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佳作難續,郭京飛憑角色吸粉斬獲大獎,劇本成輸贏關鍵

2022-07-02 08:40:19 字數 1017 閱讀 4332

1樓:與梅於冬白

劇本的質量真的很重要,朱一龍龍哥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之後上映的劇真心劇本不好。《我的真朋友》龍哥是男二,戲份卻也不比男主少。鄧倫,朱一龍,楊穎三大流量都沒能撐起來的劇,真心不咋地,這鍋和朱一龍,鄧倫,楊穎沒有太大關係,珍惜的劇本劇情讓人「難以下嚥」。

''正午出品,必屬精品」,近年來正午旗下的影視劇佳作居多,《都挺好》《知否》《大江大河》,更早些的《歡樂頌》《琅琊榜》《偽裝者》每一部都是收視口碑雙豐收,不以「流量演員」為主,優質劇本成核心,演員也都是精挑細選,以演技實力派為主,導演在業內更是備受肯定,製作團隊優秀打造出來的作品必不會差,而比起演員,更注重劇本創作,這也是為什麼正午的作品一直以來廣受認可的原因。

這也是郭京飛成功的關鍵。郭京飛憑劇中「蘇明成」一角成功獲得白玉蘭最佳男配角,人氣直漲,即使人設不討喜卻也收穫大眾對其喜愛。高期待作品收視不盡如人意,少有的作品一經開播卻話題不斷,且斬獲多項大獎。

影視劇及電影的成功與否不僅僅取決於演員,劇本和導演是關鍵之一,而三者之間相輔相成才會促成佳作,缺一不可。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贊哦!

2樓:

演員們的演技重要,但劇本也重要,二者缺一不可

3樓:夏半微涼丶

首先與演員的自身努力分不開。其實就是有好的劇本確實挺關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劇本是很關鍵,但是演技很重要。

5樓:

那可不好說了,都各自有千秋吧

6樓:

我覺得劇本很關鍵,劇本都很吸引人。

7樓:f美美噠的美美

是的,不管電影還是電視劇,劇本都很重要

8樓:心情

這些還是有點說明問題的

朱一龍的演技好嗎,你覺得朱一龍的演技如何?

在 鎮魂 中,朱一龍飾演的沈巍,身份多重,戴著眼鏡。看起來彬彬有禮,謙謙君子。但是他的眼裡就只有趙雲瀾。而朱一龍的演技有多厲害,用眼神就能夠體現。每當趙雲瀾出現,沈巍都眼神都顯得很無辜,宛如小白兔。甚至明明要掉馬甲了,還拼了命說自己不是黑袍使。每當遇到幽畜或者燭九,沈巍的眼神則是變得冷酷無情,那種肅...

如何評價演員朱一龍

不得不說,鎮魂真是一部越看越上癮的劇,看完一遍又去補原著,更加覺得朱一龍的感受力超強,他已經將原著和劇版融合在一起,即符合原著小心翼翼的愛而不得,又符合劇版肝膽相照的兄弟情,真是個妙人。而且朱一龍招牌大眼睛真是令人深陷,他能瞬間轉換n種情緒而不刻意,面部控制得精準細膩,就連肢體語言的表達也配合得天衣...

朱一龍身高多少,朱一龍真實身高體重

朱一龍官方通報身高180cm。朱一龍,1988年4月1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6級表演系本科。2021年5月,主演的電影 人生大事 開機 6月,在諜戰劇 叛逆者 中飾演男主角林楠笙。人物評價朱一龍有帥氣的外形,勤奮努力的工作態度,並且有著良好的藝術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