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帶假睫毛,要帶假睫毛需要什麼東西?

2023-02-12 14:00:08 字數 4750 閱讀 7345

1樓:小婷婷

我覺得分不分段看個人喜好吧,我就從來不分段,覺得麻煩,自己也剪不好,我現在每天都帶,帶著也沒覺得什麼。假睫毛分很多種的,即使再分段但是睫毛本身就不好,帶著一樣覺得不自然,剛開始帶假睫毛我建議你買自然點的,就是結脈短點的。不那麼濃密的,因為如果你一下子就帶那種又長又又密的那種,估計你自己都接受不了。

睫毛是要帶在自己睫毛上面的,至於妝前妝後看你個人習慣,我是在畫完眼影的時候帶的,然後再畫眼線,補一下縫隙,不過平常我也會不化妝帶假睫毛,因為帶習慣了,不帶看著彆扭,另外,睫毛膠一定要買好的,因為眼部周圍的**很敏感,而且這樣反覆站了撕撕了粘的,對眼皮的損害很大,建議使娥佩蘭和duo(m.a.c)的,都是經過防過敏測試的,也好清洗。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假睫毛是在化妝後帶的 當然也分什麼款式的睫毛 比如說你買的是自然清秀型短款的不化妝直接帶都ok 你買的是濃密長款一定得化妝了 其次,假睫毛分上假睫毛(也就是常見的)和下假睫毛(網路有賣) 假睫毛分纖維的(假 硬 不自然) 真毛的(軟 服帖 自然) 然後 ,無所謂分段 你想自然就買自然型的假睫毛 我是從來不分段的 膠水塗在塗在既不是上面也不是下面 也就是中間.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我也是個睫毛愛好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睫毛帶在睫毛的上面,可以分段 ,也可以不分段 分段比較自然

膠水塗在假睫毛的根部

妝化完了再帶

4樓:指法芬芳美睫師

假睫毛戴在真睫毛上面的,膠水塗在假睫毛根部的,化妝的話一般不會影響假睫毛使用,但最好是先化妝。新手推薦使用伊曼美睫廠家生產的眼線筆睫毛,眼線筆+假睫毛一次性畫完,眼線筆內自帶磁性眼線液,可以不用膠水直接粘假睫毛的,非常方便,伊曼美睫工廠的貨質量還是可以的,市面靠前。

要帶假睫毛需要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貼起到的是把眼睛撐大的作用、與貼假睫毛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假睫毛、睫毛膠、鉗子、剪子、如果想要使假睫毛顯的更密更濃一點、可以在貼好之後、刷上睫毛膏歐歐…化妝品店、化妝培訓班附近都有買的…

6樓:凹凸小田螺

帶假睫毛需要用到睫毛夾、鑷子、假睫毛、膠水等工具。

1、首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2、用鑷子或者是手夾住睫毛在眼睛上比劃一下。

3、將過長的部分減去,一般剪前面的,順著睫毛的弧度將睫毛彎一彎,使後續更服帖。

4、將膠水刷在睫毛梗上。

5、吹一吹,等待幾秒,使膠水呈半乾透明的樣子。

6、降一個鏡子放在眼睛的下方。

7、將睫毛黏在真睫毛根部,可以先黏中間再黏兩邊。

8、用棉籤把眼尾重疊處拉開,這樣貼在眼尾更準確。

9、然後趁著睫毛未定型,整理一下假睫毛的形狀,讓真假睫毛融和在一起。

10、完成。

假睫毛怎麼帶?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啊寶貝,現在到處都有嫁接睫毛的,100元可以管3個月,美容師給你把假睫毛一根根粘在你的真睫毛上,又長又密又翹又自然,可美了,不用每天卸妝 ,也不用摘,只要洗臉時注意一下就行了。祝大家都變漂亮哦!

如何戴假睫毛

8樓:雨竹欣月

登入樂蜂網…美麗俏佳人…裡面有很多關於化妝方面的…貼睫毛的電視節目裡我看到過…很好哦…

帶假睫毛對眼睛有傷害嗎?

