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曉彤真實身高體重,毛曉彤身高體重資料介紹

2021-03-03 23:32:27 字數 1326 閱讀 8012

1樓:夏雲端

身高163cm,體重45kg。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2023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女神捕》。2023年,因出演家庭親情劇《傻春》和古裝清宮劇《甄嬛傳》而嶄露頭角。2023年,主演古裝武俠劇《天涯明月刀》中南宮翎一角,並憑藉該劇入圍第三屆樂視影視盛典電視劇最佳新人獎。

2023年,出演於正版《神鵰俠侶》和賴水清版《天龍八部》以及由桐華**《雲中歌》改編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等電視劇。

2023年,出演青春愛情劇《愛情回來了》和都市勵志愛情喜劇電影《我是奮青》[1] 。2023年,因在電視劇《神鵰俠侶》中飾演郭芙而獲得關注;8月,攜手鄭爽、楊洋聯袂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2] ;2023年11月11日,攜手唐嫣、羅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錦繡未央》播出。

2樓:無視無視

實際身高為165 體重:43kg

毛曉彤身高體重資料介紹

3樓:魂牽夢縈

身高 163cm 體重 45kg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毛曉彤身高體重

4樓:魂牽夢縈

身高 163cm 體重 45kg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毛曉彤 身高體重

5樓:匿名使用者

身 高163cm 體 重45kg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

2023年,毛曉彤因出演古裝清宮劇《甄嬛傳》而嶄露頭角 ;2023年,憑藉古裝武俠劇《天涯明月刀》入圍第三屆樂視影視盛典電視劇最佳新人獎;2023年,出演於正版《神鵰俠侶》和賴水清版《天龍八部》以及由桐華**《雲中歌》改編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等作品。

毛曉彤個人資料身高體重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毛曉bai彤

外文名du

rachel momo

別名曉彤、momo、彤寶、彤兒、zhi毛毛國dao籍

中國民族

漢族星座

水瓶座血型

o型身高專

屬163cm

體重45kg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

2023年(戊辰年)2月16日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毛曉彤體重身高,毛曉彤真實身高體重

中文名 毛曉彤bai 外文名 rachel momo 別 名 曉彤 dumomo 彤寶 彤兒 毛zhi毛國dao 籍 中國 民 族漢族版 星 座 水瓶座 血權型 o型 身 高 163cm 體 重 45kg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 1988年 戊辰年 2月16日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毛曉彤...

怎麼沒有毛曉彤爸媽的,怎麼沒有毛曉彤爸媽的資料

毛曉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毛曉彤父母不是名人,不是公眾人物,所以 一直沒有披 曉彤父母的資料,所以人們不得而知。毛曉彤爸爸叫李超,媽媽叫毛惠玲,爸比媽大13歲,最近,其父李超準備到法院起訴毛曉彤棄養生父。毛曉彤個人資料家庭背景 毛曉彤老公是誰知道嗎 毛曉彤...

毛曉彤爸爸上的什麼節目,毛曉彤父親接受採訪了嗎?

據悉,毛曉彤爸爸bai上的節 目是 法眼du大律師 zhi。據悉,今年3月份就有透 曉彤爸爸李超準備到法院起訴毛曉彤棄養生父。在毛曉彤爸爸上的節目播出之後,節目組在微博發出宣告稱 節目播出時,欄目組對明星姓名 參演影視劇等資訊進行了處理,就是希望可以保護明星的個人隱私,針對網路上的各種猜測,均不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