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啟動電腦的都要顯示的程式出錯是怎麼回事

2022-11-21 17:55:07 字數 5811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是因為你沒有正常解除安裝3721程式,系統啟動時要自動載入3721網上助手如果你沒有正常解除安裝,系統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路徑,解決辦法是

你可以再安裝一遍3721 然後選擇控制面版裡的新增刪除程式,執行3721的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2樓:xv丹峰

1、去掉helper.dll的動態連結庫掛勾,在開始->執行

輸入regsvr32 /u helper.dll2、在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在開啟的登錄檔點選選單上的檔案點匯出,備份一次登錄檔,然後點選編輯->檢視

輸入:helper.dll

點選查詢,找到的刪除掉。

按f3繼續。找到的刪除,直到搜尋完成。

重新啟動計算機,就沒有了。

3樓:

用優化大師徹底刪除他

4樓:

3721是流氓軟體,解除安裝的時候很容易出現未知問題,所以一般安裝了就不要解除安裝,而切也解除安裝不乾淨,只有重新安裝系統,然後儘量不要使用3721,用超級兔子也可以

如果你的ie升級到7.0就可以了,不過7.0是64位上用的

5樓:

出現這個問題主要是3721刪除不完全出現的,怎麼完全刪除3721,看看這裡吧

6樓: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單擊「啟動

去掉c:\proga~\3721\helper.dll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3721軟體沒有正確刪除,請再安裝一次該軟體,使用自帶的解除安裝檔案就可徹底解決該問題了。

8樓:

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點確定

hkey-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找到「run」單吉,

找到右面關於「c:\proga~\3721\helper.dll」的,刪除,就搞定啦

我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嘻嘻

9樓:

刪掉這個啟動項就ok了

開啟登錄檔中(執行 regedit)hkey-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找到「run」這項,

找到右面關於「c:\proga~\3721\helper.dll」的,刪除,就搞定啦

10樓:司馬神龍

把3721重灌一遍,或者系統重灌一遍

11樓:

用搜尋功能搜尋那個檔案,刪掉就可以了

12樓: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選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run下面所有的鍵值都是系統執行時自動執行的程式,有前臺的也有後臺的,把3721對應的刪除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單擊「啟動」,去掉「helper」項前的對鉤

14樓:李韓非

最簡單的辦法:再次安裝這個軟體,安裝完畢,再解除安裝這個軟體.

15樓:稻草臻

說的沒錯,要麼完全刪除。要麼再重新安裝3721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優化大師進行優化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不用管它確定就是了.

每次電腦開機或重新啟動時,都顯示應用程式錯誤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是否有病毒,再檢查下是不是軟體衝突。然後清理系統。開啟啟動管理器把這個報錯行為關掉

19樓:秦淵韓娣

修復一下系統就好了,用金山就可以,魯大師也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某個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比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當然也可能系統有問題,建議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看看

電腦總顯示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

2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即執行中)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前面我們提到的「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

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網友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實體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溼,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7、硬碟有問題 ,掃描修復或更換硬碟 。

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沖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沖突,解除安裝試試

22樓:娛樂達人小琳兒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謝謝您的理解喲!!

你好親為你查詢到,應該是應該是軟體不相容或者配置錯誤造成的,4、這樣硬碟就修復完成了,如下圖所示問題解決成功了。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哦,謝謝啦

麻煩幫我給個讚唄謝謝啦❤️

更多3條

23樓:華瑾閔歡

這種情況是你的安裝了有問題的程式所至,或者是你安裝的這個程式丟失了檔案包,第一種方法是,找到這個檔案重新安裝,如果實在是找不到原始檔,那就用輔助軟體找,如果還是找不到,那就只有重灌系統了,重灌系統之後一定會好,不會再出現這個問題了。希望對你有用。

24樓:夫宇典奇正

病毒原因,懷疑你先前使用防毒軟體防毒,把感染病毒的系統檔案刪除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25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如果無效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如果無效建議恢復系統嘗試。