9樓:楊青芬鮑風

雖然我沒用過但身邊的朋友一直使用,假睫毛暫時沒看出對眼睛有什麼傷害但最厲害的是粘睫毛的膠,長期使用我看女生的眼睛周圍會癢而且會蛻皮著實嚇人,不建議買路邊的東西。要買就買質量保證的產品

10樓:六兒逄雪蘭

呵呵愛美女性要注意了,如果有配戴假睫毛,萬一不小心,就容易導致視力會受損;眼科醫生說,最近因為戴假睫毛不慎傷到眼睛的案例,變多了,有的是雙手不乾淨,導致眼睛感染,有的是假睫毛不小心劃傷眼角膜;醫生說,如果沒有好好處理,導致感染,嚴重的話是會失明的。卷卷翹翹長睫毛,往眼睛上一戴,眨眨眼,馬上會放電;時下女生,越來越多人喜歡用假睫毛妝點眼睛,不過這下子可黏出問題來。

眼科醫生蔡景耀:「最近在急診常會看到,有數起案例是因為眼睛戴假睫毛,或是做紋眉,或是做眼睛周圍的化妝,不小心傷到眼睛的個案。」

秀出一張張**,都是因為戴假睫毛,或是紋眼線紋出毛病來,關鍵就在這一整排的長長假睫毛,沾上膠水要黏,萬一黏的太靠近眼瞼,如果雙手不乾淨,就很容易眼瞼緣發炎。要是黏不好,不小心假睫毛劃傷眼角膜,還有可能會失明。蔡景耀:

「傷到眼角膜,如果遭受感染的話,是有可能眼睛視力失明。」

放大圖看一看,眼球上面,有綠色斑點,那就是因為藥水,不小心從眼睛邊緣沾到眼球,導致受傷;醫生建議,不要戴多層假睫毛,還有配戴前,雙手要清洗乾淨,以免顧著漂亮,最後反而傷了視力。

11樓:邊延雀依波

是會有影響的!

建議你儘快把假的睫毛弄下來,以免弄到眼睛過敏!

如果你想你的睫毛更長更漂亮的話~

建議你用vov睫毛修護液

一天擦1~2次

擦3~4天就會變很長的!

假睫毛要怎麼戴啊

12樓:淺薄季

其實粘假睫毛的關鍵 就是把假睫毛剪的足夠短(是把整體的長度 不是把毛剪短)

我剛開始粘的時候 先固定頭尾 然後粘中間

但是假睫毛總長比眼睛還長 怎麼可能粘得住啊……剛開始粘的時候 剪得稍微短一些也沒關係 從假睫毛尾部開始剪我一開始剪也挺心疼的 但是假睫毛的毛再短也比真睫毛長啊找一把 順手的鑷子 口和得住的就行

從眼尾開始粘

沒這個技術的 趁著睫毛膠沒幹 隨便放眼毛根部哪都行 然後在固定眼尾眼尾固定住慢慢向前捋順 順利粘到黑眼珠前端就可以了 前面沒有假眼毛也不會影響整體效果的

然後每部分都用鑷子夾住根部向下輕輕拖拽 就粘牢了多練習 慢慢就可以了

關於美妝和護膚可以上美芽美妝看一下

13樓:泉城化妝

粘在睫毛根部 可以找個化妝學校學一下!

假睫毛怎麼帶?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練.... 距離內眼角有大概一毫米的距離 剩下的 貼著睫毛根部貼就可以了,眼尾可以適當上翹一點點

15樓:i阿狸

這裡可以告訴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鑷子夾住假睫毛的一頭,在假睫毛的根部塗上膠,在你的睫毛根部的上面放上去在按一下就好了

經常帶假睫毛,有沒有壞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3、從生命的開始,見到第一縷陽光,你就一直在我身旁,和我一起成長,一起歷經人生的酸甜苦辣,有時頹廢,有時憂傷,你都沉默的拍拍我的肩膀;有時快樂,有時幸福,你都會飛揚的隨著我手舞足蹈。

18樓:匿名使用者

3、細雨夢迴,小樓吹徹玉笙寒。我的目光,溼在幽深雨巷邊。當年你一去無回,別離的愁緒萬千,縱使相知成陌路,我依然為你植下相思的玫瑰園。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假睫毛當然沒壞處啊!重要的是假睫毛的膠水!!不然眼皮會變過敏體質哦~

