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被抓進去了,我所知道的就是他和他朋友聚眾鬥毆把他打成重傷經過鑑定屬於四級傷殘。得判多久

2022-01-25 03:42:02 字數 1973 閱讀 2948

1樓:戈爾迪

如果構成那麼多罪名的話,應該會數罪併罰,但是具體判多少要根據犯罪情節來認定,另外還要看有沒有自首、坦白、立功等情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羅列的這些罪名應該屬於罪大惡極的行列了,本次故意傷害罪,最少五年,加上你說的其他罪名,沒有十年出不來。你說何苦來。害人害己。呢,有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涉及到黑惡勢力案件,而且涉及到那麼多罪名,個人認為量刑在十年以上重大刑事案件。

只要沒有**,就不會有死刑。

4樓:浮生若夢

多諮詢幾位專業律師吧,最好能和受害人協商賠償,取得受害人諒解,社會危害不大的話,量刑可能會能爭取到從輕處理。

5樓:襄陽張果勝

他的罪比較多,法院會依照法律的規定,根據他的罪行判決的!

6樓:亂拍一氣

這個不太好說,要看具體的情形怎麼樣?有沒有坦白從寬的情節?有沒有自首情節,這些合起來才,才能判定犯罪情節的依據,一般屬於傷害的都在三年以下,嚴重的都可能在十年以下,三年以上有期徒刑

7樓:喜歡摸大喳

沒有**,影響不是特別巨大,應該不會判死刑!判了刑服刑後你就可以經常看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死刑肯定不會,現在是嚴打時期,所以量刑肯定比平常年份重,估計十年起步,就算判刑你也可以申請去探視的,所以不要悲觀,經常去探望,讓他好好改造,爭取減刑

9樓:亮晶晶

如果涉黑,估計根據現在的打黑力度,可能會性質嚴重,要看最終的判決,建議找下專業的律師

10樓:大宋

你好,案件複雜,具體情況不明,既然已經請了律師,那麼就依照律師的安排進行就好了。至於會判多久,沒有一個準確資料的,律師能預估一個範圍,但具體的刑罰還是要看法院最終的判決。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路人甲6507青島

你現在要做是,接受現實,自強,自立,成熟的標誌就是做對的事,問對的人。

12樓:鏡子姐姐姐

這個是多方面的,比如對方態度,賠償,你爸爸得責任程度,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找個律師,仔細分析吧

13樓:小喊呀

三到五年,行為特別惡劣的10年,死刑不會的,沒有致被害人死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們家做出的賠償。還看你父親在這次打架中是不是主犯。怎麼著也得判個五六年吧。

15樓:薄荷ぁ微安

找專業律師諮詢吧,沒有致人死亡,一般不會有死刑。而且,中國這幾年判死刑的機率很小。

16樓:來自大水井儉樸的赤狐

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有自首行為灼情減型

17樓:風泊客

主要看和被害人的和解程度,對方的諒解是庭內調解,輕判的前提。具體律師談跟你談。

18樓:我是一個小社員

法不容情,不管是誰。你現在還在上學吧?不要太擔心哈,影響學習。相信法院會有公正的判決!祝你好運!

19樓:

你能夠這麼理智的查出你爸爸的問題,那麼你應該也可以找一位好的律師好好的諮詢這個問題,在這裡問這個問題,應該很少有人是專業的吧,最好是專業的事情問問專業的人,謝謝!

最高可培養到4級+兩條培養屬性,暴力神兵怎麼培養

20樓:恩鈺貝菱

神兵是分為兩樣的,第一是升級,就是在你以前的裝備上面升級,第二就是屬性培養,他的屬性是培養的,升級不增加任何屬性。

圖紙很便宜十萬一個,其他的孔雀石精髓瑪瑙精髓可以忽略,然後就是神兵精魄14w一個,看你要合成的需要多少個神兵精魄了,我只知道129**衣服頭鞋子要20個,戒指手鐲手套這些要16個。你可以自己算一下

我男朋友24晚被派出所抓進去了,到今天為止一點訊息都沒有,我該怎麼辦

早該有訊息了,要麼放人,要麼發拘留通知。讓其家人請律師吧,不要因為不懂而把事誤了。最好請律師,律師可以去查案件資訊和會見當事人。早該有訊息了,要麼放人,要麼發拘留通知,可以直接到派出所去問。不過我覺得,他在騙你,被抓還能發資訊,可能性不大。做人的底線是不能犯法,如果沒事兒的話,最多拘留十五天就會放人...

昨晚夢見河裡漲大水,我不知道怎麼掉進去了就在快要淹死的時候

遇水為財。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家裡也可能出了一點事,或者你內心急於擔當重任。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太緊張,不要太刻意。初步的結論是 你希望與另一個人同舟共濟,共同規劃以後的道路。夢見大水是要發大財了!恭喜了!做夢夢見發大水,是什麼預兆?依據民間的解夢說法,夢見發大水預示的是 財運 這是發財...

作文我所知道的李商隱,跪求以「我眼中的李商隱」為題的一篇800字的作文

小學四年紀正式接受古文化的薰陶,算算,也將近十年了吧。高中時代,老先生就讓我專門研究一位古人,我選擇了李商隱。因為我喜歡上了他的那首千年之迷 千年鉅作 錦瑟 李商隱詩現存約六百多首,尤其他以男女愛情相思為題材的詩,情思宛轉沉摯,辭藻典雅精麗,摹寫曲折入微。當然也有一些詩篇綺語飛蕩,輕薄浮豔,透露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