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談女演員少女感,為何網友暗指與唐嫣有關

2022-01-10 04:11:27 字數 7600 閱讀 9233

1樓:茜茜公主吃零食

最近唐嫣因懷孕而上了熱搜,懷孕後的她也將會面臨著身材走樣、**鬆弛等各種問題,恰好這個時候,演員殷桃在微博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質問:「從什麼時候開始,女演員的魅力僅限於少女感了」。剛好在幾個小時前,唐嫣也在微博上發表了兩張充滿少女心的**,自此引發了微博熱搜。

不少吃瓜群眾都不由得猜測到殷桃發的微博是在暗指唐嫣。

現如今,為家庭活著的中國女性,天然多了層束縛。在東亞文化圈,父為子綱被刻進了文化的傳承,父母並不希望子女有太多主見,更希望子女能聽從長輩教導,讓子女按照自己規劃的路走下去。當所有人都認為「美就是年輕,就是膚白貌美大長腿」時,恐怕絕大多數女性都難以逃離這套詭異的判斷體系,成為其中的受害者。

還記得,魯豫曾經說過一句話:國內的演藝圈,並沒有給女演員從容老去的空間。其實被罵「老」的女明星不止她一個,王菲、林志玲、伊能靜都曾被人這樣罵過。

少女感還在,就是女神值得被萬眾仰望,少女感一洩氣,就要遭受群嘲彷彿永世不得翻身……

沒有自信的中國女人,只能不斷追求外在完美。誰沒有年老的時候?誰的青春是永駐的?

哪怕是一批60後戲骨,依然強勁。一個明星就代表一種個人品牌,作為「商品」,只有延長她的「保質期」,才能吸引源源不斷的機會

2樓:d**id烏拉拉

可能跟唐嫣之前在微博上發了兩張充滿少女感的**有關係。所以網友就做出了這樣的猜測。

3樓:詩允love詩傑

都知道當年殷桃的「楊貴妃」很火,如今看到她的身材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火。

4樓:帥氣的貓

已經官宣懷孕的唐嫣**中滿滿的少女感,於是一條唐嫣少女感的熱搜就排到了第一。

5樓:d**id烏霆殲

唐嫣最新在微博上發的兩張**被網友稱特別有少女感。網友猜測殷桃可能意有所指。

6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網友總是喜歡各種無端的猜測,其實殷桃她只是談了一下女演員的少女的,沒有談到唐嫣。

7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殷桃談女演員少女感,為何網友暗指與唐嫣有關,這個應該是大家的猜測。

殷桃為何內涵唐嫣營銷少女感?

8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這個不是很清楚,怎麼評價那是人家的自由。

9樓:匿名使用者

殷桃只是有感而發,針對現下的現象而發出的疑問,並沒有針對唐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娛樂圈太複雜了

11樓:逍逍

我覺得每個人的氣場不一樣!

12樓:趙志慧

這個我不知道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

13樓:小蠍丶回粉了

不太清楚沒看過不好評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不知道為好,因為娛樂圈不但會撈錢還會維權,就算知道也不能亂說。

15樓:陽陽陽

不知道,不清楚,娛樂圈太麻煩了

16樓:璇子

不清楚,怎麼評價那是人家的自由

殷桃發文談女演員少女感,疑似嗆36歲唐嫣裝嫩,兩人有什麼過節?

17樓:髒兮兮的皺巴巴

殷桃核唐嫣並沒有什麼過節,這可能只是一個巧合而已。

2023年9月23日,殷桃在微博談及女演員少女感話題,她發文表示:「從什麼時候開始,女演員的魅力僅限於少女感了?」而唐嫣在之前更新微博,身穿藍色上衣,戴著藍色耳釘,不久唐嫣就上了熱搜,網友們說因為唐嫣懷孕看起來還是跟少女一樣嬌嫩,可愛。

於是大家都產生了聯想,這兩件事情有什麼聯絡嗎?

有人說殷桃這番話是在嘲諷唐嫣,還有人說殷桃是在蹭唐嫣的熱度。殷桃的粉絲們都在提醒殷桃,可是她自己是很迷茫的,所以她根本就不是在針對唐嫣,殷桃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2023年憑藉《雞毛飛上天》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完成電視劇三大獎項「視後」滿貫 ,可能是她現在也老了,她只是感嘆一下。而且殷桃想要蹭熱搜沒必要用這種方式,殷桃有著實力,根本沒必要,據說是她的新劇遭到質疑說沒有少女感才發出的迴應。

