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曉彤體重身高,毛曉彤真實身高體重

2021-03-04 09:28:44 字數 1473 閱讀 8282

1樓:思念浪漫的歌

中文名 毛曉彤bai

外文名 rachel momo

別 名 曉彤、dumomo、彤寶、彤兒、毛zhi毛國dao 籍 中國

民 族漢族版

星 座 水瓶座

血權型 o型

身 高 163cm

體 重 45kg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 2023年(戊辰年)2月16日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戲劇學院

毛曉彤真實身高體重

2樓:夏雲端

身高163cm,體重45kg。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2023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女神捕》。2023年,因出演家庭親情劇《傻春》和古裝清宮劇《甄嬛傳》而嶄露頭角。2023年,主演古裝武俠劇《天涯明月刀》中南宮翎一角,並憑藉該劇入圍第三屆樂視影視盛典電視劇最佳新人獎。

2023年,出演於正版《神鵰俠侶》和賴水清版《天龍八部》以及由桐華**《雲中歌》改編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等電視劇。

2023年,出演青春愛情劇《愛情回來了》和都市勵志愛情喜劇電影《我是奮青》[1] 。2023年,因在電視劇《神鵰俠侶》中飾演郭芙而獲得關注;8月,攜手鄭爽、楊洋聯袂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2] ;2023年11月11日,攜手唐嫣、羅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錦繡未央》播出。

3樓:無視無視

實際身高為165 體重:43kg

毛曉彤身高體重資料介紹

4樓:魂牽夢縈

身高 163cm 體重 45kg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毛曉彤身高體重

5樓:魂牽夢縈

身高 163cm 體重 45kg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毛曉彤體重身高多少

6樓:謝絕的閒聊

中文名bai 毛曉彤

外文名 rachel momo

別 名 曉彤、

dumomo、彤寶、

zhi彤兒、毛毛

國dao 籍 中國

民 族漢族專

星 座 水瓶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3cm

體屬 重 45kg

出生地天津

毛曉彤多高多重

7樓:鐵不張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

中國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身高:163cm 體重:45kg

毛曉彤真實身高體重,毛曉彤身高體重資料介紹

身高163cm,體重45kg。毛曉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 女神捕 2011年,因出演家庭親情劇 傻春 和古裝清宮劇 甄嬛傳 而嶄露頭角。2012年,主演古裝武俠劇 天涯明月刀 中南宮翎一角,並憑藉該劇入圍第三屆樂視影視盛典電視劇...

怎麼沒有毛曉彤爸媽的,怎麼沒有毛曉彤爸媽的資料

毛曉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毛曉彤父母不是名人,不是公眾人物,所以 一直沒有披 曉彤父母的資料,所以人們不得而知。毛曉彤爸爸叫李超,媽媽叫毛惠玲,爸比媽大13歲,最近,其父李超準備到法院起訴毛曉彤棄養生父。毛曉彤個人資料家庭背景 毛曉彤老公是誰知道嗎 毛曉彤...

毛曉彤爸爸上的什麼節目,毛曉彤父親接受採訪了嗎?

據悉,毛曉彤爸爸bai上的節 目是 法眼du大律師 zhi。據悉,今年3月份就有透 曉彤爸爸李超準備到法院起訴毛曉彤棄養生父。在毛曉彤爸爸上的節目播出之後,節目組在微博發出宣告稱 節目播出時,欄目組對明星姓名 參演影視劇等資訊進行了處理,就是希望可以保護明星的個人隱私,針對網路上的各種猜測,均不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