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做出做舊紙的感覺,ps如何做出做舊紙的感覺(如此背景圖)

2021-04-26 21:03:04 字數 4035 閱讀 1964

1樓:大力小白菜

2:將背景填bai

充顏色#e4c7ab。

3:複製一個背

du景副本出zhi來,執行濾鏡-雜色-新增雜dao色。內4:給副本新增一個圖層樣式「內陰容影」,設定如圖。

5:加上文字。

6:拉一個素材進來陪襯一下,再新增個投影,完成效果圖。

ps如何做出做舊紙的感覺(如此背景圖)

2樓:茗童

1:首先新建一個400*600的文件,大小取決於需要的紙張大小。

2:將背景填充顏色#e4c7ab。

3:複製一個背景副本出來,執行濾鏡-雜色-新增雜色。

4:給副本新增一個圖層樣式「內陰影」,設定如圖。

5:加上文字。

6:拉一個素材進來陪襯一下,再新增個投影,完成效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紋理 -畫布效果

ps裡面怎麼做出這種做舊紙張效果(有圖)

4樓:冥

開啟ie【無強制要求】

開啟花瓣網

輸入紙張紋理

找到合適的素材另存為

開啟ps

建立一個紙張想要的形狀

把素材拉進來,混合模式正片疊底

用加深工具將部分褶皺顏色加深

5樓:匿名使用者

剪下蒙版到你所要的選區裡面

打上你所要的文字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a趙肖肖

在濾鏡中有個紋理,在紋理下選龜裂紋,調節他的數值即可

ps怎麼做舊紙片效果怎麼弄

8樓:0452浪人

這圖應該是海報效果。你可以在原圖上通過調整色階來簡單調整。上面新建一層通道雲彩,改變圖層樣式。

適當模糊。(以上為做舊效果)加一蒙版,通過擦除做出四周色的效果。希望能幫到你。

9樓:螢火蟲

網上so下,很多教材的

10樓:大熊的故事

貌似看不到你說的感覺誒

ps怎麼做舊紙張

11樓:塵埃開出花

1、用ps開啟**,選擇選單欄中的「影象」——「調整」——「去色」命令,把**為黑白**的樣子。

2、開啟選單欄中的「影象」——「調整」——"**濾鏡"命令,在**濾鏡對話方塊中調整屬性值如圖示。

3、開啟「影象」——「調整」——「曲線「命令,調整曲線值,增加**的明暗對比度。

4、開啟選單欄中的」濾鏡「——」藝術效果「——」**顆粒「命令。

5、在**顆粒對話方塊中設定屬性值如圖示。

6、新建圖層1,調整前景色為白色背景色為黑色,在選單欄中執行」濾鏡「——」渲染「——」雲彩「命令。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首先新建一個400*600的文件,大小取決於需要的紙張大小。

2:將背景填充顏色#e4c7ab。

3:複製一個背景副本出來,執行濾鏡-雜色-新增雜色。

4:給副本新增一個圖層樣式「內陰影」,設定如圖。

5:加上文字。

6:拉一個素材進來陪襯一下,再新增個投影,完成效果圖。

photoshop裡這種做舊效果怎麼做?

13樓:

這種無規則雜點用ps濾鏡是製作不出來的。

你用粗糙一點的紙張,比如素描紙甚至是火紙,用刷子輕輕刷上一層水分不大的黑色(目的是紙張纖維凹陷部位刷不到黑色產生白色雜點),晾乾,用指甲在紙面輕刮,颳去一些凸起的墨色顆粒,讓白色雜點更顯眼些,然後再用掃描器掃描進ps裡,稍加處理就可以產生這種效果了。

其他方法:

1、等黑色的桌面上留下一層灰塵後,用數碼相機不打閃光燈的情況下,近距離拍攝灰塵面,也能產生細微的無規則雜點效果。

2、在粗糙的水泥地面上用刷子刷層水分不大的黑色,再用數碼相機拍攝,能產生粗顆粒的無規則雜點。

……方法還有很多,你如果喜歡微距攝影的話,會積累出很多精彩的肌理素材的。

你例圖上的人物,倒是很像在紙上畫好,然後剪下來掃描進計算機的,所以才能很好地儲存了那多麼自然的痕跡。

14樓:liu_萬丈紅塵

是不是類似這種效果?如果是的話我到是可以簡單的說下怎麼做的。

在photoshop中開啟**,首先複製圖層,在複製背景圖層中進行操作。單擊「濾鏡」—「紋理」—「顆粒」命令,設定「強度」為12,「對比度」為13,「顆粒型別」為垂直,單擊「好」按鈕,然後用色相/飽和度的命令來給**著色,找到那種復古的顏色。最後,單擊樣式控制面板中的「褪色相片」選項**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對比度or曲線調好你需要的光線,然後可用可選顏色再調你認為好看的顏色!

