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裡第一高手是誰,東皇太一嗎?

2023-06-14 23:00:05 字數 3203 閱讀 6817

1樓:雲航航

秦時明月裡第一高手應該是鬼谷子,蓋聶和衛莊這兩個絕世高手都是他的徒弟,可以看出鬼谷子實力簡直逆天,這位世外高人雖然輕描淡寫,但是恐怕武功已經巔峰造極。

2樓:既晏教育問答

秦時明月裡有許多沒有出手過的高手,而且擁有一眾厲害的手下,正因為他們沒有出手過,所以顯得高深莫測。比如東皇太一,比如秦始皇嬴政。

3樓:黃銀噬劍

不是,東皇太一沒有出過手,但是官方給出的是全盛時期的蓋聶是秦時明月的武力最高值,由此知道鬼谷子 才是最強的人。

秦時明月蓋聶vs東皇太一那個強

4樓:時間可數

我覺得這種問題沒什麼好問的。我們說什麼難道就是什麼啊,到時候出了就知道了。現在想這些問題根本就是浪費時間,你到時候看到原著《秦時明月》還會去想你這個問題?

5樓:羽0雪0殤

東皇太一比較強、、

但是蓋聶也不敢和東皇太一打、、因為東皇太一是燕丹。

就是月兒的父親、、

6樓:韓非子大鍋

東皇太一。你見他打過嗎。不需要出手,因為一切盡在掌握中啊。

7樓:想吃掉普的阿七吖

當然是東皇太一,他的實力和修為要強於蓋聶,沒有人知道他面具下的真實面目,也是陰陽家的領袖。

8樓:網友

首先秦時明月蓋聶是動漫裡面的人物,而東皇太一是王者榮耀裡面的人物,他們不能進行匹配。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人物一開始較強,後面就不知道了。

10樓:校柳

完全沒有可比性,也是不符實際的假設。

秦時明月東皇太一到底是誰

11樓:合夥人金林

動漫版東皇太一即陰陽家教主。真人版中東皇太一是趙高。

東皇太一被陰陽家人士尊稱為「東皇閣下」。陰陽家最高首領,謎一般的人物,人前總是帶著黑色面具,一身黑袍遮身,極其神秘,陰森詭異,無人見過其真面目,也無人見識過他真正的實力。

秦時明月》系列是由中國杭州玄機科技資訊科技****製作的3d武俠動畫系列,於2023年春節期間起在中國全國各地正式首映,截止2023年11月2日,仍未完結。

12樓:地煞

秦時明月東皇太一的身份現在還沒有揭曉,是個神秘的日任務。

東皇太一是在動漫《秦時明月》系列中登場的虛擬角色,由賈邱、海帆配音。

陰陽家最高頭領,謎一般的人物,人前總是帶著黑色面具,一身黑袍遮身,極其神秘,陰森詭異,無人見過其真面目,也無人見識過他真正的實力。

秦時明月》系列是由中國杭州玄機科技資訊科技****製作的3d武俠動畫,於2023年春節期間起在中國全國各地正式首映,網路上亦有授權播出,已播出4部共100集。另有衍生出的僅在網路、不在電視播出的姐妹篇《天行九歌》等。目前動畫第5部《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正與《天行九歌》交替在每週四19:

00網路更新中。

該系列靈感**於溫世仁原著**。時代背景從秦始皇兼併六國,建立中國首個帝國開始,到咸陽被楚軍攻陷結束,時間跨度30年(包括回憶),講述一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荊天明,最終成長為蓋世英雄,憑一己之力改變歷史程序的熱血勵志故事。劇情並非採用一部一個劇情的系列劇形式,而是連續劇形式。

