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毛曉彤的演技,毛曉彤演技到底怎麼樣,當初被評演技差,如今又作為女

2023-02-11 06:55:14 字數 4525 閱讀 2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毛曉彤曾在《錦繡未央》中飾演過一個很心機的主要女配,人物塑造得非常成功,可以看出她的演技本是非常好的。

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二喜雖然表現得有點浮誇,但是角色需要,演技也是到位的。

就是在《我就是演員》裡演得很尷尬。雖然有很多小細節都處理了,但感覺她沒有真的代入角色。

但她可能在《錦繡未央》中的表演已經讓我對她的認可感先入為主了,所以我個人覺得她在《我就是演員》裡只是發揮失常,我整體還是看好她的。

毛曉彤演技到底怎麼樣,當初被評演技差,如今又作為女

如何評價關曉彤的演技

2樓:蘇嘉琪寶貝

關曉彤被譽為「國民閨女」,如今她已經長大,並且憑藉自己的努力在演藝界闖了一片天。

客觀的來講,她的演技一般。剛開始在電視上看到她是《大丈夫》和《左耳》,裡面她的演出還蠻出彩的,富家女的傲嬌蠻橫,青春期的叛逆自我演的很棒。後來看《浪漫天降》,便覺得她的演技怎麼沒發揮出來啊。

然後無奈我奶奶喜歡看《搭錯車》,我也跟著看了好幾集,我才發現不是沒發揮出來,而是關曉彤的演技還停留在本色出演的階段。看過《搭錯車》的就知道,關曉彤在裡面挑戰了一個跟她之前演的角色很不一樣的角色。裡面她飾演的佟美是一個出生就沒有母愛,家庭很貧困,父親靠撿垃圾為生的貧窮女。

按理說,這樣的人物角色,就算生性倔強,內心清高。也難免會有自卑的心理情緒,行為舉止有時會給人唯唯諾諾的感覺。恕我直言,關曉彤沒有演出這種感覺。

再者,我還發現關曉彤處理感情戲也不太成熟,《搭錯車》中,時君邁是佟美的初戀,你想象一下你看你的初戀時的眼神,你再看關曉彤看時君邁時的眼神。是不是感覺好像佟美也不怎麼喜歡時君邁嘛。

感覺她只能演那種霸道任性的角色

3樓:

.......自己評價呀,這也算一個問題?如果你想知道大家的意見,那去加她粉絲群唄

毛曉彤人美演技**,為何總是在影視劇中做配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老是碰不到好的機會,如果她有這個機會的話,她也一定會給我們帶來驚喜的。

5樓:尕軋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毛曉彤並沒有那麼的有觀眾緣,所以才導致沒有很適合的女主角色

毛曉彤在《天涯明月刀》中的顏值什麼水平?

6樓:與梅於冬白

毛曉彤在《天涯明月刀》劇中飾演的南宮翎,這部電視劇是毛曉彤首次挑戰「大動作」戲份,雖然是新人,但卻演技不俗的毛曉彤將這部分過渡演繹得十分自然。演技也得到好評。此劇最終獲得全國收視冠軍,毛曉彤也憑藉該角色入圍第三屆樂視影視盛典電視劇最佳新人獎。

她清秀靚麗的外形,活潑大方的性格,吸粉無數。

南宮翎,孔雀山莊護莊女神,活潑開朗,純真可愛。毛曉彤的古裝扮相十分靈動,劇中的角色個性也十分討喜!憑藉自身的不斷努力,現在的毛曉彤事業上升,觀眾認可度也越來越高。

毛曉彤顛覆自我化身孔雀山莊大小姐「南宮翎」,其以甜美可愛的形象「俘獲」了很多觀眾,被譽為當年年暑期熒屏最萌女星。雖然是影壇新星,但很多觀眾都表示,相比其他的前輩,毛曉彤在劇中演技毫不遜色,「假以時日,她無疑會給大家帶來更大的驚喜」。

毛曉彤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非常有自己的味道。

7樓:問明

毛曉彤大大咧咧的性格很適合演這個角色,此外,她的服飾,外型非常符合她的氣質。

8樓:

毛曉彤本身的顏值就很高

9樓:

我覺得顏值很不錯,挺漂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很高,加上穿著比較華麗,所以很驚豔。

11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他在裡面的顏值很高。

12樓:

顏值挺高的,屬於中上等

1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她在這部影片中顏值很高,可愛漂亮讓人刮目相看

14樓:淺默

顏值真的沒話說,還是挺漂亮的

15樓:happy心塞

顏值很高,演技特別好

被父親被揭發詐騙的毛曉彤,但演技長相**的她能否吊打一眾流量小花?