接著是關鍵,用雜色裡的新增雜色(有的版本是噪點),選擇要新增的數量,這樣就能夠做出舊的感覺~

16樓:

濾鏡裡的雜色,或者高斯模糊。

17樓:陸

新增雜色 選單色啊~

如何用ps做陳舊紙張的效果?

18樓:茗童

1:首先新來建一個400*600的文件,源大小取決於你bai需要的紙張大小。

2:將背du景填充顏zhi色#e4c7ab。

3:複製dao一個背景

副本出來,執行濾鏡-雜色-新增雜色。

4:給副本新增一個圖層樣式「內陰影」,設定如圖。

5:加上文字。

6:拉一個素材進來陪襯一下,再新增個投影,完成效果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抄

教程地址襲吧。 這裡bai一步du一步的zhi說太麻煩了。dao

20樓:飛屋工作室

使用grunge筆刷或紋理

如何用ps做出做舊感

ps中如何把文字做舊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開啟ps,新建一個空白文件

2、輸入一行文字,字型最好是粗一些的

3、文字執行柵格化命令

4、執行自由變換命令(ctrl+t)將文字做一下變形

5、然後在複製一個圖層快捷鍵ctrl+j

6、雙擊副本圖層在圖層樣式裡,新增「斜面和浮雕」+「顏色疊加」根據你的字型請自行新增資料

7、然後在新建一個圖層,將新建的圖層拖到副本圖層下。

8、執行合併快捷鍵 ctrl+e

9、對圖層按快捷鍵ctrl + alt + t 執行復制變形,在圖中增加1個百分點就可以了

10、按住快捷鍵 ctrl + alt + shift 不要鬆手,同時連續點 「t」 鍵,快速地複製並逐畫素的移**案,根據你的需求而定

11、執行完後,在執行圖層向下合併快捷鍵ctrl+e 。合成後如圖

12、將圖層1往下託

13、讓後將原圖層執行執行自由變換命令(ctrl+t),要將圖層1進行覆蓋

14、雙擊原圖層,在圖層樣式裡新增顏色疊加和投影,數值根據自身需求而定

15、效果圖

22樓:老房

調整顏色--新增斑跡--新增褶皺---模糊--破損等等。

23樓:卡卡遊戲中

濾鏡-模糊效果,還有就是調整透明度

24樓:客家菜採光

這個你可以用濾鏡或者對比度調暗色調的黃色,再弄點陰影

25樓:知知h話

你想要什麼樣做舊的效果,光這麼說,不知道怎麼解決。

PS怎麼做出這種線條的感覺啊,ps怎麼做出這種效果的線條?

如果不想自己做的話,可以去找相關的筆刷,這種光暈其實很好畫的。建議網上找具體教程。先用鋼筆畫好線條輪廓,然後再用畫筆什麼的描邊。你可以上網搜一下相關教程。ps怎麼做出這種效果的線條?畫線條,然後調節線條邊緣透明度,調節顏色等 在ps中怎樣做出這種感覺的線條啊?ai裡面有筆觸選擇,你找一些頹廢或者焦墨...

如何利用ps做舊公章,怎麼用ps做出印章那種舊舊感覺

一 做舊的方法有 1 模糊處理。2 濾鏡 風格化 擴散效果。此方法要通過蒙板,因為擴散沒有程度和選項,所以要通過蒙板,降低擴散的程度。3 濾鏡 雜色 新增雜色 4 在必要的時候,使用橡皮擦,硬碟為0,大小要很大,不透明度要降低,在邊緣擦一下。1 去色 2 濾鏡 3 色階調整,你認為合適 4 濾鏡 藝...

PS這種發光效果怎麼做的,PS怎麼做出這種發光效果?在背景上,隨便一處高亮發光

光暈效果我們經常用到,可以直接用濾鏡的鏡頭光暈做出來。不過需要製作強度更大的光暈效果,就需要用手工來完成。過程也比較簡單,重點是製作光束部分,可以運用自己所學的方法製作出一些光束,然後把光束組合起來構成放射效果即可。最終效果 一 新建一個800 800畫素的文件,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定如圖1,由畫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