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7上怎么安裝惠普deskjet1000印表機

2023-02-12 14:00:09 字數 1233 閱讀 8427

1樓:用q戶名

1、按下圖方式連線線路。

2、安裝驅動。使用自帶的光碟安裝或者使用驅動精靈安裝印表機驅動。

如何在win7下安裝hp1000印表機

2樓:盛盛奪人

2、在開始中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3、此時彈出對話方塊(裝置和印表機),點選「新增印表機」

4、點選:新增本地印表機

5、選擇「現有埠」,選擇印表機,「下一步」後「完成」

6、安裝第一步驟的驅動(或者大部分印表機會自帶驅動安裝),即可

如何在win7下安裝惠普1000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將印表機資料線與電腦連線,並且安裝驅動。驅動安裝完,將系統預設印表機更定為惠普印表機,即可!

win7系統怎麼安裝hp laserjet 1000印表機

4樓:用q戶名

windows7上安裝惠普deskjet1000印表機方法:

1、按下圖方式連線線路。

2、安裝驅動。使用自帶的光碟安裝或者使用驅動精靈安裝印表機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 64位系統安裝hp laserjet 1000印表機驅動的步驟:

3、點印表機;

4、輸入產品型號:輸入hp laserjet 1000,點搜尋圖示;

5、點hp laserjet 1000印表機;

6、點立即檢測,會自動檢測電腦當前所使用的作業系統,並給出相應的驅動程式;

win7系統能安裝hp1000印表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可以安裝hp1000印表機,安裝方法:

3、點印表機;

4、輸入產品型號:輸入hp 1000,點搜尋圖示;

5、點搜尋出來hp deskjet 1000印表機;

6、點立即檢測,會自動檢測電腦當前所使用的作業系統,並給出相應的驅動程式;

7樓:雨諾與諾

官方**有win7的驅動就可以,沒有就不可以,

win7如何安裝hp laserjet 1000 series印表機?誰可以告訴我啊!

win7安裝hp1000印表機

windows7安裝,windows7安裝方法

1 win 7的安裝教程可以到我的店鋪裡看下,有詳細的 說明。windows7安裝方法 有iso後直接解壓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雙擊執行其中的就可以自動安裝了。windows7安裝 可以把系統弄到sd卡或者u盤裡面安裝的,使用這個軟體吧 還有一些,都是可以的。上圖,不然的話怎麼知道有什麼問題 win...

Windows7安裝問題

你好!首先你需要有一張xp的安裝盤 不是ghost方式的,正常安裝那種 用這張安裝盤啟動電腦,按提示進行操作安裝即可。如果你不想要win 7只想安xp,就在安裝時格式化win 7所在的分割槽,然後順序安裝即可。如果你想安裝雙系統,除了xp安裝盤,還需要一張正常安裝方式的win 7或者win 7系統修...

如何在windows 7安裝python

2 安裝python2.7 雙擊安裝包,安裝過程比較簡單,忽略。3 配置python環境變數 配置方法請看 4 安裝setuptools 開啟http peak.telecommunity.com dist ez setup.py,把頁面上的 copy一份儲存為ez setup.py。在命令列視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