26樓:溫清怡餘玟

你是不是剛重灌系統不久啊,你現在應該少上網,用個防毒軟體把高危漏洞修復完畢,在重啟重啟。

27樓:曲勤卿贍

這是記憶體溢位問題,主要的根本原因是因為windows系統的底層**有漏洞,但是一般情況來說是因為你自己的計算機處理能力太低,然後你又老是進行執行大量的執行緒或者突然中斷某些正在執行的執行緒。另外也有一種可能,我聽同學說過,那就是你的垃圾碎片太多了。如果老是出現這種問題,建議你重灌試試。

28樓:生活顧問段承

回答應用程式錯誤的原因一般有這些原因:

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下面看看具體怎麼解決: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即可。

4,軟體衝突:這一點是基於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之間的衝突導致出錯。解決辦法是嘗試關閉幾個無關的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看看錯誤是否還會重現。

若已解決,就知道是哪兩個軟體衝突,不再同時執行這兩個軟體即可解決。或者向廠商反饋故障,督促廠商升級解決。

5,硬體故障:這種情況最複雜,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很可能是硬體(主要是記憶體)故障,可能是相容性不良,只能聯絡硬體**商修理。或者重灌系統,重灌後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效。

更多11條

29樓:橋凱青景鑠

從記憶體地址段來看,一般來說這是病毒造成的.您可以使用360頑固木馬專殺掃描一下.

30樓:儀淑蘭景癸

好像是說什麼東西被刪除了,重新安裝一個qq**吧

電腦開機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31樓:人人哦哦哦課

1、當開啟電腦時,彈出一個ctfmon應用程式錯誤的提示框。

2、這時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然後在彈出的選項裡點選那個執行。

3、開啟執行視窗後,在輸入框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

4、在開啟的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點選那個啟動項,發現這裡面有兩個ctfmon啟動專案,把其中任一個ctfmon項前的勾取消掉,再點應用和確定。

5、然後就會彈出一個系統配置框,要重啟電腦以讓系統配置更改生效,那麼點選重新啟動。

32樓:東5京5熱

開機,馬上按f8鍵不動,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然後回車。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這次出問題的軟體不要再安裝到電腦上。

33樓:高天日往

應用程式錯誤,建議樓主採取以下措施,解決您的問題記憶體條壞了--更換記憶體條

雙記憶體不相容--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用一條記憶體散熱問題--加強機箱內部的散熱

驅動問題--重灌驅動。如果是新系統,要先安裝主機板驅動軟體損壞--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打補丁或用最新的版本。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給軟體打上補丁或者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軟體要使用到其它相關的軟體有問題--重灌相關軟體。

病毒問題--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衝突--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衝突,解除安裝了換用相容性好的防毒軟體(比如金山金山毒霸2011版sp6)。

這個問題,經常出現在windows2000和xp系統上,windows 2000/xp對硬體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一旦遇到資源死鎖、溢位或者類似windows 98裡的非法操作,系統為保持穩定,就會出現上述情況。

34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大解析,應用程式錯誤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07b怎麼辦?

win10電腦每次都要啟動兩次才能開機咋回事,一直卡在桌面上

1黑屏一 進入win10系統的安全模式 1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在 啟動設定 下點選 重啟 重啟後選擇 安全模式 4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

電腦每次開機都像非法關機似的都要出藍屏白字每次開機都要兩分鐘我每次關機都是正確關機的

這個問題確實很令人討厭 你如果沒有非法關機的話 建議你按下面的方法試試 你等下啊 我示範給你看 右鍵點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用滑鼠右鍵點d盤 選擇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 更改任意一個非現有的磁碟符 跳出一個對話方塊 選擇 是 然後再把驅動器名稱和路徑更改回原來的磁碟符 比如 把d盤更改為x盤 再把...

為什麼每次開機都要顯示這樣的畫面而且開機特別慢。XP的

這個介面是系統磁碟檢查工具 chkdsk 在檢查您的磁碟.出現這個介面一般是操作不當.關於開機慢,可能是因為啟動項太多了.可以通過360什麼的解決這個問題,或者按windows鍵 r鍵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 然後回車.點選 啟動 即可察看您的啟動項,取消打勾就可以在下次開機時取消這個啟動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