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中的線條是如何製作成的用ps詳細步驟

2021-03-04 01:07:12 字數 3806 閱讀 6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工具,先把形狀畫出來,然後轉換為選區,再著填充黑色。

還有更好的方法用選區先畫好三個平行的矩形選區,然後填充黑色,把其中一個ctrl+t變換旋轉一下,把三個圖形如圖上位置放好,再用橡皮擦擦掉多餘部分。

複製一個,向上移一點,把顏色改為灰色就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鋼筆工具勾出來,都是直線也簡單——ctrl+enter變為選區——新建層(層1)——

填充灰色

2、複製該層(層2)——ctrl+左鍵(選區)——填充黑色——把層2拖到層1下面移一點點(如你所給的圖)

這樣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路徑工具,轉曲線再描邊,把多餘的擦除,這樣簡單

ps 如何把**處理成線條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把**處理成線條圖,操作步驟如下:

1、用ps軟體開啟所要處理的**。

2、選定右下角圖層中的背景,按ctrl+j鍵,複製出圖層一,在圖層一中點選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

3、完成之後,點選影象—調整—去色,將**改為黑白色**。

4、再選中右下角的圖層一,按ctrl+j複製一層,點選影象—調整—反相,調整**顏色。

5、調整圖層一 副本的模式,將其正常模式改為顏色減淡,這樣影象會顯示很少,只有幾個黑點。

6、點選濾鏡—其他—最小值調整半徑為1,點選確定。

7、結束了,可以看看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下:

1、將準備好的**在ps中開啟。

2、執行濾鏡--模糊--特殊模糊,彈出特殊模糊的對話方塊,將品質設定為高,模式設定為邊緣優先,調整半徑數值,**大小不一樣,數值也不一樣,根據自己的**大小而相應調整,但是要不調整太大,否則線條會看不清楚。設定閾值,在這裡數值越大線條越少,在預覽框看效果感覺可以了點選確定。

3、這時候**已經變成線條了,再反選快捷鍵ctrl+i進行處理,就可以了,看下面效果圖。

6樓:匿名使用者

ps,如何把**處理成線條圖?這個應該是可以處理的,他們用高手很容易就處理了,分層處理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風格化》查詢邊緣》

影象》調整》去色(可以重複做 :影象》調整》去色(去色換成色戒、黑白、反向、亮度/對比度 等來試試效果,不同的原圖和個人要求 後面的選項有所不同,具體問題具體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上面的方法,再加上減淡工具和加深工具,你要有些繪畫的功底,這樣近景與遠景的暗亮度你調節起來就比較容易點。

9樓:普羅泰爾

是說這張圖左半邊bai的效果du嗎?如果是zhi。步驟是這樣的。dao

建一個3x3象素的版圖,背景選透明色,然後在用權1象素的鉛筆劃一條線,「編輯」-「定義圖案」,下一步到你需要抽絲的**,「編輯」-「填充」,「自定義」選你剛定義的那個圖案,就行了。如果需要線密一些,定義圖案建2x2的圖,疏一些建大一些的圖,自己做幾次感覺一下。

10樓:就愛小胖妞

素描效果吧!~直接用濾鏡看看呢!~!~

怎樣把彩色**變成線條**,用photoshop。具體點的,謝謝啊

11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hotoshop軟體,接下來在photoshop中開啟需要處理的彩色**。

2、接下來非

內常重要的一步是按快捷鍵「容ctrl+j」將原圖層複製一層,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後面的操作會對原圖層造成損壞。

3、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影象」-「調整」-「去色」,將**變成黑白。

4、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圖層,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影象」-「調整」-「反相」。

5、接下來將圖層的混合模式修改為「顏色減淡」。

6、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濾鏡」-「其他」-「最小值」,調整合適的半徑大小即可。

12樓:zmc牆壁彩繪

操作步驟:

1、開啟一幅彩色相片,如上圖所示。

2、執行「慮鏡→模糊→特殊模回糊」命令答

,彈出「特殊模糊」對話方塊。

3、在「特殊模糊」對話方塊中設定「品質」為「高」、「模式」為「邊緣優先」;調整「半徑」值,但注意不要調整太大,否則線條會看不清楚;設定「閾值」,其值越大線條越少,在操作的時候可以拖動預覽框中的相片**效果。

4、調整滿意後單擊「好」按鈕。

5、按「ctrl+i」健進行反相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1.ctrl+shift+u去色

2.濾鏡—風格化—查詢邊緣

3.ctrl+l調色階 去除灰色區域

ps中這種線條怎麼做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之後定義圖案

然後新建一個檔案 之後填充 用圖案填充

追問: 這樣說好了,這個**跟上面的**顏色一樣,而上面的有線條,怎麼把這個**做成上面的? 回答:

吧白色部分刪除之後填上一個同樣顏色的 不透明度給個90 之後存成jpg完事 追問: 哪來的白色部分? 回答:

做到這個程度之後吧白色部分選上填充上黑色之後調整不透明度到90% 追問: 做到這個程度之後吧白色部分選上填充上黑色之後調整不透明度到90%這句不懂, 追問: 這種呢?

