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7安裝python

2022-03-01 06:15:55 字數 1888 閱讀 6464

1樓:新不起浪

2、安裝python2.7

雙擊安裝包,安裝過程比較簡單,忽略。

3、配置python環境變數

配置方法請看

4、安裝setuptools

開啟http://peak.telecommunity.

com/dist/ez_setup.py,把頁面上的**copy一份儲存為ez_setup.py。

在命令列視窗下執行即可,前提是可以聯網。如:

python ez_setup.py

關於setuptools的說明可檢視

5、配置setuptools環境變數

把%python_home%/scripts新增到環境變數6、安裝pip

easy_install pip

這樣就可以使用pip來安裝其他的元件了,如:

pip install -u selenium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eb瀏覽器訪問

要使用安裝程式 python-xyz.msi, windows系統必須支援microsoft installer 2.0搭配使用。

只要儲存安裝檔案到本地計算機,然後執行它,看看你的機器支援msi。windows xp和更高版本已經有msi,很多老機器也可以安裝msi。

3樓:傳聞中的張先生

工具:python安裝包(對應自己電腦系統位數),window7系統.

版本:python-2.7.13(python-2.7.13.amd64.msi)

3.選擇python要安裝的碟符,(記住自己選擇的安裝位置,方便新增環境變數,比如我安裝在c://python27)點選next下一步。

4.選擇python索要安裝的檔案,預設全部安裝,可以不選擇,直接點選next。

5.稍等一小會兒會就會安裝成功,然後點選finsh安裝完成。

6.新增環境變數:

右鍵計算機(我的電腦), 選擇屬性。

選擇高階系統配置,點選環境變數,選擇path路徑,然後雙擊開啟path, 把剛剛安裝python時選擇的路徑放在path路徑裡面,比如我的c://python27,就要在原來的python後面新增c://python27;  注意這個時候每個路徑後面都有一個分號『;』。

7.然後在cmd命令列下鍵入python,若出現python的版本資訊,即為安裝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2.還有就是要區分你的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系統

win7下安裝python2.7.9怎麼設定環境變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右下角有一個環境變數,點進去找到path項,選擇編輯,把你的python安裝路徑輸入進去,注意要用一個 ; 符號與前面的路徑分開,再點確定就可以了。完事後可以執行cmd,輸入python,如下顯示就是成功了找到path項,選擇編輯,把你的python安裝路徑輸入進去,注意要用一個 ; 符號與前面的路徑分開,再點確定就可以了。完事後可以執行cmd,輸入python,如下顯示就是成功了

6樓:喬布斯的同學

設定環境變數的方式太麻煩了,業內流行用sublime text跑python

sublime text 3支援python2、python3 編譯環境:

windows7安裝,windows7安裝方法

1 win 7的安裝教程可以到我的店鋪裡看下,有詳細的 說明。windows7安裝方法 有iso後直接解壓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雙擊執行其中的就可以自動安裝了。windows7安裝 可以把系統弄到sd卡或者u盤裡面安裝的,使用這個軟體吧 還有一些,都是可以的。上圖,不然的話怎麼知道有什麼問題 win...

如何在64位windows7系統裡安裝32位

可以直接安裝,64位相容32位程式,安裝時如果跳出安裝路徑選擇,將安裝路徑指向c programfiles x86 資料夾。你好 可以參考這個 32位autocad如何安裝在win7的64位作業系統上?我剛裝了個2006 32位的到64系統裡,完全正常。1.首先你得看你的系統有沒有裝framewor...

Windows7安裝問題

你好!首先你需要有一張xp的安裝盤 不是ghost方式的,正常安裝那種 用這張安裝盤啟動電腦,按提示進行操作安裝即可。如果你不想要win 7只想安xp,就在安裝時格式化win 7所在的分割槽,然後順序安裝即可。如果你想安裝雙系統,除了xp安裝盤,還需要一張正常安裝方式的win 7或者win 7系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