.輝夜

2.羽衣

3.羽村

4.阿修羅

5.因陀羅

6.六道斑

7.六道鳴人

8.尾獸查克拉佐助

9.大筒木舍人

10.六道帶土

11.雙神威卡卡西

12.八門凱

13.仙人柱間

14.扉間

15.水門

16.長門

17.宇智波鼬

18.仙人兜

火影忍者手遊怎麼快速提升戰鬥力,火影忍者手遊怎麼快速提高戰鬥力

1,忍者升星 這個是給忍者提升戰鬥力的最常用的方法,通過裝備碎片等等一些東西提升忍者的等級,使其戰鬥力得到提升。2,忍者羈絆 幫助玩家獲得經驗和升級道具的副本,通過該刷副本獲得升級道具提升等級。3,裝備升級,裝備進階 升級裝備算是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了,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提升戰鬥力,而且需要花費的材料...

火影忍者中厲害的人數,火影忍者前十名最強人物

火遁 豪火球之術 以卓羅提練,從口中發中一發大火球,非一般下忍能學懂。鳳仙花之術 與豪火球之術相似,不過以量為主,一次發出多個火球。龍火之術 以線連線敵人,並以此為引子,火直接向敵人引導過去。火龍炎彈 比豪火球之術更強勁的超巨大火球攻擊。水遁 水分身之術 以水凝造自己的分身,其攻擊力只有本體的十分之...

目前火影忍者裡最強的人是誰,火影忍者前十名最強人物

有一點你們有沒有想過 火之國成立之前 斑代表宇智波一族和千葉一組的首領戰鬥 斑輸了 千葉一組首領就成了一代目 這證明他比阿飛厲害 而一代目是被角都殺死的 而角都是被名人,卡卡西殺死的 可見一代更比一代強 馬上火之國新的一代要超過他們了 卡卡西在殺角都十也說 他們 真的在不斷超越我們呢 我想之後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