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讓windows自動登陸追加100分

2023-02-11 06:55:15 字數 762 閱讀 2724

1樓:塑料車床

刪除其他使用者

取消管理員密碼

登陸方式為使用歡迎螢幕

2樓:雨水惜情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找到自己的那個帳戶,把密碼該為空就行了,這樣就不要每次輸入密碼了。

3樓:隱者低語

設定自動登入: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___出現使用者帳戶介面___取消"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___確定.

4樓:吉_翔

1.禁用開機 必須按ctrl+alt+del 鍵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 local security settings(本地安全策略) -> 本地策略 -> 安全選項 -> 互動式啟動,不需要按ctrl+alt+del鍵(interactive logon: do not require ctrl+alt+del),已啟用。

2.實現自動登陸

開啟登錄檔(執行->「regedit」),再開啟:hkey_local_machin\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winlogon段,在此段中按右鍵,新建二個字串段,autoadminlogon=「1」,defaultpassword=「為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所設定的password」。 注意,一定要為administrator設定一個密碼,否則不能實現自啟動。

然後,重新啟動windows即可實現自動登入。

windows10系統怎么設定鍵盤

左下角 開始 windows系統 控制面板 右上角 類別 大圖示 鍵盤 1首先用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10的開始鍵。2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找到控制面板,並且點選開啟它。3在打卡的控制面視窗中,先將檢視方式的類別選擇為 大圖示 4在大圖示顯示視窗中,找到 鍵盤 這項並點選開啟它。5在開啟的鍵盤屬性設...

iphone怎么自動填充密碼,iphone怎麼自動填充密碼

iphone手機是沒有辦法自動填充密碼的。想要輸入密碼驗證的話,必須是自己手動輸入。開啟手機設定,找到並點選 密碼與賬戶 選項,之後將 自動填充密碼 選項右側的按鈕點選開啟即可。這個方法對於我們很多的使用是非常方便的。在之後能夠為您自動填充密碼,當提示您是否想要儲存密碼時,請輕點 是 注 密碼 你好...

怎么用windows7裝linux雙系統grub4dos引導

方法 步驟 1 先安裝win7系統,安裝過程不再詳述,要注意的是給安裝linux預留足夠的磁碟空間 2 找到linux的映象,執行載入,載入linux安裝盤,進行安裝。3 之後進入該介面,選擇第二個 ship 跳過。4 這個介面選擇skip 忽略 5 在分割槽時,選擇 建立自定義分割槽結構 預設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