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天盛長歌》而言,倪大紅演技被高估了嗎?

2023-04-28 17:50:09 字數 5835 閱讀 1981

1樓:寶83253檬穩

不怎麼樣吧,我很喜歡陳坤的,但這部劇裡面那種裝傻充愣,賣萌,演得真的挺尬的,還有女主我也覺得不好,怎麼說呢,感覺像個傻大姐,臺詞像是在講現代話。我是無聊看了前六集,然後就看不下去了,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2樓:堅宇欣

與倪大紅合作的金牌導演說,有倪大紅在片場,都放心。倪大紅,以前只覺得演小人物很到位,這次演的乾隆太出人意料了。在《新三國》中得到了很好的詮釋,「老戲骨」倪大紅的精彩演繹為該劇帶來意外驚喜,贏得了無數觀眾的好評和尊敬。

作為一位從藝多年的戲骨級演員,倪大紅憑藉強大的氣場和懾人的演技脫穎而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倪大紅的白玉蘭視帝名至實歸,當之無愧,沒有高估。

4樓:知哥32492刪甭

客觀說,倪大紅的表演在眾戲骨的襯托下,還差點味道。老婆要花錢,給他這個糾結的,又是怕老婆,又是心疼錢,只敢抖抖索索說一句,不過日子啦,說完被老婆一瞪,整個人瞬間縮回去。這一連串,還是有一點「演」的痕跡。

5樓:鬱悶中

首先非常喜歡這部電視劇,且不說虛構,單視覺效果,演員演技而言,都可說是大製作。藝術源於生活高於生活。倪妮,我更願意叫她鳳知微,魏知。

陳坤,演技日趨成熟,劇中表現突出,還有趙淵,倪大紅老師,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顧南衣,飄飄欲仙,眼前一亮。為該劇創作班子點贊。

謝謝你們!!

6樓:龍貓愛湯圓

倪大紅演技沒有被高估,但是這部劇絕對被高估了,大家因為演員的演技給高分,但是這部劇的劇情硬傷多,亂剪輯,看到20集實在追不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強真的是能作啊,倪大紅的演技精彩不在於多麼用力,而是自然恰到好處,他和郭京飛的對手戲建議大家看一下,不得不說,蘇明成是最瞭解父親的一個人,怪不得他說這些年媽媽那麼喜歡他是有理由的。

8樓:猴59110構沽

從聶鋒到蘇大強,從寬厚深愛到自私窩囊,同為父親,天差地別的兩種性格,倪大紅那張薄眼皮、闊臉盤的樣貌,似乎永遠是山嶽崩於眼前也不動聲色。這種留著幾分力道、不愛動用面部肌肉的演法,如同武林中生生造出來的一門旁門左派,掌門就倪大紅一人。

9樓:尓康

我很納悶,廠花的演技怎麼臉譜化了?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是欣喜若狂,可……,寧弈的性格應該很沉穩的,這也太情緒化了。這種欣喜如果只表現在眼裡,和嘴角的微微扯動應該更好。

廠花的這段表演真得和有些流量明星不相上下了(不是黑廠花,我也很愛他,但我真得很痛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這類劇不同於其他的劇,這部劇需要慢慢品,每句臺詞都要反覆推敲,現在生活節奏太快,這部劇開篇的鋪墊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比較慢,但從第四集開始就高能了,就如做房子一樣,地基難打,但地基一打好了,房子就以肉眼可看造起來了,同理這部劇的人物關係挺複雜。

11樓:別緻又健壯丶彩虹

總的來說,《天盛長歌》前期表現不錯,可後期劇情真的太拖後腿了,希望廠花以後能更加謹慎的挑選劇本。我還會持續關注該劇的,希望後期編劇可以給力點,來讓我自己打臉。但如果劇情還是這樣的話,我不能保證還能不能堅持下去。

12樓:雲天深處

他雖然面無表情,但是一個眼神都是戲。反而我認為倪妮被高估了,也就及格多一點,對不起她九千八百萬的片酬。

《天盛長歌》中倪妮的演技怎樣樣?

13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她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非常成功,甚至突破了大家的想象,很多人都沒想到被譽為高階臉的她,居然還能靠著演技收穫更大一群粉絲。雖然她曾經也說過,自己想演一些比較走心的角色,但是大家沒想到她真發起力來這麼厲害。

首先可以先誇一波她的顏值,沒想到古裝扮相的她這麼有靈氣。雖然這部劇中的裝扮為了迎合主角的成熟,做的稍微有點老氣,但是她依舊能突破所有人的想象,增加一點少女的靈動美感。這個角色表面上看是一個呆萌無知的少女,但實際內心非常成熟有智慧。

