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飛寫歌表白雷佳音,字的歌詞為何引爭議

2022-11-20 16:15:10 字數 1066 閱讀 3426

1樓:小凝聊娛樂

3全部《極限挑戰》在展現個人才藝時,郭京飛說要送給最好的朋友雷佳音一首歌,那首歌寫了很久,走到今天有很多故事。拿來一把吉他,用力彈了幾下,然後就唱了一句「頭太大了」。情緒本來已經渲染到位了,雷佳音都要準備哭了,卻來這麼一句「頭太大了」,實在是狗血。

展現個人才藝的片段讓人看不出這個節目的目的,觀眾看到的是表演時的混亂、極限挑戰成員的辛酸、強行轉折的搞笑。

一、郭京飛、雷佳音、鄧倫組成btboys組合出道。《極限挑戰》第六季極挑成員化身練習生學員,為成為男團夢想而戰。由郭京飛、雷佳音、鄧倫組成btboys組合,這個組合表演了小虎隊的《愛》,開始還在認認真真的表現,但是到中後期,就變成了集體搶鏡頭的畫面,最終的節目效果就有點稀碎了,表演混亂,歌詞也亂糟糟的。

二、為了挽回btboys組合表演的混亂,郭京飛展現個人才藝。所以為了挽回給評委的印象,郭京飛要求唱一首歌送給雷佳音,體現個人才藝。郭京飛與雷佳音一起打拼了20年,走過了酸甜苦辣,這樣的兄弟情誼是感人的,但在郭京飛渲染了很久後,最終以一句「頭太大了」結束表演。

雖然是為了節目效果,但這樣為了搞笑而搞笑,讓人覺得很低階。

三、極限挑戰成員集體表現《fighting fighting go》嗨翻全場。王迅的小提琴學了好多年,本來就拉得不錯,但為了節目效果,故意拉得很難聽,王迅這段展現人到中年依舊有夢想的個人秀,特別是吊威亞的片段,真的太過於辛酸。最後極限挑戰成員一起訓練公益加油歌《fighting fighting go》,雖然時間很短,但經過高強度的訓練,極限挑戰成員最終完成表演。

2樓:微風的輕柔

因為粉絲們以為郭京飛要對雷佳音來一些深情的歌詞,誰知道郭京飛說了:頭都大了。意思對雷佳音表白很為難,粉絲們覺得這是虛假的友情,所以引發了爭議。

3樓:老虎磨牙

因為郭京飛強行搞笑,唱了一句「頭太大了」。讓觀眾無法瞭解節目讓大家展現個人才藝的作用。所以引起大家的不滿。

4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是因為當時的郭京飛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有一句歌詞是「頭太大了」,所以別人覺得這句歌詞太低俗了,沒有節目效果,所以就引起了爭議。

郭京飛的演藝經歷是怎樣的

2003年,在校期間出演黃芳翎 王景春 佟悅主演的情景喜劇 都市男女 2006年,郭京飛在德國導演沃爾特 阿斯姆斯執導,薩繆爾 貝克特創作的話劇 終局 中飾演第一男主角哈姆 同年憑藉在話劇 牛虻 中飾演白衫長褂 鬚髯滿面 滄桑歷盡卻優雅不減的亞瑟 獲得了第10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 2007年,開...

蔣欣躲在車內大哭,郭京飛怕死辭職,當代成年人的崩潰方式是不是都是悄無聲息的

大家有沒有看最近熱播的遇見幸福?小編跟小夥伴也一起看了這部電視劇,但是有郭京飛,蔣欣,劉孜,李光潔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人到中年時的各種坎坷和矛盾,無論是自己在工作上的壓力,還是家庭的壓力,都落在了30歲左右的人身上。不得不說,人到了30歲左右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要給孩子良好的教育,也想要孝順老人...

朱一龍佳作難續,郭京飛憑角色吸粉斬獲大獎,劇本成輸贏關鍵

劇本的質量真的很重要,朱一龍龍哥在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之後上映的劇真心劇本不好。我的真朋友 龍哥是男二,戲份卻也不比男主少。鄧倫,朱一龍,楊穎三大流量都沒能撐起來的劇,真心不咋地,這鍋和朱一龍,鄧倫,楊穎沒有太大關係,珍惜的劇本劇情讓人 難以下嚥 正午出品,必屬精品 近年來正午旗下的影視劇佳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