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後自動啟動是怎么回是,電腦關後自動啟動是怎麼回是

2023-01-24 09:15:12 字數 453 閱讀 4798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 event wake up(pme事件喚醒)設定為disable。

2、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關閉系統失敗自動重啟功能。

3、軟體不相容,也會引起關機重起的問題。解決辦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屬性。

選擇「高階」選項卡,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旁邊的「設定」按鈕。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

4、進安全模式,如果關機後不再重啟,繼續檢查系統原因,如果關機後一樣重啟,更換電源試試。

2樓:

你關機時碰到了自動重啟

3樓:

你的主機的問題,如果不是,就是你的設定有問題,再不是就是中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電源管理有問題。

電腦啟動後自動關機,電腦啟動幾秒就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1 將cmos電池扣下,用導電的東西連線電池兩極使其短路,然後再安上 2 主機散熱不良,供電故障,主機板故障 電源或主機板上的電源模組 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重啟是重要特徵 有時關機,有時會重啟 3 病毒木馬的破壞 當reset 重啟 開關彈性減弱,按鈕按下去不易彈起時,就會出現開關稍...

電腦進入休眠模式後自動啟動,電腦老是自動進入休眠模式怎麼辦?

你肯定是設定了自動啟動休眠模式或省電模式。點開始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電源選項 休眠,將框框裡面的勾去掉。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空間。另外前面一步電源使用方案不要選最小省電模式。你只所以開機自動進入休眠就是因為選了最小省電模式。一般選家用 辦公室模式就行了。當然你也可以選一直開著 電腦老是自動進入休眠模...

電腦正常啟動藍屏怎么辦,電腦正常啟動藍屏,怎麼辦

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通過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查詢 優繪 的被寫入登錄檔殘留部分,然後刪除。重新開機再試下 電腦正常啟動藍屏但能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