劇情融武俠、歷史、奇幻於一體,融入眾多中國元素,引領觀眾親歷兩千年前風起雲湧、瑰麗多姿的古中國世界,在濃郁的中國風中注入鮮明的時代感。

13樓:中子星

秦時明月中東皇太一的身份,其實玄機已經告訴大家了。如果有細心的網友一定有發現東皇太一的頭盔和出場時周圍的佈景分明就是一個羋字。東皇太一有九成可能是楚懷王熊槐。

其實熊槐早已死在咸陽,但因其在陰陽術方面的造詣,才得保住自己的魂魄不散,因為承習手鬼道,所以整日黑袍臨身。

14樓:禽宛丁依波

陰陽家最高頭領,謎一般的人物,人前總是帶著黑色面具,一身黑袍遮身,極其神秘,陰森詭異,無人見過其真面目,也沒人見過他真正的實力。

15樓:joyce愛

劇情預告說了,東皇太一為陰陽家祖師鄒衍(獲得蚩尤力量活了五百多年),是月兒祖父的祖父。

16樓:網友

迷一樣的人物,無論是動畫還是**裡都未提及其真實身份,有人猜是燕太子丹,有人猜是石蘭的父親,不過我看都不靠譜。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皇太一是韓非,反正肯定是已經出現過的人,很熟的人,觀眾想不到的人,韓非絕對沒死。

18樓:淡淡de抹茶味

很有可能是秦始皇,敢在那個時候稱皇的能有幾人?

順便說一下,太子丹是墨家的鉅子。

19樓:轉角

中國上古神。玉皇大帝就是從東皇太一演變過來的。

20樓:清玄上

東極長樂界太乙救苦天尊。

秦時明月縱橫與東皇太一誰強?有什麼依據呢?

21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在秦時明月當中,東皇太一會更強;主要的依據就是在前面很多場戰爭當中都可以看到東皇太一的武力是非常強的,他一個人也能夠造成很大的殺傷力。

22樓:撒的謊

縱橫會更加強一些。他運籌帷幄,而且善於觀察,輔佐了一代君王,有很多人才。

23樓:人生大事

是縱橫更強一些,因為東皇太一他只是空有其名,他的武力值是忽高忽低的,因為他體內的力量不穩定。

秦時明月的東皇太一在歷史上是誰

24樓:大嬸錢包掉了

東皇太一是天神,類似玉皇大帝,屈原的《九歌·東皇太一》就是寫祭祀東皇太一,說白了就一傳說中的神仙角色。

25樓:小孩子不懂愛

東皇太一,實際上才是中國人最開始信仰的天帝,天主,至於玉皇大帝,只是後來道教編的,不過,封建王朝,皇帝為了只有自已受天帝保佑,所以,不準民間祭祀天帝太一神,皇帝自已才能祭祀所以導致東皇太一神在民間的沒落。

26樓:匿名使用者

東皇太一就是東皇太一啊,不過他似乎是古老傳說中的神靈。

2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沒這個人,只是**中虛構的人物。

秦時明月裡扶澈是誰,秦時明月裡公子扶蘇的身份

是 天明,天明是麗姬的兒子,也是荊軻的兒子,但是秦始皇愛麗姬 所以愛屋及烏,給天明修長城,這是在 第四部萬里長城裡面出現的。扶蘇見過小時候的扶澈,但是不知道天明是扶澈。扶澈便是天明,他雖是荊軻與麗姬的兒子,但麗姬被強搶進宮後,嬴政對天明視如己出,為他起名扶澈。哥們 你看的那是同仁 啦。原著和動畫中根...

《秦時明月》中輕功最好的是誰,《秦時明月》中,輕功高手都有哪些人?

白鳳是毫無爭議的第一,在秦時明月裡,單單把輕功拿出來說,目前沒人能跟白鳳比,當之無愧輕功天下第一。他就是輕功這一項的戰鬥力天花板,和火影裡六道斑是戰鬥力天花板一樣,遙不可及,可以接近,但難以戰勝。白鳳輕功的地位基本等同於劍術一項的蓋聶。舉世無雙。也有很多人認為盜跖可以和白鳳爭一下,事實上自己看過動漫...

秦時明月石蘭是誰,秦時明月中石蘭是什麼來歷

石蘭,秦時明月 第三部 諸子百家 中的新人物,在丁胖子的客棧中打雜的小夥計,外表柔弱,唯唯諾諾,但深藏不露,武功高強迅速,輕功了得,身份撲朔迷離。少羽曾在小聖賢莊發現她留下來的文字,據範師傅說是西方蜀國的文字,然而在某一集中提到過蜀國剛剛被蒙恬所消滅,而且在第33集,石蘭救了天明少羽之後,大司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