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保護程序不能自動啟動,怎么辦

2023-01-20 17:00:08 字數 4509 閱讀 5129

1樓:

你在螢幕保護程式的下拉選單中選一個螢幕保護程式。就會有螢幕保護程式了,核取方塊也就可以用了。如果下拉選單中沒有東西的話就要自己新增螢幕保護程式到系統中了。去網上下一點吧

2樓:楚州浪人

程式檔案破壞。

你重灌一個版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不讓他自己啟動呢

4樓:謇韻那瑜然

winxp系統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是一個名字叫windows

xp的螢幕保護程式。它確實是沒有設定項的。

所謂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是某些保護程式,如「字幕」,有可以更改字的內容,大小,旋轉方向等可自定義專案的程式才有的功能。其他的,如windows

xp,它的內容就是一個winxp的圖示在那飛來飛去,沒有可設定專案,於是你點「設定」當然就是「沒有可供設定的選項」咯。

不知道你需要設定的是什麼。螢幕保護程式可以選擇屏保內容(在你那,是顯示「windows

xp」右邊的下拉框),還有隔多久電腦沒有動作(滑鼠的移動,鍵盤的操作)時啟動屏保(在你那,是顯示「windows

xp」的下面「等待」右邊的時間選擇)。

或許你對屏保不是很懂?它是你電腦一段時間沒操作時啟動的螢幕自動保護功能。作用是方式電腦長時間處於同一個畫面,導致顯示器映象管的損壞,嚴重的會導致你的螢幕始終都會有另外一個畫面的輪廓。

而屏保,它會自動用一些會動的字或畫,來讓螢幕上面的畫面處於一個活動的狀態。

windows7螢幕保護程式無法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分析 系統驅動問題,這時在裝置管理器中應該會看到一個未知裝置,其詳細資訊為「acpi/....」。

打完所有官方驅動後依然存在一個電源管理的驅動無法安裝。

解決方案 在沒有合適的電源管理程式的情況下,可以安裝一個標準系統裝置如「acpi fan」。打完驅動後,螢幕保護程式可正常使用。

還不行請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和dx試試,

如有問題,請追問.如有幫助,望採納~!

6樓:

應該是電源設定當中,附加選項當中設定的問題,可以選擇系統推薦設定,可能是由於某些優化的原因,調整了電腦顯示亮度,所以無法啟動,更改過來就好了,我的剛剛也是,祝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屏保啟動時間設定的是多少呢,20分鐘不用電腦就會進入待機狀態這個是因為電源選項的設定的原因,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裡輸入電源選項,可以對當前電源計劃作出相應的修改。

8樓:炸天幫丶李尋歡

兄弟,如果你是在整操作時,電腦直接進入待機狀態,1、你到電源選項裡看下,關閉顯示器時間有沒有設好,2、恢復電源計劃設定

3、把顯示卡驅動重灌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想設定下螢幕保護程式,然後在個性化那裡設定成變幻線,等待一分鐘,然後...估計是程式有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是做了優化的 ...ghost的總有諸多...

為什麼螢幕保護程式不啟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螢幕保護程式是否被關閉,設定步驟如下:

1、桌面空白處右擊,點選個性化;

2、點選螢幕保護程式;

3、從下拉選單中選擇一個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等待時間後點選確定即可。

11樓:佼金營清漪

先看看你的電腦屏保設定有沒有問題,然後看看你啟動了啥子程式

如果你開的程式中有一隻執行的,那肯定屏保就不起作用了

只要在檢查下程式,設定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點「屬性」,再點一下「螢幕保護程式」,在下拉選項裡不要選「無」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task scheduler"看看它是否已經被關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關掉了吧....點右鍵設定!不行就是中毒或者崩了....

win7 螢幕保護程式 無法啟動

15樓:

win7 螢幕保護程式無法啟動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分析:

當系統開啟演示模式後,電腦將保持喚醒的狀態,此時電腦是不會自動進入睡眠、休眠狀態的,螢幕亮度也不會自動降低,故也不會進入螢幕保護狀態。

解決方法:

按「win+x」組合鍵開啟windows移動中心,將演示設定中將關閉演示模式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分析 系統驅動問題,這時在裝置管理器中應該會看到一個未知裝置,其詳細資訊為「acpi/....」。

打完所有官方驅動後依然存在一個電源管理的驅動無法安裝。

解決方案 在沒有合適的電源管理程式的情況下,可以安裝一個標準系統裝置如「acpi fan」。打完驅動後,螢幕保護程式可正常使用。

還不行請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和dx試試,

如有問題,請追問.如有幫助,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有沒有點預覽,如果預覽都不成功的話,估計是程式有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是做了優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的總有諸多不便,好的ghost還是要靠自己細心發掘的

