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啟動項裡的程式開機不會自己啟動了

2022-02-25 21:41:09 字數 2293 閱讀 29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關閉了該程式的啟動項,重新開啟即可。方法如下。

1,首先,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rl+shift+esc」鍵,來調出「工作管理員」視窗。

2,開啟工作管理員之後,點選視窗上方選項卡選單中的「啟動」選項卡。

3,在「啟動」選項卡中,找到要開啟的程式,右鍵點選。

4,點選之後,會彈出選單。此時,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啟動」一項,即可開機啟動該程式。

2樓:弗蘭貝爾

你把你要設定成開機啟動的程式弄一個快捷方式放在桌面 然後滑鼠左鍵點他按著不丟 可以拖動 你拖著他點開始,等2秒左右開始選單會自動彈出來 然後你給他拖到程式那裡,等1秒左右程式選單會彈出來 然後你拖著他到啟動這裡,然後啟動那裡出來個啟動選單,裡面應該是《空》 ,把他對著那一條鬆開滑鼠左鍵就行了 然後重新啟動看看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放在 開始-所有程式-啟動 裡的風雲防火牆啟動項莫名其妙不啟動。最開始是裝上360後,風雲的自啟動變成常啟動不了,然後我改到開始的啟動裡用cmd檔案來啟動,最初啟動順利,用一段時間後,360掃描時認為它是有害項刪了,我查到後將它列進不掃描項裡,但再用沒多久360又在開電腦時彈出是否允許啟動裡的cmd啟動,並預設禁止,我再設定成一直允許,然後就變成啟動項再不啟動了,不知是什麼原因。

20天后又在起動時出現風雲找不到規則檔案,然後不啟動風雲,防火牆似乎不受360喜歡,無語

如何將電腦裡的軟體設定成,開機後不自動啟動?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設定軟體開機時不自動啟動的方法如下:

1、在任何一款軟體中都有一個設定按鈕,點選。

2、即可看到有開機自啟設定,將這裡√去掉即可。

3、一般設定在軟體的右上角。

4、若找不到設定,則需要電腦衛士來設定,開啟電腦衛士選擇優化加速。

5、點選啟動項。

6、將禁止啟動勾選即可。

5樓:一天一天問

關於開機啟動,可以用360衛士等的軟體管理(如360的軟體管家中的開機加速選項)直接設定;如果你不嫌麻煩一般來說各款軟體的設定裡都有開機啟動選項,直接把對勾去掉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然後選擇啟動選項卡里面把要在系統啟動要執行的核取方塊都打上勾,把不需要的核取方塊鉤取消。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加速器,等軟體隨機啟動的設定方法

8樓:偷偷的低調

如何禁止電腦開機啟動軟體,加快電腦反應速度?

怎樣設定開機時不啟動程式?

9樓:百家爭鳴

開啟這些軟體的設定,看看有沒有開機啟動的選項,有的話就把它去掉。

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按回車——啟動——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定,按要求重啟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進入啟動項 把那些不必要的程式去掉鉤,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11樓:張秀才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刪除裡面的勾選。

最好的辦法還是360安全衛士,管理啟動項,一個一個全部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所有程式》啟動

把不需要啟動的刪除。

2.開始》執行》msconfig 將啟動選項立面不要的取消勾選。

最好的辦法還是用360安全衛士或者超級兔子,管理啟動項,一個一個全部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看看在開始-程式-啟動項裡有沒有資料夾型別的,也可使用"執行"-輸入msconfig看看啟動裡有沒有多餘的

其次看看你的機子有沒有裝還原精靈一類的軟體,那是應該你在安裝這類軟體然後要重啟才能生效,在重啟前有資料夾開啟著這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只要進入系統後再轉存一下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都是去下個360安全位士 裡面有個高階功能 點他都可以選者那些程式需要起動 那些關閉

15樓:廖清綺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標籤,把不需要啟動的專案取消。

一般開機啟動項啟動哪些,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如果沒什麼特別軟體 執行msconfig後啟動項裡僅有個ctfmon.exe 輸入法 就行了,其它網路連線,聲音之類的是作為服務或驅動啟動的,應該是360專殺把感染病毒的那些與這兩類有關的檔案刪了,如果你不想重灌系統可刪除音效卡和網絡卡驅動 再重新安裝他們的驅動試試 電腦可以沒有任何啟動專案 你什麼...

檢視開機啟動項的命令是什麼,開機啟動項命令是什麼?

1 點開始 執行,輸入msconfig。2 點啟動,可以檢視,電腦啟動時候載入的程式。開機啟動項命令執行msconfig 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 開始選單 執行msconfig 6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啟動 360安全衛士裡 高階工具 裡可以檢視 也可以修改 開機啟動項命令是什麼?...

關於開機啟動項的問題,關於開機啟動項的一些問題,急急急!

就留下ctfmon就得了,剩下的都可以到桌面的時候手動開啟的 是呀,系統開機啟動項都不是系統啟動所需的程序,全部刪除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ctfmon刪除了下次就不能輸入中文了,所以把它留著。還有防毒軟體也留著了。這些都是佔用記憶體的且減慢系統執行速度。建議你使用!超級兔子 免費的 能比較直觀的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