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策是江東第一高手,他能夠打敗關羽嗎?

2023-05-07 04:10:07 字數 1092 閱讀 9093

1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不能打敗關羽,吳國的武將水平其實一直都不高,即便是孫策,也不是關羽的對手。

2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認為他並不能打敗關羽,因為關羽的能力也是非常強的,他的作戰經驗非常豐富,但是孫策並沒有很多的展現,所以他打不過關羽。

3樓:哪吒搞笑動漫

孫策和關羽在馬上對打,打不贏關羽。但是孫策領兵打仗的能力,卻勝過關羽。孫策是一名帥才,而不是一個莽夫、一名猛將。

在江東稱王稱霸的孫策,到底是誰殺死的?

4樓:創作者

很有可能是曹操。當時孫策稱霸江東,曹操正與袁紹周旋,曹操害怕自己攻打袁紹之際被孫策攻打後方。所以曹操為了避免自家後院著火,他暗中將孫策刺殺。

5樓:撒的謊

陳登 ,其實當時的這個環境還是比較複雜的,涉及的人群也是非常的多,所以孫策也是被有預謀給殺死的。

被稱為江東小霸王的孫策武藝如何?他和張飛單挑誰會贏?

6樓:蕾蕾

他的武藝非常高,張飛會贏,因為張飛比他更勝一籌,張飛的武功在當時很厲害。

7樓:小李美死了

武藝非常的優秀,而且已經打敗了很多人,能力也很高,所以他和張飛單挑,肯定是張飛會贏,因為雖然他也很厲害,但是也沒有張飛厲害。

8樓:小豆子子梓

孫策的武藝還是很好,他和張飛單挑的話,張飛會贏,張飛有很強的軍事能力,而且有很多的實戰經驗。

9樓:金牛愛仕達

孫策的武藝還是很不錯的。因為他是非常勇敢的一個人。張飛會贏,因為張飛的武力值更強一些。

10樓:夏見冬

他的武藝特別的高,如果和張飛單挑還是張飛的勝率會高一點,畢竟他的武功更高。

11樓:行樂

他的武功特別的高強,能打敗特別多的人。但是他如果和張飛單挑的話,他是打不過張飛的。

12樓:健康喜多財

張飛力氣稍微大一點。

中國飛車第一高手是誰,QQ飛車最頂尖高手是誰

這個不好回答,但顧正文是車王,因為他實力真的很強,特別是參加大賽,你很少看到他失誤!因此多次拿下大賽冠軍!其他的象陳可傑,黃龍飛,田峰,楊有波,洪波都是很強的。飛車nb的人都很低調,象神域 子函是非常多的記錄保持者,沒人能夠超越的,還有咖啡 小若 小鋼炮都很厲害。手機打字累啊,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有...

秦時明月裡第一高手是誰,東皇太一嗎?

秦時明月裡第一高手應該是鬼谷子,蓋聶和衛莊這兩個絕世高手都是他的徒弟,可以看出鬼谷子實力簡直逆天,這位世外高人雖然輕描淡寫,但是恐怕武功已經巔峰造極。秦時明月裡有許多沒有出手過的高手,而且擁有一眾厲害的手下,正因為他們沒有出手過,所以顯得高深莫測。比如東皇太一,比如秦始皇嬴政。不是,東皇太一沒有出過...

世界第一高塔是什麼塔,世界第一高塔是哪個國家的什麼塔?

高達553米的加拿大多倫多電視塔直插雲霄,同周圍建築物相比頗有 一覽眾山小 的意境。它的塔尖部分有七層樓高,並設有室內和室外觀光平臺 一個 在447米高處有一個能容納400人的全球最高的旋轉餐廳。該電視塔啟用於1976年6月,主要用來發射電視和廣播訊號。2005年11月25日界最高的電視塔 廣州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