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知道他的想法,和他和好,怎樣判斷一個人好不好?還有他的想法是不是和我的想法一樣?

2023-02-11 06:55:16 字數 3730 閱讀 6124

1樓:訣別

真的不想放棄的話。就和他朋友混熟來。然後從他朋友那裡瞭解他,他朋友看你這麼愛他肯定也會幫你說說話的,有機會的話把他邀出來好好談談。

若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的話就用**聊。當然,效果自然沒有當面說的好。

自己好好考慮,不能只看到現在,也要想想將來,你這樣為他值得?值得的話就不要顧及面子,也不要擔心他會不會再跟你和好。只要你把你的想法說給他聽了就好。

2樓:

我瞭解你的心情,可是目前只能是你自己咬牙挺過來,我也有過分手的經歷,沒有人能真正幫你什麼.你只能自己站起來.所以你應該放手,以後才能更坦然的面對這段感情.

我不知道你是否聽說過愛情是一種物質,它的效力最多隻有23個月.當然我感說你一年半後回想起來一定不會像現在這麼傷心了.

可是你沒有辦法挽回,如果真的像他說的那樣,你們不會有結果的.我勸你放棄.

3樓:寶的心唱給你聽

男人有煩惱的時候...你去追問他..他不會告訴你的...給他時間吧..或者過了段時間他會全告訴你原因..

要是他沒騙你..真的是要轉學的話..你現在要想的是怎麼支援他...

而不是要怎麼樣才可以和他和好..因為現在最痛的是他...因為他沒得選擇..

一定要離開你去轉學..間接著傷害了你..其實他也痛..

4樓:諾言背叛了你

你要是真的很愛他嗎?但是他呢?他是怎麼樣的人,你也可能不是很清楚是吧?

男人嗎?要是愛一個人我想是不會那樣的?可能也是他父母的原因,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緣份嗎?

是天註定的!

5樓:

才一個月~沒有時間做為基礎.

怎樣判斷一個人好不好?還有他的想法是不是和我的想法一樣?

6樓:解憂g空誠旭

與其等風來,不如追風去追逐的過程才是人生的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人還不好要看是否孝敬父母,真心對待朋友,想法是世界觀的問題,這個要長期做事才能看的出來

請問,如果想和男朋友親熱的時候,該怎麼向他表達呢?如何讓他知道我的想法

8樓:魯西西

過去就在他周圍轉來轉去抱著他,讓他沒法玩遊戲,但是別關他電腦哦,要不一般都會生氣的,煩的他不行了,他就乖乖跟你休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內衣在他身邊走過,當他轉頭看你時給他嫵媚的笑,然後再問他要不要睡覺,相信他能立刻明白的。

10樓:

其實你可以反常地做一些動作,比如:只有兩個人的時候,用手抱住他的手臂用頭蹭,做出一副撒嬌的樣樣。這樣他都沒反應的話就帶他去一些比較浪漫的地方,也就是那些情侶聚集的地方,就會有人教他了啊!

你男友怎麼這樣遲鈍…痛苦…

11樓:錯了的**

像我以前呢,那時真沒理解。你可以挑逗他了,還有他要是把你放一邊玩電腦,那是沒有顧及你的感受,這樣做很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氣氛,比如穿點**睡衣之類的,或者搞個燭光晚餐。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方面一般是男性主動的。

14樓:絕代深紅

直接說,男生一般比較遲鈍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你就用手來摸他的()好了。

16樓:新小龍女

抱著他,親他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

電腦好還是我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啦,

都已經到那種程度了。

男朋友的想法總是很天真,我該如何與他溝通呢?

19樓:趙大掌櫃

有幾種可能

1 他盲目樂觀,或者真是天真,認為未來盡握手中,自信導致自負。

2 不知道雙方家長認識嗎,如果不認識,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抱著遊戲的態度。請原諒,我說話比較直

其實,我覺得上面都是猜測,第3種可能性比較大3 你們地感情很真也牢固。因為他太喜歡你了,不願意你因為未來的事情想太多,從而心裡不愉快。其實,他已經為未來做好了充分的規劃和打算。

他會默默地完成這個計劃。愛他,所以請相信他!

