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人的外表來判斷人是明智的嗎 你怎麼理解那句諺語「勿以書為封面小作文

2021-04-08 13:19:31 字數 1571 閱讀 7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根據一個人的外表來很武斷的判斷,一個人還得根據這個人的言行舉止,因為外表還是很具有迷惑性的

2樓:遙控東方龍

個人的外表也來說明了一個人的聰明程度。

可以憑一個人的外表來判斷一個人嗎

3樓:我要洗白白

在你對一個人完全沒有了解的情況下,你只能憑藉他的外表對他想象。 也許有時候外表是可以體現一個人的某些微小的聯絡。 主要是看你對人是否十分關注外表,如果不十分關注,他無論怎樣,你都願意繼續下去。

如果你介意,那麼你會聯想很多,以致他的真正的性格一切會被矇蔽起來哦。 哈,時間長了,遇到一些事情了,你會自然而然看清楚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人是很複雜的 一個人在想什麼 除他自己外 沒人猜得出 他現在對你很好 下一秒也有可能殺了你 所以想判斷一個人 不能單從外表

你同意我們可以通過第一眼看到的人來判斷一個人嗎?

5樓:走過多少風雨路

如果你首先看到的是一雙手,說明你的內心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人。你總是對你身邊的人非常好,因為你的個性就是很善良的,有的時候你寧願自己難過,也不會讓身邊的人受委屈,所以通常在很多時候,在乎你的人都會覺得你很傻。因為你這種總是為別人想的人格,總是會讓自己在很多時候受委屈,也時常會被一些人欺騙,他們利用你的單純和善良,去讓你做一些你並不想做的事情,所以你最好是要提高自己的警惕,不要誰的要求都答應,才不會讓自己虧損很多。

選b:如果你最先看到的是一個酒杯,說明你的內心是比較單純的人。但是你的單純並不是那種一味的善良,你有最基本的明辨是非的能力,所以不會被那些不安好心的人利用。

同時你也很懂每件事情的是非輕重,你的這種單純,是因為你寧願把每件事情都往簡單化的想,你不希望很多複雜的東西出現在自己身邊,你的人生觀就是那種簡單快樂的就好,所以有很多時候你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你從來不會主動跟別人耍心機。

選c:如果你最近看到的是一個女孩兒,說明你的內心不是一個單純的人。你是一個有點心機的人,或許是因為你從小經歷了比別人更多的困難,也被別人看到了更多社會的黑暗面。

所以你要學會有一點心機保護自己,只有這樣別人才不會輕易的欺負你,而且大多時候你都是很腹黑的,別人一般都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什麼,所以他們不太敢跟你接觸,但你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狀態。

選d:如果你最先看到的是一個分開的心,說明你的內心也不是那麼單純。你也曾經受到過傷害,只是你有時候更願意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很理想化,這樣你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快樂。

所以在很多時候你都會偽裝自己,把自己看到黑暗的東西變成很美好的東西,所以你在遇到很多困難的時候,也總是會想辦法安慰自己,你的心態是很好的,只是有時候會遇到一些比較難的事情,你也許會很無助,但你都會想辦法調節自己。

6樓:花綠葉

第一印象確實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時候我們第一次見到對方的時候,不太瞭解對方是怎麼樣的一個為人,只能靠第一印象去判斷了。

7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我同意偶爾可以通過第一眼看到的人來判斷一個人。不是經常。

【高分求助】古代諺語大全

如何根據人的行為來判斷她的愛好與性格

看她做事的態度,如果做事心細,她愛心就多點,做事精準,這人就實在!這是我認為的,還有很多!我一時說不完!我想知道怎麼判斷一個人的性格 愛好。大神求解。你好這個你有與他多多接觸 也可以認識他的朋友 用眼看,用心體會 你自認而然的就可以判斷他是什麼人了。相處起來才知道性格。就像看電視劇一樣。好人總是為別...

人的血型是根據什麼分類的,血型是依據什麼來分類的

血型的分類是根據紅細胞膜上的存在凝聚原型別來確定的,可分為a b ab o四種血型。血型由紅細胞中的凝集原的型別決定。有a凝集原的是a型血,有b凝集原的是b型血,有a和b凝集原的是ab型血,沒有凝集原的是o型血。紅細胞中的凝集原的型別又是由遺傳基因 兩個同位基因 決定的。基因a b是顯性基因,只要有...

人的外表能看出性格嗎,一個人的外表能看出性格嗎

不能,有的人外表看起來很開朗其實有的就很內向,有的外表看起來很文靜其實是很瘋的那種 外表只是外表,性格是內心得,人的內心怎麼可以開出來呢,要靠你和他相處的時候慢慢去了解 外面是看不出的,就像有些女生坐那裡,漂亮又文文靜靜的,可下一秒就豪氣沖天?所以說外表是看不出什麼的 可以,那種打扮張揚的一般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