而且這兩位女明星好像在私下的交際圈沒有什麼交際,兩人也很少有聯絡的吧。兩人風格也是完全不同的,應該不是在針對唐嫣的。

所以兩人應該是沒有過節的,兩人的交往似乎也沒有那麼深,可能只是一種巧合罷了,實際上是怎麼樣的,我們也無法武斷地說清楚,這些質疑也只是網友們的猜疑。

18樓:詩允love詩傑

殷桃這樣一位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又有演技的女演員,情感生活卻坎坷了些。

19樓:帥氣的貓

發博的時間很巧妙,正是「唐嫣 少女感」話題被衝上熱搜之際,不少人紛紛覺得殷桃的這個發文是意有所指,內涵唐嫣「少女感」引發了爭議。

20樓:d**id烏霆殲

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過節。殷桃只是針對演藝圈的這種現象,發出一些聲音。

21樓:d**id烏拉拉

兩人以前並沒有什麼過多的交集。演員殷桃這次發文,應該只是看不慣這種現象。

22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殷桃發文談女演員少女感,疑似嗆36歲唐嫣裝嫩,兩人沒啥過節,網友猜測而已。

殷桃發博問什麼時候開始,女演員的魅力僅限於少女感了,是在暗諷唐嫣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有人只關心演員的外表,全民只愛年輕的容顏,只為膚淺的表演喝彩,這是所有演員的悲哀。

24樓:淡定的神棍

女演員的魅力僅限於少女感了,是在暗諷唐嫣,我感覺是這樣

2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這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的吧,我還是很喜歡唐嫣的

26樓:可愛的宋仙女

也不一定是呀,是眼紅人家比較紅嗎

27樓:威常莊1孫文美

有時候問者無心,聽者有意,我覺得殷桃應該不是這個意思。

28樓:清清楚楚

女演員魅力不一定體現在少女感

29樓:法號亂來

她們不像現在的流量小花一樣,她們的魅力基本上都是從演技散發出來的

殷桃感慨為何女演員魅力僅限少女感?

30樓:廷雲軒

是對現在女演員沒有演技只有流量的一種感慨!大愛殷桃,演啥想啥

31樓:平凡忘記

可能是人物設定就是這樣的吧,對於一個演員不是好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本來就是有「十八一枝花"的說法,因為這個時候處於少女時代,女人一生最美麗時刻,充滿活力,所以她會這樣認為是對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很喜歡唐嫣,就算懷孕了,依舊少女感十足。

34樓:lpm8888大本營

實力派演員,更主要的還是演技。所以殷桃所說的話,也是指演員需要的是演技,不需要什麼少女感這些東西

35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還是喜歡楊冪的少女感,喜歡她的穿搭

36樓:威常莊1孫文美

因為少女感才是很有魅力的女演員,感慨自己已不是少女。

37樓:

些女星除了消費少女感也就沒什麼了。

38樓:誒呦我去

不一定啊,魅力一定不僅僅是少女感

殷桃調侃大齡女生還追求少女感,為什麼唐嫣尷尬了?

39樓:夸父不追日了

我不知道「少女」這個詞何時成為女性的最高讚譽。一般來說,當女人聽到別人稱讚她「少女時代」時,她們會暗自慶幸。然而,對於生理年齡已經不再是少女時代的女性來說,在追求「少女時代」的道路上很容易「翻」。

近日,在男星大滿貫之後,閆濤突然在微博上爆料:「從什麼時候起,女星的魅力就只侷限於女星的感覺了?」一方面,這似乎是在抨擊目前演藝圈過分吹捧女演員少女時代的風潮;另一方面,在殷濤演講之前,唐陽剛之所以好,是因為女孩覺得火辣,所以也有網友質疑殷桃對唐燕的影射。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唐巖並沒有因為躺在槍上而受到委屈。雖然唐嫣的美貌真的很反斗氣,但她在影視作品中依然以「傻白甜」女孩為主角。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令人信服的角色,所以她真的從「女孩的感覺」中受益匪淺。

然後我想她在大滿貫的時候,燕濤總是一個直率的人,無話可說,不怕,所以她不需要特別挑選一些演員出來。基本上可以推測,她所說的「少女時代」只是對中年女演員危機的一些看法。

2023年,尹濤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市場上年輕人比較多,中生代女演員真的不能一直演那種女孩,她們想演什麼年齡就演什麼。」。

從這些話中我們可以看出,尹濤只是想提醒女演員們找準自己的位置。

40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殷桃暗指唐嫣30歲了,已經不是17、8歲的少女了,但是人設總是一副少女模樣

41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唐嫣的人設就是少女的,而且唐嫣年齡也很大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唐嫣就隸屬於大齡女生的範疇,但走的風格卻是小女生。

43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現在唐嫣就是一個大齡女生,因此被指戳痛點

44樓:奧茲子

也就是暗示唐嫣的吧,本人聽到肯定會有尷尬的感覺

45樓:就是這個範兒

因為她這樣調侃其實暗指的就是唐嫣,所以唐嫣很尷尬。

46樓:

因為唐嫣一直都很喜歡少女感的,別人這樣說她肯定尷尬

47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當時環境看起來就在變相的說唐嫣一樣,難免就會尷尬

48樓:百小度

她的調侃是在唐嫣孕中發**上熱搜的吐槽,但我認為她已經50歲了,早就已經追求不了少女感了,說歸說,沒必要聽。

殷桃深夜發文,現如今娛樂圈女演員的魅力為何僅限於少女感?