20樓:黃油餅乾啦

經常帶假睫毛沒有壞處,要是你卸假睫毛的手法不對那壞處可就大啦。在卸妝的時候要用棉花棒沾著卸妝油輕輕的塗抹在假睫毛和眼皮的接合處,慢慢的卸妝油會溶解掉假睫毛膠水,然後輕輕一拿假睫毛就卸掉啦。要是不這樣卸假睫毛的而是直接撕下來的話,會拉扯到眼皮,要是經常這樣的話眼皮會變得鬆弛,眼睛也會變成原來眼睛的一半大小呢,所以卸假睫毛的步驟很重要的。

21樓:

拉扯眼部肌膚、會使眼部鬆弛、偶爾帶不要緊的了

戴假睫毛一定要畫眼線嗎?

22樓:習慣未語先笑

是的。在貼假睫毛前一定要先畫眼線,而且眼線一定要貼著睫毛的根部畫。只有先畫上眼線,貼假睫毛的時候才能通過眼線尋找到正確的位置,這樣一下子就能夠貼到位了。

具體步驟是先用眼線筆畫眼線確定貼假睫毛的位置,然後貼上假睫毛,再用眼線液或眼線膏修正形狀、填充白的地方。

另外,塗上膠後馬上貼假睫毛容易導致假睫毛掉落,甚至可能導致膠粘到自己的睫毛,所以塗上膠後一定要耐心等待一會,等到膠開始透明後就可以開始貼了。

23樓:但思佳

看來親是個化妝初學者。

要知道。眼妝最重要的就是眼線和睫毛,缺一不可。

戴假睫毛而不畫眼線是不行的。

除了會出一條尷尬的黑線外。另外也顯得眼睛無神。

畫小煙燻也要畫眼線。

出來的效果不是假,而是像忘了什麼步驟一樣不自然。

看著會彆扭。

所以親要學著去接受眼線哦。

或者說用眼線膏也可以。

24樓:asleep小亦

樓主。眼線+假睫毛,這是必不可少的哦。眼線可以讓眼睛更有神采,樓主不信的話可以兩個眼睛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個人經驗。我戴了有兩年了,單撮的那種不建議初學者用,因為技術含量高啊。如果技術好的話,單撮確實最自然了。

買回來的假睫毛不要直接帶,先修剪成適合自己的長度,要不然戴出來會很誇張的。還有就是要根據眼睛的弧度來貼,必要的話可以分段貼假睫毛,這樣不會兩頭翹起來。再加上畫眼線,這樣眼睛就會美美的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怎么貼假睫毛,怎麼貼假睫毛?

1 夾翹自己的睫毛,刷一層睫毛膏定型,避免真假睫毛分層。2 把睫毛從盒中取出,取的時候請拉睫毛的根部哦。由於取下來的時候是有些粘性的,請mm把睫毛放上去比叫一下長度,睫毛不是從頭貼到尾的,而是觀察自己的本身睫毛,眼頭8mm處是沒有睫毛的呦,當然假睫毛也不要貼在那裡。如果超過自己眼長了,那部分可以剪掉...

怎么剪假睫毛,怎麼剪假睫毛

1 首先,在選擇假睫毛時,應選擇自己睫毛同密度 同顏色,長度略長的假睫毛。然後在戴上前,先剪掉三分之一長度的睫毛尾部,如此會使假睫看起來更生動自然,看不出戴了假睫毛。因為萬一假睫毛的長度與眼皮長度一樣,在眼睛一眨一閉間,睫毛很容易就從眼角脫落,所以必須先將睫毛略為修剪。2 修剪的方法很簡單。假睫毛大...

怎樣快速粘假睫毛,假睫毛用修剪嗎

先用睫毛夾夾翹自己的睫毛,幫助之後刷的睫毛膏維持捲翹。刷一層薄薄的睫毛膏,最好選擇捲翹型,目的是幫助真睫毛與假睫毛貼合,不會出現兩層睫毛的窘況。將假睫毛在眼睛上比較一下長度,因為每個人的眼形都不一樣,需要在確認長度之後,對睫毛做適度的修剪。將睫毛彎出弧度,就像給睫毛梗做按摩,這能讓睫毛更順更自然,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