20樓:

是他太不成熟了哦!或許他對你的喜歡,也只是暫時的,因為他可能根本就不懂什麼叫真愛!你還是不要太緻密,於他了,既然不適合就早點分的好了!不要到時候想分都遲了啊 !

21樓:

這樣不好嗎?很互補嘛!你愛想,他不願想!

更可能是他其實想得比你多,努力得比你更多.每個人都有一種性格,你總不能逼著他改變吧!男人嘛,該成熟時就會成熟的啦!

現在走一步算一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愛他就要包容一切

你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人

管他成熟不成熟呢 你愛他不就得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成熟吧,我的想法也是和你一樣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類人,是不是活的太辛苦啦,唉,

24樓:**一站

不同的人生態度,,好`````````````

我跟男朋友好了14個月了 他會跟我說他的想法和跟我彙報他的去向 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我的想法?

25樓:花開花謝

那你現在可以開始試著慢慢與他說你自己的想法,這樣才能知道你們三觀到底合不合。

26樓:日高月明

他告訴你他的想法和行蹤,這是他珍惜這份感情的表現,他對你沒有任何隱瞞,只是希望你相信他,他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我想和他好好談談,可不知道怎麼說,想法很亂,給我出出主意

27樓:

其實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談了

真的要是把話說開了

可能兩個人相處起來就更難了

誰的心裡沒有一點隱私沒有一點小祕密呢

藏在心裡不見得就是壞事

既然你們已經在一起

好好珍惜對方不就行了

說點你們自己的事不好嗎

為何還要對往事去追根塑源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下他以前的故事,你也多講下你以前的故事。不要隱瞞,主要是溝通,你們溝通不夠多,聊多了這些事就慢慢放下了。

我沒答應他,可能他也知道不對,都不知怎麼拒絕,可能他和我是一樣想法,求拒絕的話,告訴我怎拒絕他好?

29樓:往事只能回味

放棄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不要刪除,不要取消關注,也不要拉黑,你需要做的是,不聞不問,不冷不熱,不悲不喜,你要讓他看著你一切的動態,你所經歷的失敗與成功,而這一切,和他一毛錢關係也沒有。

30樓:

就直接說不合適,沒緣份,婉言謝拒,叫他去找適合他的女孩。

31樓:

可以這樣說,咱倆處這長時間我覺得不合適,我看還是算了吧,以後有合適的再處。別耽誤你。

32樓:

處了很長時間覺得不太合適。不耽誤你。還是分手吧,天下何處無芳草。

他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該不該和他交往

很簡單,他在把放在那個女孩身上的感情和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交往看看,等到時機成熟啦,在談婚論嫁吧 喜歡就交往看看吧!不然不交往的話永遠不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 這樣的男的不能要!我是男的!我明白!他不喜歡你就讓他滾!不能要!不然以後傷心的是你!那要看你的想法了,一般這種男的不值得你去和他交往,但也得...

他這樣說,是要我不要喜歡他了?還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他不想玩!覺得沒有結果的戀情就是在玩你!他不想分心!他已經說了他喜歡你 我的理解是他喜歡你對你有好感但是認為你跟他在一起後他沒有能力讓你感到快樂會讓你受苦 但說句不好聽的 一個男的如果足夠的愛你不論什麼條件下也不會讓你感到不安定 即使沒有能力但會努力嘗試一下你們在一起後的可能性 他如果連這點勇氣都沒...

我喜歡上了同班男同學,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我們以前是同桌,他對我很好,我對他也不錯,我們總是班上

看來那個女生居心不良啊,而且情商還很高 我跟認真看完了 其實就是說那個女生她就背叛了你了,然後你其實你才15歲就找人這是不大好的這個男人想法的話,不是說通過一些小小的舉動就能看的出來的,你要去看她所有的舉動,然後去揣摩他的心思,並不是說當面的從這些字眼就看得出來 他最開始應該是很喜歡你的,那個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