還有三個特點,第一個就是非常狡詐,第二個就是多疑又聰慧,第三個就是非常懂得隱忍。

從這三個特點上就能看出這個角色其實非常複雜,她需要有表面的演繹和內心的詮釋,同時還要在細節上的處理,讓觀眾們既能分辨出她的真實性格,又不會覺得太過明顯。這部劇拍了整整7個月,她從來沒有喊過苦喊過累,而是咬著牙堅持下來。她表面上看非常靈動聰慧,十分會隱藏自己的真實性格,但是卻處處謹慎,一點小細節上的不對勁都能察覺出來,這也是為什麼她能夠和皇子走到最後並且登上皇位。

同時她在用權謀與人對決的時候也非常利落,言語之中都是試探,表情之中都是偽裝。她是真的用心磨礪出了這個角色,也還原了很多粉絲對於這個角色的讚美和設想。

1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感覺倪妮在裡面的演技挺好的,她本來出道的時候,起點就比較高,經常被別人說演技很差,她在這部劇裡面把人物形象詮釋的特別到位,我還挺喜歡看的。

15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天盛長歌中倪妮的演技很好。他演出了那種叛逆少女的感覺。又機靈又聰明。然後她跟陳坤的配戲也非常的有愛。覺得她長得也很高階。覺得她以後會成為影后的。

16樓:生活達人輝輝

我覺得倪妮的演技都挺好的,她本人為了更好地塑造這個角色願意努力去學習,盡心表演,而且自己的顏值也挺高的,為這部劇贏了不少觀眾。

17樓:七巷

我覺得很好啊,我特別喜歡倪妮,她是真的很有氣質,長得又好看身材又好。她的演技也是特別的好,真的是演什麼就是什麼,在娛樂圈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18樓:博博媽咪小童鞋

我覺得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中,倪妮演技都值得肯定。能看出來,她確實是付出了努力,每個角色都比較走心。

19樓:藍水燮

我覺得非常好了,《天盛長歌》是最近我看的製作和演員都比較優良的古裝劇了,她的氣質還有演繹都非常符合角色的需求,讓人看得非常過癮。

2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的演技我覺得還好的,在這個作品當中他確實很努力的去演出,而且看起來還是挺漂亮的,一個人讓人看了以後都想要多看幾眼。

21樓:趴趴貓

倪妮的演技在《天盛長歌》中很不錯,大家都誇讚倪妮的演技,這個角色類似倪妮的本色演出,很符合倪妮的氣質,這部劇也很值得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演技我覺得還是非常讓人點讚的,畢竟看過他的作品都知道他在這個作品當中確實也是有很多可圈可點的地方演繹的非常到位。

倪大紅在天盛長歌中的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23樓:積木魚

也不能說被高估了,其實說到《天盛長歌》大家都會想到鳳知微,因為是私生女,經常別人看不起,為了生存,努力讀書然後功夫不副有心人終於成就了一番大視野,憑藉著愛國之心。

在朝廷中遠深水裡成就一番偉業,當今朝廷小人當道,朋友都被陷害了,然後報仇,然後想離開這個亂世,和自己喜歡的人隱居山林之中,變成一個鄉村居士。最近很多的一則熱搜上寫到倪大紅在《天盛長歌》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很多人質疑,那麼我現在明確的告訴大家,並沒有首先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在感情戲上表現的淋漓盡致。

特別的吸引人,因為秋明去世了。然後知微抱著她在那裡哭,哭的那是一個撕心裂肺,能把哭的那麼家常便飯的一件小事情變得這樣也是很厲害了,從一個細節就能看出她有多麼的厲害了,俗話說演員表變光鮮亮麗,但是大家知道嗎,他們往往因為一個小的動作來來回回連了無數遍,才換來了電視劇中角色的風風光光,沒有人天生下來不經歷鍛鍊就能成功的。

沒有風雨哪能見彩虹,這些都是經典的語句,所以說倪大紅在《天盛長歌》中的演技沒有被高估,雖然有人不相信,但是我是十分的佩服這個人的,總之我相信倪大紅有這個實力。而且我也覺得這也是倪大紅自己這麼多年演戲鍛煉出來的演技。

2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是的,因為很多人都是因為他在《都挺好》中的演技認識的他,所以對他的期待就比較高。

25樓:木子李

我個人覺得倪大紅在天盛長歌中的演技並不是被高估了,他的演技其實是非常好的。

26樓:網友

我覺得他在這部作品裡面的演技也是還可以的,可能是因為大家的期望比較高吧。

27樓:囡歌子

我覺得並沒有被高估,倪大紅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可能是有些觀眾不喜歡他吧。

28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應該不會,倪大紅算是資深老演員了,演技這塊肯定拿捏的挺準的。

29樓:你好陳桉

不會呢,倪大紅畢竟是老演員了,演技肯定不會差,而且他演的很多電視劇都還不錯。

《天盛長歌》作為權謀戲,倪妮的戲份為何那麼重?