16樓:

毛曉彤的資源和人氣其實都挺一般的,80後女藝人能被稱作小花的應該是以楊冪、趙麗穎、唐嫣、佟麗婭、劉詩詩、楊穎等,這些小花裡大多有獨挑大樑的熱播影視作品,但是毛曉彤並沒有,相比同齡小花毛曉彤出道算很晚了,早幾年曾在熱播劇《愛情回來了》中飾演三位女主之一的包念念,此後多是配角,給同期小花楊穎在《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中作配,給唐嫣在《錦繡奇緣》中作配,更給90後小花鄭爽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作配,徐璐在《不得不愛》中作配,這些大熱的影視劇中毛曉彤多是配角。

17樓:小帥的時尚資訊

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的毛曉彤在圈內的資源稍微要小一點,因為在演技上其實毛曉彤還算是比較青澀的,都是一般,還沒有塑造過比較讓人難忘的角色,在演技上中等的水平,而人氣值和流量也不是特別多,但是毛曉彤擁有青春可愛的外表還是擁有很大一部分的粉絲擁護。近段時間毛曉彤的新聞不斷,,再上熱搜榜。

因為果斷的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又再次讓許多人路轉粉,現在的人氣值也在不斷的升高,毛曉彤在近年來其實拍攝的戲並不少,但是一直都火不起來,也許因為角色本身毛曉彤沒有抓住關鍵,演出讓人 難忘的部分。相對於演藝圈內的人氣小花旦來說,毛曉彤稍微落後一點資源也會相對少一點。因為有資源的基礎是要有大量的人氣和很高的流量。

不過毛曉彤是個敬業的好演員,這個是可以肯定的。

金牌紅娘中徐璐毛曉彤隔空飈演技,誰會抱得美男歸?

18樓:一隻花妖

金牌紅娘是很早以前的一部古裝劇了,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少女成為了金牌媒人,然後為別人解決婚姻的故事,第一部是徐璐主演,第二部是毛曉彤主演。我感覺兩人各有千秋吧。

第一部的主角是徐璐,徐璐的演技還是很受人歡迎的,在面對父親、客戶以及各路人馬的時候都從容不迫,用盡算計聰明機靈,而且十分的愛錢。而徐璐的演技讓人覺得這就是她本人,她將這個人物的形象都塑造了出來,而電視劇是屬於喜劇,所以總是讓人啼笑皆非。

再者等到了第二部女主換成了毛曉彤。很多人覺得毛曉彤的演技不如徐璐,覺得她似乎很想要演好這個角色所以總是不自然,表情什麼的都太過誇張了。不過這也可能是先入為主的關係,大部分的電視劇我們總是會覺得第一部的角色才是正確的,才是經典的,所以對第二部所替換的人物更加的嚴格,甚至會希望第二部的人物和第一部保持一致。

而且問題也不僅僅出在人物的身上,也出現編劇的身上,畢竟一旦一個電視劇第一部成為了經典,基本上第二部就很難超越。

所以大部分的人還是喜歡原來的女主徐璐,她將女主的性格特徵都演得十分到位,就像是一張大餅被放上了很多的佐料,讓人吃起來回味無窮。不過雖然毛曉彤被大家說是演技有些浮誇,但是還是很不錯的,被大家吐槽可能也是有些運氣成分。

總之她們兩個的演技各有千瓊,誰會抱得美男歸也是說不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徐璐更有優勢,但願能成就好事。

20樓:秋白同學

應該是徐璐了呀,因為正在和張明恩談戀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是徐璐吧,因為徐璐在這部劇裡面很討喜。

22樓:你說過

那我覺得是徐璐吧,畢竟她現在和張銘恩談戀愛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好說呢?徐璐好像比毛曉彤在這方面兒更有優勢。

24樓:冷言旁**社會

演技跟能不能抱的美男歸沒有關係啊。

25樓:雙魚小丫

感覺徐璐其實長得蠻漂亮的,就是不知道現在沒出來拍戲了。

26樓:努力奮鬥的小超

毛曉彤演的看上去像演戲的

江疏影毛曉彤童瑤同臺飆戲,你更喜歡看誰演戲?

27樓:地方娛樂

好的演員演戲一直都非常認真負責的。對於江疏影來說,她熱愛演員這份職業,所以她會認真對待每一個角色,我喜歡看江疏影演戲,其實是更加喜歡她對待演戲的這個態度。

28樓:龍貓小淘

我更喜歡毛曉彤,因為我覺得她不僅長得美而且笑容特別美,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讓人能夠一眼就記住。

29樓:壓韻d2漂亮

這三位演技都很不錯的,其中我更喜歡童謠演戲,她的演技看起來最舒服,沒有用力過猛,很嫻熟。

30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更喜歡毛曉彤演戲,因為她可塑性真的非常強,無論演什麼角色都能夠融入其中。

你覺得演員毛曉彤的演技如何?

個人認為毛曉彤的演技非常好。自己看過她很多電視劇和電影,毛曉彤總能將個人演技發揮淋漓盡致,是一位非常不錯的演員。我覺得毛曉彤的演技不錯,她是個很專業的演員。無論是從 微微一笑很傾城 再到 三十而已 每個角色都駕馭的很成功。我覺得毛曉彤的演技很好,今年她參演的 重啟之極海聽雷 的兩季和 三十而已 都有...

毛曉彤體重身高,毛曉彤真實身高體重

中文名 毛曉彤bai 外文名 rachel momo 別 名 曉彤 dumomo 彤寶 彤兒 毛zhi毛國dao 籍 中國 民 族漢族版 星 座 水瓶座 血權型 o型 身 高 163cm 體 重 45kg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 1988年 戊辰年 2月16日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毛曉彤...

怎麼沒有毛曉彤爸媽的,怎麼沒有毛曉彤爸媽的資料

毛曉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毛曉彤父母不是名人,不是公眾人物,所以 一直沒有披 曉彤父母的資料,所以人們不得而知。毛曉彤爸爸叫李超,媽媽叫毛惠玲,爸比媽大13歲,最近,其父李超準備到法院起訴毛曉彤棄養生父。毛曉彤個人資料家庭背景 毛曉彤老公是誰知道嗎 毛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