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Android的好不好找工作啊

2022-11-20 16:05:14 字數 1061 閱讀 7222

1樓:達內教育

3全部好不好找工作也是有很多前提條件的。

首先,得確定在哪個城市就業,大城市肯定更容易就業一些,小城市就難一些。然後,對android崗位需求要有一定的瞭解,確定自己的基本條件(例如學歷、工作經驗等等)是否符合某個崗位。

再就是能明確自己的技術能力在哪個層次,到底是初級水平,還是中級水平。而且,對自己的定位一定要準,比如只有1年工作經驗,技術水平比較一般,卻想要找個30k+的工作,肯定是不現實的,反之,如果有3年左右經驗,技術也還不錯,在北京等等一線城市找個15k~25k的工作應該不難。

最後,再說一點,也許很多職場經驗不豐富的人不怎麼知道,其實企業招人的難度,並不亞於求職者去找份工作,很多求職者認為自己是弱勢方,是等著企業來挑選的,很被動,也很難,其實,企業在比較有限的薪酬範圍內,找一個工作能力吻合度高的人,也很難,並且,考慮到長期共事,還要評估求職者的個性、愛好、家庭因素(是否已經成家、是否本地人、住得近不近、員工家屬對這份工作的認可度高不高等),找一個非常合適的人,難度非常之大,這也就是很多企業招聘中高階人才時,會選擇去「挖」別的公司的人,或者把招聘這個事外包出去的原因了。

學j**a的好不好找工作啊?

學j**a的好不好找工作啊?

學php的好不好找工作啊?

2樓:達內教育

隨著對php人員需求的不斷增加,目前php的就業形勢還是比容易的,只不過有的經驗不同的人在薪資待遇上可能會有差別,但是技術是需要慢慢積累的,工作久了經驗豐富薪資自然就上來了。

學大資料的好不好找工作啊?

3樓:達內教育

大資料是這兩年it行業中的熱點,目前行業正處在大量大資料需求落地階段,大資料相關人才奇缺,特別是有完備知識體系,有相關行業經驗的開發人員,並且這種趨勢在未來三五年內都不可能改變。大資料崗位更多了,薪水也有所漲幅,但同時對人的要求更高了,總的來說,能力強的越來越搶手了,能力差的越來難找工作,直至被淘汰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提升自身能力才是最好的方式,畢竟高階人才無論到什麼時候都是稀缺的。

學汽修專業好不好找工作?學汽修好找工作嗎?

近年來,中國汽車保有量不斷增長,截至2019年上半年,全國汽車保有量已達億輛。而汽車後市場規模也隨之不斷發展,專業的汽車技術人才缺口是很大的。再者,在汽車技術這個行業裡有各種類別的職業,具體可以細分為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機電等等,所以學汽修畢業後,可以選擇的崗位很多,就業面很廣。學習汽...

女生學幼師後好不好找工作,我聽說學幼師不好找工作是真的嗎

有幼師證的話,還是比較容易的。好找吧,只是有關係的話找個好點的幼兒園,沒的話只能在家裡吧,反正不能再大城市,不好進的。現在幼師要求也很高的呢,望採納 我聽說學幼師不好找工作是真的嗎?也不一定,如果 是在比較大的城市是非常缺的,大專的學前教育就業還是版很不錯的。幼師根本不用擔權心在家待業,再差的都能有...

程式設計師好找工作嗎,程式設計師好不好?

關鍵看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認真的人,十分好找 抱著僥倖態度的人,找不到!不過上面的是最根本的原因,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決定因素 工作年限,薪資。社招的兩個要點 1.工作經驗 2.技術面試。工作經驗是硬傷,沒辦法,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這沒辦法。技術面試,把握好要點,掌握好基礎知識,做好面試準備,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