怎麼做的? 回答: 你後面提供的圖跟我說的方法一樣 只是大小不一樣 另外白色部分 就是這些當初定義圖案的白色部分

選中這些部分填充90%的黑色就完事

怎麼用ps把**轉換成線條的 如圖 求簡單的方法

15樓:塵埃開出花

1、用ps軟體開啟所要處理的**。

2、選定右下角圖層中的背景,按ctrl+j鍵,複製出圖層一,在圖回層一中點選影象—答調整—亮度/對比度。

3、完成之後,點選影象—調整—去色,將**改為黑白色**。

4、再選中右下角的圖層一,按ctrl+j複製一層,點選影象—調整—反相,調整**顏色。

5、調整圖層一 副本的模式,將其正常模式改為顏色減淡,這樣影象會顯示很少,只有幾個黑點。

6、點選濾鏡—其他—最小值調整半徑為1,點選確定。

16樓:專業影象處理

來執行濾鏡--模糊源--特殊模糊,彈出特殊模糊的

bai對話方塊,將du品質設定為高,zhi

模式設定為邊緣優先,調整半dao徑數值,**大小不一樣,數值也不一樣,根據自己的**大小而相應調整,但是要不調整太大,否則線條會看不清楚,自己慢慢摸索一下就清楚了。祝你成功。

17樓:陽光暖通

用濾鏡能轉bai,但是效果沒du有那麼好,也可能是原圖zhi不夠清晰dao(我右鍵儲存的)專

方法:選單欄屬中的「濾鏡」--「模糊」--「特殊模糊」,對話方塊中,先將品質設定為:「高」;模式設定為「僅限邊緣」;

**半徑:數值調節越小,線條條理越細越清晰(反之則越粗越模糊);

**閾值:數值調節越小,**中的線條數凸顯越多(反之則越少)可以在處理完,自己再整理下線條。

這種線條的圖案是怎麼用ps做出來的?

18樓:浪客叨叨

這種ai畫的,而且真的是一根一根路徑慢慢畫的。用畫筆工具,保真度設定趨向於平滑,

然後滑鼠擼線條,有繪畫基礎和數位板更好。

ps也可以畫,不過沒ai方便。不是路徑描邊,而且直接鋼筆工具,屬性欄選擇「形狀」,設定描邊色和大小,一根一根畫,這樣後期修整方便。

ps如何製作帶線條的虛線背景,我用ps做出來的線條背景為什麼是這樣的呢?

步驟一 新建一個隨意大小的空白文件,為了視覺效果,建議在新建的時候選用白色為背景顏色。新建的為300x300px 步驟二 重要 背景圖層上面,新建一個透明圖層。步驟三 矩形選框工具,建立任意大小的矩形。步驟四 1.畫筆工具,設畫筆大小為5 8px之間,硬度為100 2.畫筆視窗,調節間距在140 左...

石膏線條是怎樣製作的

1 根據裝修設計圖中石膏線造型把石膏模型製作好後,開始生產石膏線條。首先需在石膏線模型中塗刷一層脫模劑,其次往模型中澆築一層石膏漿,然後新增玻璃纖維絲,玻璃纖維絲佔石膏線條的3 並在石膏線的一段新增一段塑料繩以便晾晒用。最後再次澆築石膏漿並把石膏線條壓實成型,擠出模型中的氣泡。待約25分鐘後,將石膏...

如何用photoshop使一幅圖中的線條一樣粗而且平滑

1.調整對比度,使線條部bai分更明顯 2.使用選du取工zhi具,選中底色部分dao3.反選,使選區選中線條部分 4.在路 回徑面版選擇答 建立新路徑.系統會把選區部分自動生成平滑的路徑5.填充路徑 這樣你就會得到一份圓滑有張力的線稿 希望樓主滿意.1.調整對比度,來使線條部分更明顯源 2.使用選...