49樓:夸父不追日了

在唐嫣的部落格之後,尹濤也釋出了一條非常耐人尋味的微博:「一個女演員的魅力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只侷限於女孩的感覺?」,網友稱這是微博暗指唐巖

但在尹濤的微博下,她說,「姐,這番話很危險,惹人生氣」,而霸道的尹濤回答「為什麼」。在這樣霸道的資訊之後,閆濤敢說。尹濤自從開始她的職業生涯以來就一直獲獎並且很溫柔。

人們所記得的不僅是她小賈斯珀家族的外表,還有他高超的演技。她一直是大滿貫的皇后,她很有資格這麼說。

其次是名聲不好的李小璐。在上微博之前,她經常發自己的**,各種晒太陽,各種晒太陽值。所有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但她似乎在追求所謂的少女情懷。

但網友不會買賬,因為真正的少女味是無法創造的。所以,雖然言簡意賅,但他們說出了娛樂圈的真相。這也給一些刻意追求少女時代的女演員敲響了警鐘。

希望再過幾年,觀眾不僅能記住你的臉,更能記住你的演技。

50樓:我是你爸爸任

因為,這是一個老演員的深思,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觀眾太多太膚淺。

51樓:浮生晨風

因為現在觀眾的審美基本都是看顏值,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52樓:資深辰老師

因為現在大部分消費群體都是年輕人,而年輕人喜歡少女感

53樓:

因為很多女明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被別人喜歡上的。

54樓:

這個主要就是現代的審美的緣故吧,所以才會這樣吧

55樓:榷予

其實就是在思考,為什麼現在娛樂圈主力是年輕演員

56樓:你是真的皮

只是這樣是非常不健康吧,其他風格的女演員根本沒有出路。

57樓:

這個東西跟他們的風格有著直接的關係的啊,所以才這樣的啊

58樓:藍天四星

因為娛樂圈是個看臉的地方,誰個不喜歡看長的又漂亮的身材好的女明星演戲呢?所以說大家都喜歡。年輕的美麗的漂亮的。

殷桃談女演員少女感說了什麼?殷桃演過什麼經典的電視劇?

59樓:良爺良爺

殷桃在微博上發文稱,從什麼時候開始,女演員的魅力僅限於少女感了。

其實這句話沒錯,女演員的魅力不應該侷限於少女感,但卻被部分女演員的粉絲攻擊,表示殷桃這是在貶低自己的偶像。

殷桃的話也是代表了很多女演員的心聲,只不過有贊同殷桃的言論的也有不少反對之聲。有人稱殷桃是有一點嫉妒之心吧,雖然話沒錯,但是為什麼結了婚上了年紀的女人不能擁有少女心了。

其實不是上了年紀的女人非要有少女感,是大眾用少女感框住了女演員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演員,她不是在責怪有少女感的女人,而是感嘆娛樂圈的女演員的艱難。

殷桃諷刺的是大眾對於女演員甚至是女性的評判標準居然變成所謂的少女感,她想表達的是我們不應該被固定的年紀形容詞所困住,除了少女感,還有很多其他形容詞來表現一個人。

殷桃談女演員少女感的話題上熱搜之後,一定又會有很多網友說殷桃在蹭熱度了,只能說,被網紅經歷影響的今天,大家對實力派的瞭解真的是太少了,人家可是拿過電視劇三大獎項「視後」滿貫的人。

殷桃最受好評的5部作品及豆瓣評分:

1、2010 蒼穹之昴 8.8

2、2004 歷史的天空 8.5;

3、2005 搭錯車 8.4;

4、2017 雞毛飛上天 8.2;

5、2016 不成問題的問題 8.2;

殷桃最近的作品:

1、你遲到的許多年 6.5;

2、那些女人 5.7;

3、愛情的邊疆 7.0。

殷桃最近發微博表示「」目前中國的女演員的魅力僅限於少女感」,女演員怎樣算有魅力

我覺得敬業的人才有魅力吧,少女感的魅力是個什麼鬼?少女不是未成年嗎?女演員的魅力應該是那種演員的魅力,演員的精神,能夠為了作品而犧牲一切。演員想要有魅力,那麼就應該要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這樣的話才行。我覺得魅力感需要一個女演員有好的氣質,一個好的內在是最重要的,至少不可缺。我們國家的女演員很多都是4...

殷桃是很成功的演員但情路卻很曲折,成功女人要求都很高嗎

記得看過一句話,這句話說的是,麵包我自己會掙,我只要你給我愛情,但往往說這種話的女生,才是真正難靠近,才是真正難走入內心的女人,因為麵包好給,但是愛情卻不一定你能夠給到她想要的。殷桃是一個演技特別棒的女生,但是她的情路卻並不是很順,也不是要求高,對於這種女生來說,想要的自己可以賺到,想要的自己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