30樓:公平的斯蒂芬

《天盛長歌》改編自天下歸元**《凰權》,講述的是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寧弈和前朝皇族遺孤鳳知微之間步步為營,「弈一局權謀天下,博一場愛恨起伏」的宮廷權謀故事。

原著裡的很多地方都已經寫出了知微在與寧弈的某些時候確實有那種小女兒情態,會臉紅,會在收到寧弈的信時笑的溫柔,所以我覺得倪妮很適合。

宿命和權謀一樣,它本身就是一個太過沉重的命題在這個命題下,愛情都來得不再簡單純粹,親情也疏離至摻雜著血腥,僅有的那一點點暖讓人心生希望,又不免絕望。

31樓:略略略

這個劇情主要圍繞的就是倪妮這個角色的 偽裝男兒身進入朝堂 加入皇室之間的鬥爭 還有自己親生父母的真相。

32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是因為她是女主角吧。如果她的戲份不重,那還要女主角幹嘛?把主角光環置於何種地位?而且正是因為她的戲份重。才更好的體現權謀中的策略。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倪妮比陳坤火。即便是倪妮的演技沒有陳坤好。但是他的片酬比陳坤要高很多。所以自然戲份也就比陳坤重,

如何看待倪妮在《天盛長歌》中的演技?

34樓:匿名使用者

‍‍倪妮的長相為角色加分不少,倪妮眉眼細長,很適合古裝,加上這部劇的服化道很良心,在妝容上保留了倪妮的特色,沒有過濃的妝容,淡淡的,有些男孩子氣。但是倪妮的問題在於,現場收聲時,氣息並不是太穩,對於臺詞的把握也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劉明濤、趙立新這種老戲骨的對比下尤其明顯,稍微有些輕佻了。不過,總體來說還可以,比起一眾只會嘟嘴瞪眼的小花來說,好多了。‍‍

35樓:達

‍‍喜歡倪妮的表演,既有小女子的靈動,又有男兒的穩健,有幾個眼神讓我記憶深刻,表揚哭戲和臺詞,尤其是哭戲,不管是眼中帶淚的淺笑還是傷心至極的哭戲,嗯,我在85後這一群中看到了希望。希望以後她能好好選劇本,演技不差的!‍‍

36樓:藺若雁

‍‍《天盛長歌》是因為男神陳坤看的,然後被倪妮的演技驚了啊!演的也太好了吧!真的被圈粉了啊!

真的各種方面都超自然啊,想不到倪妮演技這麼好,顛覆了我對她只有漂亮的印象,好看又會演戲,太棒了吧!‍‍

37樓:王倩

‍‍看了劇的話應該感覺得到,各種小表情,嬌嗔,傻樂,懵懂 ,少女的狡黠、聰慧,倪妮表現得都不錯的,哭戲非常有感染力啊。‍‍

38樓:遙遠不遠妮妮

倪妮演的真的非常好,機智,嫵媚,還有一點小嬌憨都表現的很好,特別是在秋明櫻死的那唱戲,演的非常到位和出色,這是這部戲被倪妮圈粉,倪妮長得很漂亮很有女人味,但性格中卻不缺豪爽率真,很有才華的一個演員。

39樓:沉夜孤星

‍‍劇中的倪妮隱忍倔強,堅持自傲,沒有一個小花比她的臉、她的氣質更適合這個角色,所以她的氣質是對她的演技有加成成分的,如果能重現當年玉墨的演技就更好了,不過可能性不大。‍‍

如何評價陳坤和倪妮主演的電視劇《天盛長歌》

我只想問有沒有續集,哈哈 天盛長歌如果沒有後20集,或許依然不如琅琊榜,但絕不會一片罵聲!後20集本身很多劇情就不討喜,而且還是為了劇情發展絲毫不顧及細節。一個國家剛上位的皇帝為了女人在另一個國家丟了命,宮中一個女官輕而易舉地就在無召不得入的密室睡了皇上,還有後20集會讓你發現皇上的話有多好偷聽,皇...

如何評價倪妮前後兩部劇《天盛長歌》和《宸汐緣》

如何評價倪妮前後兩部劇 天盛長歌 和 宸汐緣 近日熱播的土味劇 宸汐緣 小夥伴們都看了吧?頂尖班底聯袂打造,精良的製作,高階的畫質,倪妮主演,官配cp製糖緩慢 相愛相殺有點虐 咦?捋著捋著,怎麼感覺像是在cue另外一部劇呢?就這些看點來說,宸汐緣 和 天盛長歌 很像耶,有木有?天盛長歌 是陳坤暌違2...

什麼東西長七天就代表成熟了?

上班的週期長7天就成熟了,你就可以回家休息兩天了。這個是一種擬人的表達方式,因為一般人們認為只有物質通過成長就會成熟,但是上班週期也可以像物質一樣成長,只不過這個輪迴是7天。7天就能成熟,這是咱們的豆芽吧,豆芽一般多塊,他只要發芽了幾天,他就長成了產品了。什麼東西長七天就代表成熟了,我個人覺得七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