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已經這樣很久了每次開機都要按f1然後出現圖上中文連續安兩下回車才進的去z

2022-04-04 07:15:32 字數 1785 閱讀 4637

1樓:依夢琴瑤

cpu風扇插錯位置,或不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沒有檢測到風扇,是不是插頭鬆了啊

電腦為什麼每次總是要按f1 然後按回車才能啟動 請大家看圖幫我指點一下 電池我已經換過了 謝謝

華碩主機板每次開機都出現這樣的畫面,要按f1,再按啟動項才能啟動,怎麼處理呢,求大神指教

3樓:華碩服務

華碩主bai板開機提示需要按

duf1鍵,可通過以下zhi方式進行解決dao:

1、開機後點內擊f2鍵或del鍵進入bios介面;

容2、點選f7鍵進入高階模式;

3、在高階模式中,找到在「啟動」項,並將「若出現錯誤等待按下f1鍵」設定關閉即可。

通過以上步驟操作即可關閉開機提示f1的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已經告訴你了copy

cpu fan error!

cpu 風扇 錯誤!

press f1 to run setup按 f1 去

bai 執行 設定(bios設定)

兩種可du能,zhi第一種是你的cpu風扇位置插錯了,b85m-k有兩個一dao樣的4針風扇介面,一個是cpu風扇,一個是系統風扇,cpu風扇介面的位置在記憶體槽邊,系統風扇的位置在主機板電池旁邊,如果你把cpu風扇接在了系統風扇的介面上,開機就會f1報錯。

第二種可能是你的風扇有問題,開機的時候沒轉。i5 4590的原包風扇,在剛開機的時候是轉一下停然後再開始轉的,這是受主機板控制的,所以正常情況下不會報錯。看你是不是用的原包風扇,或者買到的cpu是假盒包,就有可能出現這種提示。

解決方法

cpu風扇接錯了的話,開啟機箱蓋接回去就行了。如果風扇位置正確,可以考慮先換個風扇測試一下。還有一個辦法就是關掉「f1」提示,進入bios設定在"boot"選單下招到「waiting for 『f1』if error」,位置大概在翻到第二頁的上面一點,把後面的「enable」改成「disable」,按"f10"後回車儲存並退出就不會出現f1的提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問題,還轉不轉?

6樓:匿名使用者

修去吧cpu風扇不轉了

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才能繼續,電池已經換了,除了主機板有故障外,還有什麼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將電池旁邊的跳線短接一下,

解釋一下電池旁邊一般會有三個小針(1、2、3),上面有跳線,你看一下,不用把電池,你把調相拔下來,查到另兩個上去,(例如開始時1、2,你就換為2、3),插上有停留15秒,你在拔下來,換回原來的位置就可以了,然後從起電腦進去看下啟動順序,和時間設定,你從新設定一下按f10按y儲存從起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主機板有小故障,因為顯示的是cpu已經改變,而沒有其他硬體出錯資訊,應該就是bois供電的電路有問題了

9樓:

如果像你說的cmos設定沒問題還會出現這種情況,那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建議檢測一下,如果主機板太老了,就湊和著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主機板恢復初始設定,別看錯了哦!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啟動試試看。如果不行就換成硬碟啟動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告訴你,主機板的問題。你可以選擇去電腦城,換一塊別的主機板試試。好了就買,不好就不買。

為啥 每次開機都要按F1,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

1.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更換電池 2.關閉軟碟機 啟動時按 delete 鍵進入bios standard cmos drive a none關閉這個就可以了 就是進入第一項,把哪個1.44m的軟碟機關閉就可以了重起後就不用按f1了 主機板的電池沒用了 換一個就可以了 換個鋰的那養就不用再換了 電腦每...

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

應該是軟碟機的問題,可能你的電腦沒有禁用軟碟機,每次開機檢測不到就報錯。在bios中禁用軟碟機即可 進入bios,在bios設定中將軟碟機禁用,在bios中禁用軟碟機的方法 啟動時按 delete 鍵進入bios standard cmos drive a none 按f10 按y儲存退出就好 注意...

我電腦現在每次開機都要按F1什麼意思啊

f1就是bios裡面有設定需要你手動修改.系統不能自行辨識.提示你要進bios設定.搞不懂bios的.就進bios直接選load fail safe defaults.快捷鍵是f9還是f8哦.忘了.呵呵.反正不管什麼版本的bios.直接往最後看.選擇load fail safe defaults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