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開機都要顯示這樣的畫面而且開機特別慢。XP的

2023-01-11 16:15:19 字數 1166 閱讀 89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介面是系統磁碟檢查工具(chkdsk)在檢查您的磁碟.

出現這個介面一般是操作不當.

關於開機慢,可能是因為啟動項太多了.可以通過360什麼的解決這個問題,

或者按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   ,然後回車.

點選"啟動"即可察看您的啟動項,取消打勾就可以在下次開機時取消這個啟動項了.

2樓:

d盤為fat32格式?如果是ntfs格式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

這個是磁碟自檢過程,不必理會,等自檢完成,下次開機就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系統的原因,換一個系統就好了,要麼就是你每次關機的時候都是非正常關機的,即直接按電源鍵或者直接拔電源關機......**顯示的是電腦的一種自我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自檢,沒事的,這是電腦無故宕機,無故關機的自行檢測,只要你讓他自己檢測過去,沒毛病,下次開機就不會有了,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檔案有錯亂,開機按f8,進命令提示符模式,輸入命令chkdsk c: /r 對硬碟做修復,依次修復c: d: e: f: 盤

開機時xp影象比原來要大點了怎麼回事

6樓:寒蟬初鳴

顯示卡驅動還沒有裝,如果已經安裝了,那就是分辯率設定問題,在桌面右擊-屬性裡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變低了,調高一點就行了。

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每次開機電腦都啟動很慢,不知道該怎樣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用的時間太長了,重灌遍系統就ok了。

每次開機出現這樣的畫面什麼原因?

9樓:騰訊電腦管家

cmos 電量低

cmos時間日期沒有正確設定。

按f1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

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為什麼每次開機都要輸入使用者名稱

你設成自動登陸就ok了,把你的當前使用者設成自動登陸 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把要使用本機,必輸入密碼前面的對勾去掉,輸入使用者密碼就可以了 開機直接進入系統 前提是沒有密碼 控制面版 使用者帳戶 更改登陸或登出方式 選中 使用歡迎螢幕 變...

為什麼每次開機電腦硬碟都要自檢,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檢測硬碟

開機自檢分3種,第一種 bios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 檢查,那樣的話屬於明顯的硬體壞損,你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檢視警報音所提示的問題,不同的bios警報音不一樣 就是開機那滴的一聲響。能說明是不是有硬體故障 第二個是windows的磁碟檢查,這個大家都知道通常是由於...

看圖已經這樣很久了每次開機都要按f1然後出現圖上中文連續安兩下回車才進的去z

cpu風扇插錯位置,或不轉了。提示沒有檢測到風扇,是不是插頭鬆了啊 電腦為什麼每次總是要按f1 然後按回車才能啟動 請大家看圖幫我指點一下 電池我已經換過了 謝謝 華碩主機板每次開機都出現這樣的畫面,要按f1,再按啟動項才能啟動,怎麼處理呢,求大神指教 華碩主bai板開機提示需要按 duf1鍵,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