19樓:兆青五安珊

很有可能是360,我本來設定的自動換桌面的,我一重新啟動就失效了,而且是我用360關了之後出現的~~你試著啟動一些啟動項看看~~~

20樓:雍晴雪敏鵬

兄弟,如果你是在整操作時,電腦直接進入待機狀態,1、你到電源選項裡看下,關閉顯示器時間有沒有設好,2、恢復電源計劃設定

3、把顯示卡驅動重灌試下

電腦螢幕保護程式不能啟動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xp系統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是一個名字叫windows xp的螢幕保護程式。它確實是沒有設定項的。

所謂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是某些保護程式,如「字幕」,有可以更改字的內容,大小,旋轉方向等可自定義專案的程式才有的功能。其他的,如windows xp,它的內容就是一個winxp的圖示在那飛來飛去,沒有可設定專案,於是你點「設定」當然就是「沒有可供設定的選項」咯。

不知道你需要設定的是什麼。螢幕保護程式可以選擇屏保內容(在你那,是顯示「windows xp」右邊的下拉框),還有隔多久電腦沒有動作(滑鼠的移動,鍵盤的操作)時啟動屏保(在你那,是顯示「windows xp」的下面「等待」右邊的時間選擇)。

或許你對屏保不是很懂?它是你電腦一段時間沒操作時啟動的螢幕自動保護功能。作用是方式電腦長時間處於同一個畫面,導致顯示器映象管的損壞,嚴重的會導致你的螢幕始終都會有另外一個畫面的輪廓。

而屏保,它會自動用一些會動的字或畫,來讓螢幕上面的畫面處於一個活動的狀態。

asus windows7 螢幕保護程式不能自動啟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這個一般跟你的系統有關係,可能某些程序優化掉了,也會和驅動相關。登陸

什麼情況下電腦會自動啟動螢幕保護程式?

23樓:

長時間沒對電腦進行操作,包括滑鼠的移動,就會進入螢幕保護,如果進入了,你做任何操作都會取消,你在桌面點右鍵,然後選屬性,就會跳出一個選項框,然後選螢幕保護,就可以看到螢幕保護的時間,如果這沒有,就點下角一個電源,就可以看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保護時間內沒有對滑鼠和鍵盤進行任何操作,到時間就會出現屏保。

只要你的鍵盤滑鼠不動就能進入屏保

25樓:

屏保不會自動取消除非你改了設定.規定時間內你的滑鼠和鍵盤沒受外界力的情況下會在時間過後進入屏保狀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屏保看"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

取消是按下鍵盤任意鍵、滑鼠移動

螢幕保護程式不能執行怎麼回事?

27樓:du知道君

winxp系統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是一個名字叫windows xp的螢幕保護程式。它確實是沒有設定項的。 所謂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是某些保護程式,如「字幕」,有可以更改字的內容,大小,旋轉方向等可自定義專案的程式才有的功能。

其他的,如windows xp,它的內容就是一個winxp的圖示在那飛來飛去,沒有可設定專案,於是你點「設定」當然就是「沒有可供設定的選項」咯。 或許你對屏保不是很懂?它是你電腦一段時間沒操作時啟動的螢幕自動保護功能。

作用是方式電腦長時間處於同一個畫面,導致顯示器映象管的損壞,嚴重的會導致你的螢幕始終都會有另外一個畫面的輪廓。而屏保,它會自動用一些會動的字或畫,來讓螢幕上面的畫面處於一個活動的狀態。

電腦正常啟動藍屏怎么辦,電腦正常啟動藍屏,怎麼辦

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通過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查詢 優繪 的被寫入登錄檔殘留部分,然後刪除。重新開機再試下 電腦正常啟動藍屏但能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

手機螢幕鎖定了怎麼辦,手機螢幕不能自動鎖定怎麼回事

一 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識別解鎖 備份好手機裡重要資料,在雲服務登入vivo並開啟查詢手機,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輸入的密碼驗證,把手機恢復初始狀態 二 無法通過指紋或面部識別解鎖 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點選螢幕上...

公司破產債務怎么辦,清算程序,公司破產債務怎麼辦,清算程式

有限責任公司以其註冊資本為限對所有債權人承擔債務。依據公司法,公司與股東 公司與法定代表人等高階管理人員在法律上都是獨立主體,股東在向公司出資後已經完成義務。對於 的債務以及破產,股東或者高管人員一般情況不需要個人償還,除非是這些人為公司債務提供了擔保,或者是從公司抽逃 轉移資金 逃避債務等,在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